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人生的路口我有點什麼然,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有點什麼然?

時間 2021-07-03 14:07:21

1樓:q魚娘老師

很多人站在十字路口當中都是會很迷茫的,但是你是累了,只要你養足精神你就會明白明天該怎麼樣走。

2樓:紅海在何方

如果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有點茫然的話,那麼你應該好好的思考自己的人生,給自己的人生做好規劃,這樣的話你就不會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該做什麼了,有的時候要給自己規劃一個人生大局,這樣的話人生才有動力,才有思考的方向。

3樓:那美美噠

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有點茫然。然後我要堅定自己的夢想。

4樓:大嫘嫘

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怎麼走然後我告訴你但十字路口的時候相信你的直覺

5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你在那人生的十字路口不要管,我相信自己前進的路就是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十字路口有點茫然。茫然,就是迷茫的意思,每個人其實都會經歷到這個一個時期。

7樓:小女偏偏

你會接受一個同性戀愛你嗎?站在十字路口感覺自己好渺小哦!

8樓:信曉星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的確是有點兒茫然,但是你要保持清醒呢。

9樓:如此人生

這句話應該這樣寫: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有點茫然!

10樓:哇嘞哇嘞哇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我每個人都有些茫然,我們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因為我們腳下的路永遠都是黑的。

11樓:安樂閒散人

已經在人生的關鍵地方

那麼就需要慎重的考慮

做好自己的事情

首先考慮的長遠一點

不要靠短期的眼前的利益

這個很重要哦

12樓:東方典

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有點茫然,有點恍然,還有點豁然,再有就是想當然了!

13樓:無淚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肯定會有點茫然的,畢竟不知道如何選擇

14樓:如魚得水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會感到有點茫然若失的樣子吧!

1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有點茫然,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16樓:樑師益友一一特級專答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有一點茫然。怎麼選擇這是一個難題。每做出一個決定,那麼未來可能就會完全不一樣。

站在這人生的十字路口,我茫然的不知所措,該如何抉擇?

17樓:█╬★侄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版真誠的對權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求採納

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彷徨了請高人指點一下

18樓:

我也是中專畢業,畢業後我也沒學什麼,一直都是在廣告公司打工,不過去年我在網上找到兼職,加盟了馬來西亞一家大型的跨國銷售公司,現在做了快一年了,個人覺得會大有前途,如果你現在還在彷徨,不如來試著瞭解一下,也許你的生活從此會變得不一樣。

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很迷茫... 很迷茫...

19樓:匿名使用者

讀藝校吧!

裡面綜合知識也有教的呀!

這樣不是兩全其美嗎?

20樓:紫烏雲

還是念書的好啊,最少能學點知識,作歌手我本人的意見是算了,因為藝人的路不是誰都能走的了的,其中的辛酸自由自己走了才會知道,有多少人走這條落後悔的,還是學一技之長以後能賺錢養活自己才是最實在的。

21樓:沽心

你不是說了"但是害怕以後 自己會後悔沒有完成學業念藝術院校有找不到合適的" 那為什麼不繼續的念下去呢?學習不好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加加油不就搞定了麼,從現在開始證實自己行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唱歌就唱吧 找老師 好好學.

但是你能不能不把這個唱歌當你以後的謀生?

靠唱歌這個不行的! 開啟電視看看吧.現在歌唱的好的人有多麼多.

全國有多少個專業歌手你知道麼? 有多少個業餘歌手你知道麼? 有多少個向你一樣有好嗓子想唱歌的人你知道麼?

可你看看,真得意的就只是那些個明星而已. 每年定多推出十個新人 萬里挑一.

朋友 學點別的領域的文化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書讀的爛不是藉口,我認為在中國讀書是天底下最沒挑戰性的一件事了,用點心思好好學就能學好.相信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唸書吧,外面的世界沒有你想象得那麼精彩

我站在人生的路口,我知道哪條路是對的,但是我從不走,為什

多啦不懂夢鼓 1 凡是較有成就的科學工作者,毫無例外地都是利用時間的能手,也都是決心在大量時間中投入大量勞動的人。2 所有的人毫無例外都是為了美好的將來活著,所以一定要尊重每個人。3 如今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我知道哪條路是對的,毫無例外,我就知道,但我從不走,為什麼看因為他媽的太苦了!4 春夏時尚潮...

站在人生的路口上,我凌亂了,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我凌亂了

在人生問題上沒有高人存在的。首先非常羨慕你有疼愛關心你的父母,記住無論做什麼決定一定要好好報答父母。其次,我的感覺是選擇上學,我不知道你上的是什麼學校,我是指你的大學檔次是屬於省重點大學還是國家重點大學或者一般的院校級大學,如果是省內或者國內很好的學校的話,我強烈建議你去就讀,在那裡不僅收穫四年的知...

站在人生路上的路口上我迷失了方向

因果擺渡靈魂 有禮了情感淡薄則使人平庸!來講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在人生成長過程中,由於我們長期的在平靜的生活氛圍中,循規蹈矩的重複著熟悉的事物。長此以往上進心呆滯了,思想境界也停滯不前了。這時容易產生自欺欺人的放縱自己。學習是一項需要用畢生的時間來不斷攝取和累積的成果!需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