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之前拒絕我了,說我幼稚!後來她有男朋友了!我和她是異地

時間 2021-06-18 02:52:23

1樓:洛水魚翁

其實,不是情人也可以是朋友,與朋友聊天怎麼聊和她也怎麼聊,沒有什麼特別的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聊天唄。這和她有男朋友沒關係。可能你太挫,請找個好工作,掙大錢。她主動找你聊。

3樓:可樂醬香_豆

有男朋友了你還聊個屁

她之前拒絕我了!我和她現男友還有她都是一個城市的!現在她和她現男友是異地!我和她也是異地!愛情是自

4樓:守護你我的在乎

你和她也是異地,你有女朋友?

5樓:旺旺

把回憶和愛放在心裡,回味就好。人生就是這樣!不可能盡善盡美。

6樓:腹黑忙內吳色魂

讓她意識到你還喜歡她但是不會打擾她,然後在她看得見的地方成功

7樓:費李洛

很糾結哎 不近不遠 沒煩沒腦 隨遇而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二啊!男人灑脫點,天涯何處無芳草。

9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沒結婚 自己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吧

現在不敢白天找女孩子聊天了,怕她說我幼稚, 反正我做什麼事都是幼稚

10樓:

長長出息,乾點不幼稚的事

感覺女孩中意我 我確沒有什麼話題 現在還是異地 話題少 打**都不知說什麼 大神們幫助 10

11樓:起點國際

如果感覺女孩中意你的話,可以多說說自己最近遇到的一些事情、小事都可以。真喜歡你,你的所有事情她都很有興趣

怎麼和有男朋友的女孩聊天!之前拒絕過我!不聽說教!狼友快來

12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聊,你喜歡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搶,只要那女孩喜歡你你就搶的過來,她對你沒意思你就放棄

14樓:用銳立

約出來打一頓,也許能解你的,氣。無聊找找事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紳士一點,最甜一點。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可是她有男朋友(異地戀)我該不該追她?我們平時

16樓:寶石王子新

有機會,沒什麼可顧慮的。

公平競爭,真正的第三者是那個被排除在外的人。先別管他怎麼想的。自己怎麼想也很重要。真心喜歡就大膽的追求~真心喜歡就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暗戀是不會有結果的。

在愛別人之前先要愛自己,要有自信,臉皮厚就好辦了~即使對方是完美男神或女神,也不要顧慮得失,怕被拒絕什麼的,大膽說出喜歡。機會永遠都只能是給那些努力爭取的人。就算最終可能失敗,至少努力過了,以後不會悔恨遺憾~

17樓:若無緣

現在的社會,男多女少,男女比例嚴重失調,雖然我不想和你討論關於那些失聯的少女都去了**的問題。但是你一定要意識到,好的女人越來越少,而隨著你年齡越來越大,就會越不容易遇到你自己喜歡的女人,因為她們都結婚了~

所以趁她沒有結婚,手段盡出,去盡力奪取她吧!不至留下遺憾,以及激發自己的潛在能力。

自然界中,雄性爭奪雌性是常有的事,為何到了人類這種高階動物身上,就變得如此含蓄。

這實在是一種退化,如果你還是個男人,那你還顧慮那麼多幹什麼!

18樓:素語心荷

如果她沒有和男友分手,勸你不要介入。

如果你明知道人家有男友,你還介入,你這樣不好。

一個女孩,腳踏兩隻船,你覺得好嗎?

19樓:冷看蒼天

這幾句話,要是有人能回答她喜不喜歡你,那真是天才!你一邊好好工作,一邊用心追她!其他的全部拋在腦後

2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追,反正是公平競爭

真心喜歡一個女生,她說她有男朋友,可能是在考驗我,也有可能真的有了男朋友,我人在異地,有必要追她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1、她說有男朋友是抄真的,是襲你表白前說的,且沒什麼必要騙你,言語中也明確拒絕了你,不是什麼含糊的回答。

2、你要追她難度很大,她有男友在身邊(工作地方也很近),你要找她單獨出來機會不大,且你在外地,千言萬語抵不過手邊遞過來的一杯熱水。

綜上所述,你要追求別人難度較大,只能當朋友那樣先保持聯絡,未來的事誰說的清呢

一點看法,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真的不喜歡你喔,而且看得出來,她跟你說話也是很敷衍的喔~~~別騙自己了,人家對你沒意思。

23樓:飛在天上的豬

你該copy努力過好現在?能有一個喜歡的人bai不枉青春du,或許人都該有一場義zhi無反顧愛情!那是青澀的青春還dao是現實的殘酷,由你決定!

