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一直很愛男朋友,男的對她冷漠嫌煩了,她去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喝酒一起玩,她男朋友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2 01:21:32

1樓:

走她男朋友會和她分手。因為男的都不喜歡這種女人。這個女生你雖然你很愛男朋友,你不應該釆用這種方式來刺激他。

而應該先和你男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隔上一段時間你和他聊聊工作的事情,在生活上多關心關心他,讓他體會到你的溫柔善良,也許你會得到他的心能

2樓:

他男朋友會有吃醋的感覺,會生氣發怒!這種人就是得到了不珍惜,失去了有覺得可惜。對女朋友愛搭不理,拿出高傲冷漠的樣子,其實沒有什麼了不起,如果女朋友提出分手,那時他也許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在呼她,她跟誰玩都無所謂的。真在呼她就不會對她冷漠嫌煩了。

4樓:

用自己的誠意感動他,

但沒必要把自己弄的太卑微

男人是喜新厭舊的動物,

如果不愛了,那真的是棄之如履,

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

他會想到你的許許多多好,

他反而還覺得會很後悔。

5樓:水流則至清

按照你說的情況,我覺得這個男的應該不會有任何反應,甚至還會有點想笑吧,畢竟這樣讓他擺脫了乙個他自己無法擺脫的人,自己也會生活的輕鬆一些吧,我覺得對女生來說而言是最好的吧,這種男人也不值得這個女孩子為他守身如玉啊什麼的

6樓:桖綠

你好,如你所描述的,既然男朋友都不在乎她那他做什麼他都不會關心的,我想如果這女的做的實在太過分了,這男的也只是提出分手而已。

我女朋友以前特別愛我整天粘我,我很煩討厭她冷漠她,現在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我好痛苦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他對你好的時候你不珍惜。她和別人好了你也應該接受。

8樓:聆聽心情

當時你女朋友在的時候你沒有好好的珍惜,覺得他的一些行為特別煩人,然而看到跟別人在一起你又很羨慕。這種心理變化非常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時不珍惜,失去了會痛苦,正符合你。

既然已經失去了,那就放下吧,別去打擾別人的幸福。

選擇重頭再來,好好珍惜現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已經習慣她的存在了,所以現在非常不適應,建議你馬上追回她,然後好好對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真是莫名其妙啊。

女朋友以前特別愛你整天粘你,

你卻很煩討厭她,冷漠她。

現在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

你又好痛苦,真是自作自受。

12樓:新歌影視

您好,我覺得你要麼追求她,要麼忘記她吧。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3樓:丘位元

這就是因為「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後果。每個人都會犯這樣的乙個錯的,擁有的時候不懂得去珍惜的,等到真正失去了才懂得其中的寶貴,才會來後悔莫及。也許,一切都已經太遲了,世上沒有後悔藥可吃的

14樓:航海家a航

以前被你女朋友整天粘著嫌煩,現在她成了前女友。

乙個人,當失去一件東西的時候才會知道她的珍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的弱點—覽無餘,有的東西擁有時不懂珍惜,看不到它的價值,—直釆回取態度,甚至是厭倦,當某一答個人某一天失去的時候才幡然醒悟,現在痛苦是自己造成的,如果想挽回,那要你的智慧型與努力,前提時目前的她是否願意給予你機會。

16樓:白雪飄逸啦

一切過眼雲煙,痛苦隨時間推移,會永久成為過去,感情沒了就到了分手的季節,你有能力把他追回來嗎?要不然就放棄,痛苦一陣子,有了新人就忘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她的好,後悔已經太晚了和別的男的在一起了說明已經不喜歡你了,你學會慢慢淡忘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不但不想陪伴她,反而討厭她冷漠她。她在你那裡,受到很多委屈,得到很多失望,最終離開了你。人總是在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當失去時,才知道當初是多麼幸福。

可惜她已不在你身邊。

19樓:燜鍋菜

活該,自找的,當初咋想的來著,嗯,你知不知道現在這男女比例失調的年代,女的都撒手沒啊~~~你就盼著她快點分手吧,你好追回來

20樓:大漠邂逅

在一起不珍惜。分手了才感到痛苦。這就是典型的失去的才是最好的。

現在只能調整心態,學會怎麼對女朋友寬容,爭取對下乙個女孩子好點。

你總不能從別人手中把女朋友搶回吧?再說,你即使搶,女朋友願意嗎?

