女朋友之前男朋友要訂婚,後來說要翻倍賠償之前男朋友在她身上花的錢,現在他爸爸找我要18萬,不然就

時間 2022-02-23 22:25:10

1樓:

那就分唄,這明明就是被別人玩夠了,花別人的錢,然後找乙個老實的來嫁,還要讓你還還她花的錢,這跟你有什麼關係呀,這樣的人要來幹嘛

2樓:

分就分唄,誰怕誰啊?又不是離開他閨女就找不到媳婦

3樓:深谷幽蘭夢衣裳

唉,你有錢就買個車坐一坐嗎,心痛啥呀,這車能坐多久,保險公司也保不了呀,你看人家有錢人花錢眼都不眨一下,多酸快,人家養情人也花幾十萬呢,何況人家是黃花呢,不貴不貴真不貴,人家好歹要賺 ̄點點利嗎你說呢,沒錢哇,現在就沒錢一邊涼快去吧,現在只是拿個定金,後頭還有,多少那就是個套路了,白話越多越好,這個呀我只是在以小人之心度君孑之腹呢,哈哈哈哈,給唄,錢不用能體現它的價值嗎,別摳,哈哈哈哈,世上競有這種人,拿個黃土坯當玉石買,地球少他不轉了

4樓:feiyu飛雲

這是女方家在跟你動心眼兒,逼著你說分手,然後你在女方身上花的錢就不用退了,女方家就大賺特賺了,嗯,不用管他,讓他們折騰靜觀奇變不出錢

5樓:哥的帥氣攀不起

沒有任何法律依據!拒絕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陪個毛線,不陪,這女的也不要了罷

7樓:肥菲肥

分吧,這也太坑了吧,跟仙人跳一樣

這樣男友什麼意思啊 到底是不是真心和我 請高人指點 20

8樓:口水交

你一直在強調他家條件不好,就說明你很在乎經濟,還有你男朋友不和你提結婚是怕養不了你,給不了你物質上的滿足,即使提結婚了,你能願意和他同甘共苦嗎?你要的婚姻是建立在很多基礎上的,不單單是愛與不愛,還有你們的事,即使長輩也做不了主,最後還是你們自己說了算

9樓:藍寶石般女人

很顯然被錢愁的嘛,沒聽過一句話嗎「貧苦夫妻百事哀」,你男友還有他爸爸說的話歸根結底就乙個字「錢」。

首先分析他爸爸說的話,他爸說什麼怕你們過不起日子,說你是吉林的幫不上忙什麼的,都只是藉口而已,如果很有錢怎麼過日子不行?還怕什麼過不起日子,說你家吉林,遠,幫不上忙,要幫什麼忙?很顯然,經濟上的忙嘛,你男友爸爸又說的什麼他家條件不好,怕你受不了苦,那只是婉轉的一種說法,他前面說了那麼多話,總該有一句是為你考慮的吧,所以他說怕你受不了苦,是照顧你的面子,他又說只要你男友同意他也沒別的說的,當然是這樣了,萬一他把你們拆開了,有一天你男友要是報怨「你看那時那個多好啊,你非得說我們過不起日子…」,他老頭子也擔當不起啊。

你男友應該就是受了他爸爸的影響,他知道自己爸爸其實對你們是不怎麼滿意的。所以他也為難,你男友現在應該處於六神無主的狀態,女友催結婚,沒錢,因為兩人都沒錢嘛,老頭子又不樂意,所以他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嘛,就拖嘍,他或許在想等日子好起來再看看再談結婚的事,那時候結婚兩人負擔都小些,反正對於男人,年齡大不是問題,「男人三十一朵花」嘛,等到三十歲的時候日子要好轉了,估計結婚是很容易的事吧,從他為你做的看,你們還是有感情基礎的,他對你,心裡應該也有點愧疚吧,自己沒錢,現在又給不了婚姻,有點錢時當然想著趕緊拿來「哄哄你」。

你男友這會也很愁的,你不要老催他,建議你們可以先領個結婚證,這樣就受法律保護了,這樣你也不用擔心自己年齡大了,在法律上你們已屬於結婚了的,宴席等以後日子好了再擺,但你要在他朋友面前說的,說你們已經領了結婚證,他朋友沒有問的話,你要自己說,最好讓他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然後再說等日子好了擺宴請他們吃飯,這樣跟擺宴的效果就差不多了。在他爸面前你要表現的會過日子點。

估計你們的婚遲早還是要結的,他都27了,沒有積蓄,不是所有男人對自己未來都抱有信心的,不用擔心。真的要等到你們都三十了,他的生活還是那樣,估計他不結也得結了。

10樓:微笑杯子

同意四樓,在你覺得你男朋友給不了你安全感時,你男朋友也有同樣的顧慮。

11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比較喜歡有挑戰性的,你這樣的話,他可能就會感覺沒有征服欲滴。我的建議是 先不要急著找他,你要讓你倆之間產生一種曖昧不明的關係,這樣他提出想要見你時,你的勝券就大了!不要總表白心跡噢!!

