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棄人了,到又有點不捨,說明他還愛著她嗎

時間 2021-05-02 15:24:41

1樓:芯芯_葙茚

不捨是正常的,畢竟付出感情了,但我不認為他還愛著他,或許還有些許的留戀,對往日溫存的難以割捨的情愫……

建議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如果幾天不見生活不下去了那才表示他仍愛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權讓你放棄,但我覺得人最難的是如何學會放棄,放棄不是簡單的拋棄和逃避,更不是消極人生的藉口,人生中我們不能停止追求,可我們也要學會放棄。放棄是一種理智的選擇,是一種理性的珍惜,一種超越的美,一種博深的愛。每一次的選擇總是伴隨著痛苦,因為選擇就會失去。

一生中,我們總在不停的選擇,不停的放棄,只有放棄,我們才有尋找到真正屬於自己人生的機會,只有放棄我們才不會錯過在下乙個路口等候我們的人,只有放棄我們才能走出過去不再沉溺,只有放棄才能痛並快樂著,才能快意人生。當我們不能擁有或者給他(她)幸福時或者說擁有成為一種痛苦時,那麼為什麼不能理智地選擇放棄呢?縱然每一次的選擇都伴隨著痛苦和缺憾,但經歷這些以後,我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承擔,學會了取捨,感悟了人生的真諦,讓我們的人生更加豐滿充實。

所以我想說,只有懂得放棄的人才能真正癒合曾經的傷痛,只有感悟痛苦的人,才能夠擁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沉溺和逃避,更不是強做歡顏和強迫忘記。

3樓:q魚娘老師

當你想放棄乙個人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開始排斥他。有點捨不得的,唔得時愛著,是你們相處這麼久了有左感情。

4樓:

或許是還愛著,或許是習慣心裡存在了她

5樓:精銳嬌

可能是愛 也可能是佔有慾作怪吧

當乙個女孩子想要放棄乙個人時,可是她又好象很捨不得這段感情!捨不得放棄一段感情是不是還捨不得這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你想要的

bai放棄該放du

棄的 放棄與捨不得之間zhi

是乙個很難取捨的dao

回 也是很難絕定的 在這之間也是一答很慢長很痛苦的過程 當你動搖的時侯你們之間就沒有愛情了 你的心裡就只有責任 你不是在守著這段感情 而是在堅持這份責任 你知到你們是沒有結果的 但是你又怕他傷心 你也怕別人的閒話 你自己要想清楚 你的朋友會永遠的祝福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捨不得那麼為何還要放棄?

當你想要放棄乙個人時,就要放下與這段感情有關的一切不管是感情,還是這個人

如果捨不得,那麼想一想,你是真的要放棄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乙個段感情```

是因為這段感情讓你和那個人牽連著```

放不下那個人```

是因為對那個人有著那樣的一段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原因,但還有一種不習慣,不習慣身邊少了乙個人,如果覺得放棄了,就果斷點,慢慢會好的!~

想放棄乙個人又捨不得的時候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明知道自己目前做不到放下,那麼就不要總是和女孩子說會放棄(說到做不到,會讓女孩子反感);你可以和她聯絡,她不理會你次數多了,你就會接受現實的。

11樓:祖硯齋主人

人心就是這樣,她進你遲,她退你進。你的捨不得,是她的退給加重的,並且還會愈演愈烈。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好久捨不得放棄,就不要放棄了。男人做事情就不要拖拖媽媽。乾淨利索。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要放棄。

13樓:姜德金

我認為既然捨不得還要放棄幹嘛你這不是前後矛盾嗎只要你捨不得證明你心中還戀著她那你就要好好的珍惜吧,否則你會後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進退兩難不知所措的時候,你不要猶豫,該放棄的一定要放棄,該留的要留,乙個蘿蔔不能兩頭切,千萬不能三心二意。

15樓:才財女★夢

忙!讓自己抄忙起來,襲別閒著,人往往

16樓:超夢

說明抄你還在乎她,建議襲不放棄,一生能遇到bai自己喜歡du的不容易

,也不要zhi說不打擾這dao種話了,你喜歡她這是你的事,她不理你是她的事。你在做自己願意做的事,如果最終女孩得到幸福你要放棄也不遲,如果修成正果那不是更好!事情在變化,有很多可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那你為什麼要放棄呢?那只是那只是乙個冷戰期又不是手想放手的人又捨不得,但是你發資訊你不理他,如果你要是真是這樣子,如果他的那個人,這要看你內心的自己的想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必亂,自己一定要考慮清楚。若不想後悔就兩人好好深刻的聊聊,給雙方一次機會,實在不行就愉快的早點結束

19樓:卡若琳奇諾

你已經下賤到這種地步了?換個喜歡你的不好麼?這個世界上什麼都不多就人多,三條回腿的**難找兩答條腿的人還不好找呀?