21樓:芳華依舊

以前他特別黏著你,說明她當時特別特別的喜歡你,也很厭煩,也很正常的。

22樓:廣州譚崢嶸

你這是自找的bai

呵,你女朋友在你du身邊的時候你不好好去zhi珍惜,還覺得dao她很煩

,並討厭她專冷漠她,這顯然是屬對她很不公平的行為啊。看來她也是個可人兒,優秀的女孩子,轉身就能被別的男人看上了,你可是錯過了一段好姻緣,現在不要只顧著痛苦了,盡量地想辦法追回她吧,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往失去的時候才會後悔和珍惜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失去的就失去了

以後再對以後的人好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永遠是好的,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不在乎。下次記住了,珍惜你所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珍惜她,傷她的心了,不好挽回了。

26樓:新思路

人這一輩子,要經copy得起謊言,受得bai了敷衍,

忍得住欺騙,du忘得了諾言。慢慢的才知zhi道:堅持未必是勝利,放dao棄未必是認輸,與其華麗撞牆,不如優雅轉身。

給自己乙個迂迴的空間,學會思索,學會等待,學會調整。人生,有很多時候,需要的不僅僅是執著,更是回眸一笑的灑脫。 ​​​

27樓:又來逛

健康關懷

乙份好的感情,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所求而是相投。愛可以守望但不奢望,情可以包容但不縱容。真心相對才有透徹心扉;理解懂得才有惺惺相惜;相濡以沫才有恆久相依。

女生太愛男朋友了很黏,男的煩了膩了對她冷漠,女生離開了男生,男的會想她嗎?

28樓:無涯之旅

因為太愛了抄而選擇離開,這種情況並不多見,但是似乎不是自己的問題,而是男方的問題,其實男女戀愛過程中,女方表現出很黏人,是正常的,也是很可愛的啊,為什麼要很厭煩呢,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碰到這樣的女生,怎麼疼愛都不為過啊,不懂得珍惜和真情的男人,離開也罷。

有朝一日,該男生不僅會想她,甚至很可能會後悔不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離開以後男生會想她的。

因為擁有的時候不懂得去珍惜。只有失去了才知道是最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想的,因為習慣了女生的存在,女生突然冷漠會讓男生適應不了。

31樓:樂逍遙

如果之前很恩愛,肯定會想念的。男女感情問題需要共同信任與理解,不能太黏也不能太獨。不過你男友既然放手了,你也沒必要再去尋找了。

32樓:好生活

這個不好說,要看男生是不是對女生徹底失望了,或者他有沒有新的喜歡物件了。

33樓:黃峰

兩個人相愛在一起肯定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的,儘管因為某種原因導致離開了,那麼男生肯定也會想念她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太難有了,非常黏他男生膩了對他非常冷漠,女生離開了男生,我估計男生會非常的傷心的,其實男生也不想這樣,他只是想保持一點點距離而已。

35樓:大漠裡有魚

不能確定男生一定會想她。有可能男生沒那麼絕情偶爾想到女生之前的好,還是會想她。如果心狠的話,只會覺得分開是一種解脫,可能不會去想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想的,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肯定不習慣這個女生每天纏著他的時候,然後自己孤單不已。

37樓:匿名使用者

難的如果發乙個女生了,對她冷漠了,膩歪了,那麼就算女生離開了,他也不會再想這個女生了,因為他已經玩夠了!

38樓:越磨越光芒

這樣的女孩子很惹人喜歡的,如果要離開了,男生一定會非常想念的

39樓:

我覺得得看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沒有是愛,如果有愛的話那麼就會想他吧,如果沒有的話就不會。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愛男朋友了,很嚴男的煩膩了,對他冷漠了女生就離開了。所以說女生不要太粘男朋友了,什麼樣的人你太黏他他都會煩躁的。這說明你的男朋友對你也不夠太愛,因為他要是夠愛你的話也不會煩你的。

離開就對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有愛的,會想這個女生,女生也是因為愛這個男生才會去粘著他,等你粘他了,也就走到頭了

42樓:豬豬愛橙汁

既然已經是因為女孩太粘人而厭煩,那麼分開之後怎麼還會想念呢。這基本是不可能的。

43樓:哈哈aa人

當時的時候肯定不會想,覺得哇,離開了很舒服,但是時間久了,就會覺得怎麼那個天天粘著我的女生不在了呢?暮然回首處,他沒在我身邊呢,所以說會想的,但是會要一段時間以後才會想

44樓:953554124夜

男的在女生粘的時候感覺膩了,煩了,剛開始女生離開可能會覺得清靜了,但過一段時間,可能會覺得缺點啥,又開始念起對方的好

45樓:玉壺冰心

習慣是長時間養成的,一旦養成了,就有了慣性。

也許女生剛離開男生的幾天,男生會感覺很輕鬆很自由,過不了幾天滿腦子就會湧入曾經在一起時的一件一件美好回憶。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這個男的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是懷舊的人,他就會想這個女生,但如果是乙個沒有特別情感的人就不會想。

