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人生的路口上,我凌亂了,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我凌亂了

時間 2021-07-19 06:1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問題上沒有高人存在的。

首先非常羨慕你有疼愛關心你的父母,記住無論做什麼決定一定要好好報答父母。

其次,我的感覺是選擇上學,我不知道你上的是什麼學校,我是指你的大學檔次是屬於省重點大學還是國家重點大學或者一般的院校級大學,如果是省內或者國內很好的學校的話,我強烈建議你去就讀,在那裡不僅收穫四年的知識,更重要的是你將會有更高的平台。如果是一般院校,因為感覺你的家境應該不錯,所以不妨去試驗一下,就業壓力有,如果你能從一般院校通過考研或者其他途徑公升至好的學校,豈不是人生一種閱歷。

第三,千萬不要以為上大學沒有用。不得不承認有好多社會精英沒有那麼高的學歷,也能擁有千萬身家或者財富,不過,你會發現暴發戶和專業人士的思維、處事方法、形勢研判、後來再學習等都會有很大的不同。不是想詆毀沒有經過高層次教育的朋友,只是經歷了大學你會有很多別人不會有的經驗。

第四,現在的工作壓力是有,但是絕對不是那種很可怕的沒有工作可做,只是穩定的高收入工作競爭激烈而已。

建議仔細考慮,謹慎選擇。

2樓:錫伯三太子

三年前的選擇決定三年後的生活。你想要什麼就選擇什麼。

3樓:大醍醐網專家團

個人建議,去上大學吧,你會得到很多東西,都是很珍貴的。

你也可以邊上大學邊做一些兼職積累人生經驗。

而且統招跟自考的學歷,當然是統招的比較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讀個大學再說!

站在人生路上的路口上我迷失了方向

因果擺渡靈魂 有禮了情感淡薄則使人平庸!來講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在人生成長過程中,由於我們長期的在平靜的生活氛圍中,循規蹈矩的重複著熟悉的事物。長此以往上進心呆滯了,思想境界也停滯不前了。這時容易產生自欺欺人的放縱自己。學習是一項需要用畢生的時間來不斷攝取和累積的成果!需要明...

我站在人生的路口我有點什麼然,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有點什麼然?

q魚娘老師 很多人站在十字路口當中都是會很迷茫的,但是你是累了,只要你養足精神你就會明白明天該怎麼樣走。 紅海在何方 如果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有點茫然的話,那麼你應該好好的思考自己的人生,給自己的人生做好規劃,這樣的話你就不會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該做什麼了,有的時候要給自己規劃一個人生大局,這樣...

站在人生的路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比你的情況慘的多!我沒有高學歷,沒有高能力。所以現在很窮。但我明年可能要自己做老闆。為什麼我能下決心你不能呢?就是你有那麼點資本,你捨不得現在的安逸。你怕失敗會丟掉什麼!我不一樣,我窮則思變。失敗了也差不到哪。所以啊你要調整你的心態,你要做什麼你可以聽聽自己的心聲,不怕失敗就好了。我雖然不懂 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