祝你心想事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年齡大了,你不能再拖了。怕是拖到最後還是一場空,倒不如直白了說,跟你男朋友好好說說。可以,就結婚,不可以,就分開。

13樓:使用者

直接和你男朋友說,女人的青春拖不起,再不結婚就是聖鬥士了

我男朋友的前女朋友為他生了個男孩子,他們沒訂婚也沒結婚,但是他們很明確不能在一起,我們要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情與你現在沒關係,他家人處理好的話,以後也會與你沒關係的。所以你還是相信你的男人吧。因為你再怎麼做也不會起作用的。只會讓他心煩。

15樓:無盡的大草原

我覺得吧,你最好還是問問你的男朋友看看他是怎麼想的吧。

我們現在是大學生,男朋友姐姐訂婚,他媽媽叫他叫我去,之前去過他家一次,他爸爸還給了我1000塊錢?

16樓:楊楊峻峻

我認為你應該去。理由之一:他之前去過他家一次,他爸爸給了你1000塊錢,現在他媽媽也是叫他來叫你去。

這說明你男朋友的家庭已經把你當作未來的兒媳了。你男朋友姐姐訂婚,也是男朋友家的一件大事,你應該去的。不去倒反而會引起誤解。

理由之二:既然你已是男朋友家未來的兒媳,正可以藉此機會對男朋友的家庭作深入了解,以利今後能更好地和諧相處。理由之三:

雖然你爸媽不准你在大學談情說愛,但你現在已經是情意綿綿,也沒有必要再隱瞞了,可以在適當時機逐步匯報,我想爸媽還是會疼愛女兒,諒解女兒的!

總之我覺得你可以去,而且是應該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必定是大學生了,應該算是成年人了,也都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了,從你的描述看,你男朋友他們家已經認可你了,所以男朋友的姐姐訂婚他們家就會要你前去。如果你是真心愛你男朋友的話那麼你可以去參加。

18樓:劉桂賢

你已經揹著父母在談戀愛了。既然你。選擇了現在的男友。

選擇了現在的男友。我去過他的家,羨慕她的父母在南塔方那方面是把你當做兒媳對的。你如果認定這個男朋友如果認定這個男友的話,可以去參加他們。

男友的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去的,因為你們

現在畢竟已經是大學生,成年人有自己的權利,戀愛也是你們的自由,任何人都無權干涉你,只要你還是他的女朋友,他還是你男朋友,兩個人在一起都是可以理解和得到支援的,雖然他的父母現在還不知道,總有一天當你們實際成熟時,父母也會知道祝福你們

20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既然已經叫了,就去吧,不去倒是會讓別人多想的,只不過是乙個別人訂婚的場合,所以別多想。

21樓:薛洋洋的一顆糖

挺好的,說明重視你。

跟男朋友快結婚了,之前兩家說好的事,現在他爸爸又不承認了,然後我男朋友也不說話,這婚還怎麼結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的啥事?

能搞起來的事都是跟錢有關吧~

能因為這個不結婚的,還在別結了。否則以後你們也會屁事多多。

23樓:纓瓔

她他是不是有更好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快結婚了,有沒有訂婚?

和女朋友訂婚後,訂婚後能不能和女朋友住在一起

既然有這個風俗,不讓未婚的男女直接過問婚嫁細節,那就尊重一下咯。讓雙方父母來商量,或者是找乙個雙方都信得過的中間人來協商。當然了,女方隱隱約約透露出嫌棄你的工作不好的意思。或許是有些不滿或者後悔,甚至有新的目標。另外,假如你放棄工作,到女方家做生意什麼的,很可能會被看做吃軟飯,會被瞧不起的。以後很可...

女朋友訂婚送什麼禮物好,朋友要訂婚了 送什麼禮物好呢

隗沛程安寒 你朋友是男還是女 如果是男的 就送他乙個吻 是女的就送她兩耳光 開玩笑滴!嘿嘿 訂婚還是婚宴 訂婚的話我覺得沒必要送 如果你實在要送的話 男的送一套運動裝嘛 女的就送一雙高跟鞋嘛 希望lz採納 商松針冰蝶 送祝福,結婚送水晶內雕 雷霖姬清霽 要送一枚與眾不同的戒指 或 有意義的物品.或者...

男朋友說要訂婚我該怎麼辦

張善婷婷 訂婚怕什麼啊?再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能走到訂婚肯定是有感情基礎的,祝福樓主幸福。 連澄澄 想跟你訂婚,證明是很愛你,想和你過一輩子的,如果你也有想和他過一輩子的信心,那就訂唄,樓主幸福了,男友主動跟你提訂婚。我跟我男友都是我主動提出訂婚,他都還不答應呢。 春哥永遠愛你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