47樓:天涯咫尺

想不想還有用嗎,不要執迷不悟了,人家都把你甩了,沒必要這樣了

我女朋友以前太愛我了很黏我,經常為我哭,但是我很煩她冷漠她,現在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怎麼辦?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談戀愛的時候很粘人,這個很正常哦

說明她很愛你,很在乎你,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你身上,她的生活已經以你為中心了,

而且她還經常為你哭,可見她是多麼的在乎你,有多少女孩能為你流淚啊,而你卻給不了她安全感,還不知道哄她,

你卻覺得她很煩,還冷漠她,她肯定會選擇離開你的,現在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你應該祝福她。她終於脫離苦海,因為你給不了的,別人可以給,她的心肯定被你傷透了,不然這樣的女孩肯定不會選擇離開你的,

如果她現在過得很好,就請別打擾她。女人傷不起!

4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愛你的時候你煩她,又去冷漠她,等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了,你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甚至還冷落她,就是對她自尊的傷害,等她對你失去了信心,移情別人了,你又想挽回,除非用你的真心能把她打動,沒有其他的辦法。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典型的敬酒不吃吃罰酒,你女朋友黏你的時候是因為愛你,你不但不知道珍惜還嫌棄她煩,但是她真的離開你的時候你卻感到失落,只能說你太作了,為今之計就是你約你女朋友出來吃飯,玩耍,把自己的問題交代清楚,並作出保證,希望這樣做能爭取她的原諒。

51樓:雨落_晨曦

當女孩子太愛你黏著你的時候,你就應該對她好一點,而不應該去煩她。現在他不煩你了,你又著急了。

52樓:1255妖

沒辦法,傷害過了,你還想被你傷害的人原諒你,放過你前女友吧,人家現在過得好就別打擾

53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粘著你,需要你的時候,你煩她冷漠她。當她失望了離開你,不需要你了,你才想起她,我還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才後悔。有的機會只有一次,錯過了就不再來了。

54樓:你愛我惜

那就跟他分手啊,忘了他就可以了,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太愛你了,你反而會煩,證明你根本就不愛他,既然如此那又何必糾結。

55樓:春花秋月

都是相互的,可能以前你冷落了她,讓她徹底傷心了,所以她選擇了別人,既然你不喜歡他,你就放手吧,尋找自己更理想的物件

56樓:456你是誰

你和你女朋友在一來起的時候,她自

很愛你,很黏你,他想讓你給他安全感,但是你沒有做到。他為你哭,為你流盡了眼淚,你也沒有珍惜他,這讓他傷了心,也徹底寒了他的心。

現在他走了,我覺得你幾乎沒有機會追回他了。

我的建議是你再聯絡他,看看有沒有復合的可能性,如果沒有的話,我覺得還是祝福他吧,各自安好。

57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失望到極點就不在乎以是什麼樣子了,所以才試著找個人來代替你,然後再慢慢的忘記對方。

一直很愛我的男朋友,有一段時間我們一直吵架,然後那個時候剛好

感情中,女人似乎總是比男人更重感情,如果深愛一個人,她們就會用盡全力,無怨無悔。在她看來,這一刻,愛情就是最重要的那件事,雖然有人可能會說這是 戀愛腦,但其實也是真性情的表現,只有真性情的女人,才會如此純粹去愛一個人,不問結果,不求回報。只是,不是所有的愛都能終成眷屬,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你想要的...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他對我也很好,也一直要求我跟他結婚,可不知為什麼,我總感覺我們沒有將來,總是放心

細水長流 那要看你想要的將來是什麼樣的。現在這個社會,勤勞致富。感情這個東西,有的時候,要死要活,沒有了,也就雲淡風輕。生活,就是這輩子的柴米油鹽。主要是看你們兩家的條件,能力,和你對將來的定位。如果他不是你想要的將來,要麼妥協,委曲求全的一輩子跟著他,要麼離開,尋找一個能完成你夢想的人。 好省口令...

我一直很愛男朋友對他很好,他還是不喜歡我了,我一直糾纏哄著他,我是不是應該放下了

萌萌寶寶帥寶寶 你也應該放下啦!其實人就有這種心理,你越糾纏他,他感覺你越是愛他越是有優勢感。越拿你不當回事。放棄他,說不定他會突然不適應再回來求你。 新月如鉤 感情裡,兩個人最好的狀態是對等,單方面的愛戀和付出往往會讓對方越來越不在乎你,你已經知道他不喜歡你了,繼續糾纏哄他只會讓你的愛變得更加卑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