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何去何從,請高人指點迷津,不勝感謝

時間 2021-10-19 10:54:43

1樓:妙演真宗

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在這個世界上有得就有失,沒有兩全齊美的事!放下得失,去選擇一個結果!但以後怎麼樣都不能後悔!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

2樓:辜阿牛

現在你主要的問題是沒找到另一半,父母只希望孩子過得幸福就好,所以你現在要趕快找個女朋友,男人我認為還是事業為主,再說你現在的工作不錯,找到女朋友 結婚吧 問題就解決了

3樓:胡楊林紗紡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在老家買一套房子,南京買不起老家**憑你的收入應該可以吧!或者現在還是在南京工作,然後把家裡照顧好,等到一定的時侯就回家把在南京的房子賣了回家鄉搞一番事業啊!一家人不又在一起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留在南京

1.工作不錯,環境也很熟悉了,在換個新環境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的。(畢竟5年了家鄉也變了)

2.在南京找個女孩結婚

3.等父母退休後把房子賣掉,在買一套大點的房子一起住。畢竟父母老了還是和子女住在一起好有個照應。

5樓:小默怪乖

我覺得人生的路還是要自己選擇,我認為你沒有歸宿感有一方面是父母不在身邊,另一方面是沒有一個妻子,但最重要的是你不滿於自己生活的現狀。也許八千的工資不少,但你有知識和頭腦,有成就一番事業的潛力。當然,如果是我,我就留在南京,畢竟這裡有一個固定的工作,對自己的生活***。

6樓:

說句實話!你現在在南京有房有工作,而且工作都穩定下來了,如果你放棄了南京這條路,你能說你捨得了,那麼你可以選擇回老家了。當然了,有能力的人到那裡都會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但是機遇可就不多了。

然而有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你是想孝順父母的吧。父母一輩子不容易,你想陪在他們身邊,這個想法不錯。

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回太原,必竟那兒有自己的父母,那兒是你的根,回去那裡紮根,也是最好不過的。

7樓:憶悠悠

看上去是個難題,可是我認為這些只是你的想法,想法跟實際總是會有差異的,或許當你真的邁出步伐前進的時候就不是這樣了,有時候,人就是這樣,缺少一個決策,或許這件事情可以是這樣的結果:

因為比較喜歡這份工作留在南京,不久因為工作突出升職加薪,待遇也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優秀的女生向你走近,因為愛而結婚,而後把雙親接過來一起住,夫妻恩愛,孝順老人,不久會有可愛的baby...

這些並不是不可能,只是你想到了悲觀的一面,並沒有看到會有這樣的希望,這是為什麼呢?

8樓:肥不多

樓主,換是我,更傾向於回老家。落葉歸根,你所說的歸宿感,我有很強烈的感覺,我也一直在外面。當然,你可能在權衡很多得失,物質的東西可能通過很多努力來獲取。

陪伴老人則是不等人啊。倒是我覺得,南京的房產可以先留著,作為出租,可以增加一份收入以彌補回家後的“工資差額”,或是給老人填補家用。我覺得即使你再在南京買一套房子,老人過來了,他們也同樣沒有歸屬感。

離開生活大半輩子的家鄉,去重新適應另一個環境,我覺得非常難。他們之所以會那麼做,是因為你。衝著這一點的權衡,我就會回去。

花花世界,很多地方都一樣。個人看法,參考一下。

9樓:顧後江

接你父母過來就好啦,

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彷徨了請高人指點一下

10樓:

我也是中專畢業,畢業後我也沒學什麼,一直都是在廣告公司打工,不過去年我在網上找到兼職,加盟了馬來西亞一家大型的跨國銷售公司,現在做了快一年了,個人覺得會大有前途,如果你現在還在彷徨,不如來試著瞭解一下,也許你的生活從此會變得不一樣。

求高人幫我算算桃花、婚姻及未來。我現在處於一段沒有未來的戀愛中 不知何去何從 請高人指點迷津。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 公元2023年11月27日22時11分出生

一九**年 十月 三十日 亥時

八字: 己 乙 辛 己

巳 亥 卯 亥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2個金,4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6 土:16 同類得分:22

木:38 水:28 火:8 異類得分:74

相差:-52 綜合旺衰得分:-51 八字過弱

性格簡評與心理趨向:

1、命帶將星,有組織領導才幹,有懾眾之威,命局中和者有掌權之機。但將星如果為忌神,有時會有意外之災,其災的性質多是無法預知的。流年大運逢將星,須防事業失敗、疾病、傷感、麻煩之事。

(江湖神殺派別觀點,書房派學者稍微不同)

2、將星在卯,到出生地的東方去,恐有失敗及傷感之事。(江湖神殺派別觀點,書房派學者稍微不同)

3、命帶太極,當力勤奮,滿招損、謙受益,於事業有收穫、學術方面有傑出之成就,且能獨樹一幟,受人景仰。個別命局有多變性收入!但是不容易儲蓄。

4、驛馬所臨地支是日主死絕之地,命主見異思遷,沒有恆心,一生較難有大成就。

5、柱有驛馬,個性好動,一生走動多,走動大。(不是跑財、跑名,就是跑官;但是,不少命例證實,資訊反饋有座不安寧,反而跑出是非來,受到個性修養的影響,自己未必有自知之明!)