追她意味什麼,我也許不知道你可能要放棄什麼,但最後得到的是她還是老時話後長談!也不是一個陌路人決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欠揍?人家有男朋友了不喜歡你還糾纏人家

25樓:小湯有話說

你有信心備胎轉正,你就可勁的追就行。

不然就是浪費時間,哪有這麼多時間讓你浪費。

26樓:重慶普瑞眼科方

這一看就沒必要追,你這邊話一大堆,她那邊就幾個字幾個字,明顯對你沒有興趣,就算是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給你希望說明也是備胎,不值得

27樓:

你覺得值得就去追。人生只有一次,她也只有一個。

28樓:大姐夫關

沒必要,代價太大了,不值得,划不來

表白女生,她說她有男朋友了,她和她男朋友見過一次,而且還是異地,我還要繼續追求她嗎?

29樓:如風丶海角

為啥有男朋友了還能跟你約出來兄弟 這是一種機會 跟他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只見過一次 只能表示感情不深 如果很愛他男朋友你覺得你能把她約出來嗎 你幫她那爆米花她就生氣了 為啥平白無故生氣 可能是怪你是個木頭吧 不解風情 買了爆米花是兩個人吃的 她拿著你去吃了才有機會接觸吧 如果你沒錯過機會說不定都拿下了 為啥說下次再讓你知道住的地方 應該是要稽核一下你的情商了 在一個看電影兩個人的可以增加感情的地方你都不解風情以後怎麼辦 沒有一個女生願意跟一個不解風情的人過吧 他既然說了下次再讓你知道證明還有機會 好好表現

30樓:我的新生活

她有男朋友了你還去追的話不僅會讓她煩惱,更重要的是他男朋友揍你的機率會挺大的,如果你把她追上手了,那麼恭喜你了,以後走夜路的時候挨一刀不是不可能的。男人你也應該瞭解,你女朋友讓別人挖走了你能嚥下去這口氣?

31樓:天鴻書屋

女生已經明確拒絕了你,她是用委婉的語言拒絕的,你不要追她了。從你們見面和看電影的情況來看,她既然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赴約的。但她內心很矛盾,後來對你生氣,不讓你送她回家,是經過考慮的。

今生不做夫妻,但可以做朋友,你要尊重她的選擇。

32樓:守望愛情文樂

‘一次我約了她看電影,拿天晚上她一隻手拿著奶茶,一隻手拿著爆米花’在這裡你就開始犯錯

33樓:free萌穎

你應該祝福她!既然她有男朋友了你何必倒貼她呢

34樓:伏琉

這女生在對你欲擒故縱

冷她幾天看她反應如何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拆不散的情侶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3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這女的備胎估計很多的,但我勸你一句,感情分清楚,不要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

女孩之前拒絕我了!後來她告訴我有男朋友了!之後沒有怎麼聯絡過!她家庭條件很好!父母也有錢!幾百

bay丶男人 可能是考驗你,如果你借她,她可能會把那個男的甩了,你好好把握吧!我估計是考驗你, 城成秋梵 小氣她有難找你就是信任你 不要借 借的話有可能發展成情人 問問她好了,任你怎麼猜能猜出個一二三四? 她男朋友都沒有錢嗎?怎麼會找你? 祖峰 能幫盡力幫,為了追求當年她的感覺吧。告訴她僅此一次。一...

我愛上了女孩,我對她表白了,可是她拒絕了,拒絕的好乾脆,她有男朋友了,我說我可以等她,她說我

懸靈素壺 一沒希望 二沒未來 你一點戲都沒有 有什麼痛的人家 四年戀愛的失戀也才是33天 你一天沒戀 能怎麼樣 單戀不算戀 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 你再找個喜歡的吧 華夏兒女千千萬萬 乙個不行咱再換 中航救生 那就是一點希望都沒了,說明她不是你的對頭。擦乾眼淚,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 找自己的真命天女吧 祝...

我一直喜歡她,之前表白,她拒絕,後來關係一直處於冷凍狀態,當初為了決裂她還和我大吵,她說不刪我

卑微的糖寶 算了!人家不願意接受你的禮物,就代表人家不想太接近你,人家那樣委婉的拒絕,你也不要死纏爛打了,讓彼此都冷靜一下。我建議你現在還是不要再打擾她,聯絡她只會讓她更反感你,你還不如靜觀其變 含羞草含羞草 感情的事強求不來的,她不喜歡你,眼睛裡沒有你,心裡裝不下你,你付出再多也沒用,不要再在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