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一女的發資訊,說我喜歡她,她回了一句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這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5:24:41

1樓:

你好!跟一女的發資訊說,你喜歡她,她回了一句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意思是她現在不認識你,以後也不會和你相認。

她對你的態度非常明確,她不接受你,直接拒絕了你。如果你們經常在一起,比較熟悉,她不討厭你,對你也不錯,你對她也有好感,這樣的話,你發資訊說喜歡她,她回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有可能她想再確定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她會再等你開口說,然後做出決定接不接受你。如果雖然你們很熟悉,但是她對你沒有好感,,一點也不喜歡你,她這就是明確的拒絕你。

2樓:你的小身影

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不認識(即不知道有對方這麼個人)

到最後兩個人認識了,但卻願意假裝他們不認識(即即使見了面也不願意打招呼那種)

3樓:枯木之一葉隨風

相逢何必曾相識,不如相忘於江湖。

4樓:來者東方

哈哈 就是不熟悉唄,加油追吧有戲。

5樓:蝴蝶夢郢

相守以莫不如相忘於江湖

6樓:星夜心淚

錯過只在一瞬,思念卻是一世。真相會讓我們痛一陣,但謊言會令我們痛一生。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是說不出口,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慢慢你才體會到你愛的滋味,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事後都看得那麼清楚。經典語錄: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好多事情不經歷覺得好笑,經歷後覺得自己好笑。

2、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你直接告訴她你不懂那意思,叫她說清楚吧!因為這句話很容易讓人誤會她也喜歡你只是有她的擔憂,又可能表達她不喜歡你,怕關係捅破沒辦法做朋友。自己想清楚。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這是什麼意思啊 40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兩個人之間剛開始時不認識的,經過了解可能相愛走到一起,可是也許之間有什麼事情最終兩人分離,互不相認。

8樓:戰靜楓

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不認識(即不知道有對方這麼個人)

到最後兩個人認識了,但卻願意假裝他們不認識(即即使見了面也不願意打招呼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周朴園開始沒認出魯侍萍,後來認出了,卻不承認是原來的妻子

10樓:百小度

看到這句話,想到前任。lyt。

最初不相識 最終不相認什麼意思

11樓:浦玥

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不認識(即不知道有對方這麼個人)

到最後兩個人認識了,但卻願意假裝他們不認識(即即使見了面也不願意打招呼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說一對夫妻從原來不相識到結婚,後來又離婚的過程?

13樓:難

陌生人--戀人--陌生人

14樓:伊遠湯辛

可能是愛情讓兩個不認識人走到了一起

但一些原因兩人產生了矛盾

互相的不去諒解最後形同陌路

也可以說友情

最初不相識 最終不相認 什麼意思?

15樓:smile默某

可能是愛情讓兩個不認識人走到了一起 但一些原因兩人產生了矛盾 互相的不去諒解最後形同陌路 也可以說友情

16樓:

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不認識(即不知道有對方這麼個人)

到最後兩個人認識了,但卻願意假裝他們不認識(即即使見了面也不願意打招呼那種)

17樓:閒玖

一對小情侶,本來不認識,後來鬧分手,最後搞僵了,見面也不理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什麼意思

18樓:無間

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不認識(即不知道有對方這麼個人) 到最後兩個人認識了,但卻願意假裝他們不認識(即即使見了面也不願意打招呼那種)

昨天明白了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的真正含義

19樓:julia笨笨鳳兒

愛恨糾纏。

其實呢,懷感恩心。

最後也是相濡以沫不如相望與江湖。

單位一女同事,喜歡她,沒表示過,就是發資訊她也不回,一年多了

對於女生來講 她如果喜歡你就會跟你在一起 如果不喜歡你 就會想辦法逃避這個事情 讓你遠離她 我喜歡我的女同事,就因為表白失敗了,她現在看我好像仇人一樣,為什麼? 我要是不喜歡的人給我說了,朋友就沒得做了 你表白的方式,也許太直白了,站在女方角度看,有點唐突 太突然,一時半會兒無法接受。以平常心,還是...

發什麼資訊女生秒回,我給一個女的發資訊,她秒回我,意味著啥?

情感小座標 跟女生髮資訊把在嗎換成這3句話,女生會秒回你的資訊 你好,你要想和喜歡的人建立起良好的聊天模式,就必須先去了解對方的,投其所好,不要一上來表達自己的愛意,咱們先從朋友或者紅顏做起,一點點的引導對方說出自己的想法,不要自己一直不停的說,你也要他有發言權,再就是找到兩個人的共同愛好,瞬間提升...

我的情人不理我我給她發資訊她說不發了我說好的她說你讓我說啥好是啥意思

昂思菱 不管什麼事情都要說出來!不能藏著,有時候沉沒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如果有話不說憋在心裡!即使是一場誤解,也可能因為你的嘴硬而影響彼此雙方的感情,所謂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說出來呀自己舒服了也可避免誤會加深,而且也會證明對待對方的坦白。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應該彼此關心對方愛護對方,這一點我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