6、命帶金輿,一生利官近貴,與汽車等交通工具有緣常坐車或自己會開車。

7、偏印為忌神,做事精明幹煉但缺乏持久的耐力,因此三心二意,喜走捷徑,喜歡多學但很少精通。度量較小,有利己傾向,常常過高評價自己,與他人相處,有格格不入之感。 如能反省這些缺點,就會發揮上天所賦予的特殊奔放的才能,有可能在人生旅途中成大功,立大業。

8、偏財為喜用,其人本性慷慨而有感情,口齒伶俐,有交際才華,有魄力,好活動,為人豪爽明朗,決斷力強,富狹義性與風流心,對物質眼光敏銳,有經濟手腕,個性明朗,外緣好,才能高,敏捷奇巧。(重點)

9、地支隱藏傷官,執行法規、法紀、政策,既有剛強嚴厲的一面,也有軟弱妥協隱祕之處。(懂得人情事理!)

10、正官隱藏哪個宮,表明此宮所代表的六親對官職和官場人際關係有親和感。部分命例(大運流年的出現,有可能打亂這種平衡)四柱組合不佳者,也表現為是一種斥力。

11、八字五行綜合評分食傷值大於官殺值,暗示官場中的“貴人”可能虛情假意,幫助關係恐怕作用不力,命局組合不佳的人,甚至於有官殺之災,流年大運中失策、失望的事情比較多;言多行動少,幾多壯志未酬。先賢哲人有詩為證: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12、女人木命志量寬,女子堆裡數奎元,家中之事你照管,事事當頭你佔先,客不吃飯你送走,回頭說你不簡單。(年命納音)(本條內容選自江湖派觀點,個別字句為盲人總結,部分語句可能不協調,僅做參考)

13、日干為辛金,性情較陰沉,溫潤秀氣,重感情,虛榮心強而愛面子,有強烈的自尊心,氣質佳,但缺乏強烈的意志力。

14、日干為金,金氣偏枯,遇事憂疑,寡言慎語,遇挫折易灰心。(重點)

15、偏財心性。優點:精力充沛,性情急躁,待人慷慨豪爽。

精明幹練,善於掌握機會賺錢。擅交際,處事圓滑機智,舉止軒昂,言行有威,一生多機緣巧遇,常有意外收穫,樂觀不怕挫折。缺點:

豪爽慷慨,不大重視金錢,易致奢移浪費。不喜靜坐家中,喜外出工作。喜鑽營,擅交際,圓滑,多情,男性則女人緣多,易影響家庭婚姻生活,金錢與女人運得失均大,常有意外開銷。

16、偏印心性。優點:領悟力極強,感覺敏銳,善於觀察,警覺性高並能保密,喜創造,好學藝術,擅長怪招奇術,思想細膩,行事老練,喜怒不形於色,能予異性安全感。

缺點:耐性不足,行事三心二意,常無事空忙。多學少成,思想奇特,標新立異。

亦喜抄捷徑旁門左道。內向多疑,喜鑽牛角尖,喜獨處不喜群居及參加社交活動,常予人孤僻之感。

-------------------感覺說對了,再說你的那個他。

請法律達人指點迷津 不勝感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回答:

1、如果真是詐騙案件,公安局無權調解,現在可能是公安也明白是怎麼回事,給你們調解是好事,既然公安的調解方案你能接受,可以先耐心等公安的通知,畢竟貨在你手裡。

2、關於你們之間是買賣關係、你那5萬元欠條是貨款的證據:雖然沒有書面合同,但你送貨時總有司機或裝卸貨人、對方的收貨人等知情人知道吧?這些人的證言或是你與他們談話時的暗中錄音都可以做為證據,另外,你現在也可以自己和買方再次協商這事,同時暗中錄音並找人為你作證,就可以做為證據了。

3、另外,建議儘量在公安的調解下解決,公安對對方也有一種震懾力,儘管公安插手並調解不經濟案件太符合法律規定。

1、“我能去拉回五萬的貨物回來嗎?”:一般情況下不可以,你的權利是可以主張索要拖欠的5萬元貨款,但這貨物已經交付買方,所有權就是買方的了,你私自拉回來,就是侵犯了他人的財產權。

2、“如果我貨物質量的理由拉回貨物 這樣的話我算商業詐騙嗎?其間五萬的欠條在我手裡”:

(1)“如果我貨物質量的理由拉回貨物”,不明白這話是什麼意思,也許你是以你的貨物質量有問題而要求拉回來然後就沒有再送回去?那樣的話,可能會涉嫌詐騙了。

(2)如果你還沒有這樣做:建議不要以貨物質量有問題而拉回物抵欠款,因為這一是可能會涉嫌詐騙,二是有可能給買家你交付貨物不符合要求、要全部退貨讓你退錢,不能自己去認自己的貨物有質量問題。

建議你儘快持欠條向法院起訴:可以在起訴前或是起訴的同時對這批相當於5萬元欠款的貨物申請財產保全,這樣判決生效後你就申請強制執行拿到錢,還不用擔心有什麼違法或犯罪的風險有。

3、“或者說 我以什麼樣的答辯方式去回答公安經偵部門才是最合理對我最有利的回答吶?”:從這句話看,你已經做了這事、且對方已經向公安局報案?

那麼,你將欠條的影印件(原件要收好,如果公安要原件,也要讓公安打個收到你欠條的收據才行)提供給公安,說明你不是故意詐騙,而是對買方拖欠貨款有意不還惡意而做的迴應,你認為自己只是收回自己的貨,既然買家不給錢,還不允許賣家拉回自己的貨?(當然這在法律上是站不住腳的,但可以做為你不是以非法佔有對方財產為目的、不涉嫌詐騙)。

4、“我認為因為沒有錢貨兩清 所謂的事實合同根本沒有成立。 貨物所有權還在我這裡,但是不知道從法律上來說的話 是否如此”:不是呀,這只是你個人的想法,法律上的規定是:

(1)買賣合同自你們雙方達成一致意見、你同意賣他同意買時就已經生效,沒有書面合同的,口頭合同只要雙方都承認內容並已經實際履行的,也是有效的。

(2)買賣合同成立後:買賣雙方都有遵守,賣方有交付符合約定要求的貨物的義務、有按合同約定時間收到貨款的權利;

買方有按合同約定時間收到合格貨物的權利、有按約定時間支付貨款的義務。

(3)對於貨物的所有權:雙方沒有明確約定時,在賣方將貸物交付給買方時,所有權就轉移給買方所有了。

(4)至於買方遲延支付貨款:屬於買方的合同違約問題,賣方可以在協商不成時到法院起訴解決。

5、“從收到貨到付部分款共拖了8個月”:

(1)買方是否違約,要看你們合同約定的交貨時間是多長,如果約定的交貨時間是8個月或8個月以上,買方8個月後支付貨款,就不算是違約;如果約定的支付貨款時間低於8個月,買方就是違約。

(2)如果買方違約支付貨款:你可以請求法院判令讓買方支付貨款、並承擔因其延期支付貨款而給你造成的一切損失,包括利息損失、你索要欠款時的交通和食宿費用、起訴費用等。

(3)如果雙方對支付貨款和時間沒有約定、也事後協商不成的:可以按同類貨的交貨時間的一般商業習慣來確定。

(4)如果曾經有關於支付貨款的時間的約定:你可以主張買方違約。但有約定支付貨款時間的證據你要注意收集,可以是知情人的證言、對方承認的錄音等。

另外:有對方的欠條在,如果欠條上約定了還款期限的,可以在還款期限到期後直接到法院起訴;如果未約定還款期限,可以自欠條書寫後的2年內向法院起訴。

我站在人生的路口我有點什麼然,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有點什麼然?

q魚娘老師 很多人站在十字路口當中都是會很迷茫的,但是你是累了,只要你養足精神你就會明白明天該怎麼樣走。 紅海在何方 如果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有點茫然的話,那麼你應該好好的思考自己的人生,給自己的人生做好規劃,這樣的話你就不會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該做什麼了,有的時候要給自己規劃一個人生大局,這樣...

在沒有紅綠燈的交叉路口!我的車由西往東開直行!都已經快過完路口了!被一輛由由南向北開的車將我的

天下朝我 很明顯,這個交警的責任判定是不對的。1 在通過路口時,雙方都是直行車,須避讓右側車輛。從 判斷,紅車在你的右側,你應該避讓紅色車輛。但是,注意,本事故的關鍵點在這裡,你的車輛已經越過道路中線,這時,你就是紅色車的右側車輛,所以紅色車輛應該避讓你 2 紅色車的車頭撞擊你的車尾部分,在這個十字...

站在人生的路口上,我凌亂了,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我凌亂了

在人生問題上沒有高人存在的。首先非常羨慕你有疼愛關心你的父母,記住無論做什麼決定一定要好好報答父母。其次,我的感覺是選擇上學,我不知道你上的是什麼學校,我是指你的大學檔次是屬於省重點大學還是國家重點大學或者一般的院校級大學,如果是省內或者國內很好的學校的話,我強烈建議你去就讀,在那裡不僅收穫四年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