有時候低三下四是不能帶來感情的,就算你用這種方式得來的感情也不會長久的,有時候門當戶對呀,情投意合這些話不是白說的,兩個人在一起要對等的付出,再說了是遊戲不好玩呀,還是火鍋不好吃呀?天天心思這些沒用的?有時間多關心關心家裡人,世界這麼大,中國就17億人口,找個喜歡你的女生就這麼難?

你自己心思心思吧,這麼大的人了,別太倔,思想開放點

20樓:day外星人來了

事物都是兩個結果,要麼分,要麼合。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樣 吵架冷處理是比較傷人的,你這樣他在氣頭上你怎麼說都不會有用的,你用密密給他寫信,把你真實的想法寫信告訴他,還能簡訊通知他看,你也能知道他有沒有看,他看信的時候還能冷靜下來思考,這樣效果更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放棄好不還是還放棄呢好呢?

當累了想放棄乙個人,卻又捨不得,該怎麼辦

23樓:夢想不是夢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很甜蜜總覺得多了乙個人陪,多了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因為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撿石頭,總想撿到乙個適合自己的,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應該像磨石子兒,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請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石頭,還不如好好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發光。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其實是人想被懶惰征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難怪越來越多的人只想談一輩子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

如果每個人都懶得講話,懶得聽,懶得製造驚喜,懶得溫柔體貼,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怎麼不會漸行漸遠漸無聲呢?所以請記住:有活力的愛情,是需要 適度殷勤灌溉的。

我們總說:「我要找乙個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但是當對方問你,怎麼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她,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是彼此找尋一種感覺,但你愛乙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望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愛自己,如果你還繼續愛對方很多,很可能會給對方很大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所以我們應該記住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乙個人不要超過八分。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茫,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理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可以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剪不斷,理還亂.......................

也許是你最近太累了,休息一段日子在做決定

不用去考慮別人說什麼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25樓:北風魔雪

既然不能相濡以沫,何不相忘於江湖?

26樓:霧一樣飄渺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去聽一下, 慢慢,慢慢 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牽了手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一段感情要珍惜哦

如果想放棄一段感情,可是又捨不得該怎麼辦?真的很累了,已經在她身上感覺不到一點愛了

28樓:東邪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感情的東西很難說清。

一、我建議你們先分開幾天大家冷靜一下思考思考到底是**的問題。能不能為對方做改變。想想當時的在一起的初心是什麼?

二、考慮清楚了再心平氣和的溝通。想不想在一起過下去。如果還都對對方很不捨。

那就為對方做出改變互相包容。如果沒有什麼感覺了,你還放不下,那你自己的問題。要學會放手。

因為她不想和你一起了,還強拉著雙方都難受。愛她就讓她去找自己的幸福。或者她身在福中不知福,慢慢她會知道和你在一起是最好的。

她會回來的。你要懂得舍才能得。你如果舍了她你也可能找到那個真正適合你的人。

三、分手不要撕逼。彼此給對方祝福。希望ta更好。畢竟在一起過,這是緣分,要感恩。

祝你幸福。

29樓:天蠍出現

如何判斷一段感情是該堅持還是放棄呢?我給大家的建議是:不到萬不得已,還是堅持吧。因為,如果你真的想放棄,是不會去問別人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感情的嘛。不過最主要是看你在這段感情中看重什麼咯,要是一些小問題就想放開的話沒有必要,要是對方犯了你不可原諒的錯誤,或者在你的原則裡不可以退讓的,放棄也沒有所謂。會遇到更好的,加油!

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她對你做出了無情的背叛和變了心的鳳凰,這個時候自己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來處理這件事情;盡量的用最真誠的心來拯救屬於自己的感情,不要輕易的放下,你找出她為什麼變了,找出知底原因,就能挽回你們的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熱得快,冷的快啊。你手擦破了,她都落淚,太假太做作了。這樣的人,必然會讓你很累,沒有自知之明。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也許放手時最好的選擇。

如果乙個女人心不在你這裡了,你再努力也是沒有用的,適時的放手,有緣再會。

34樓:月光一族於

你應該給女人乙個機會表現一下是不是也沒有感覺了。在做抉擇。

35樓:s的平方平方

男生不應該那麼輕易的流淚吧,換位思考吧,累就靜一靜啊 說不定過一段時間就冷靜下來了

36樓:殤璵璠雪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乙個內心脆弱細膩,有點傲嬌,嘴硬心軟的人,你女朋友從前哄你是因為她愛你,現在你讓她感覺太累了,她難以支撐自己繼續過跟你在一起的生活了,以及你沒有讓她繼續下去信心。你自己想想,她在這份感情中是不是付出的要比你多,一直以來都是她哄你,將就你,可你呢。想想自己吧。

放手吧,離開她是對她好。

37樓:呵呵呵呵荷包蛋

你應該和她好好坦白說清楚,如果還是上面的情況,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勸你早點從這段感情裡脫身吧,看樣子她也已經厭倦你了,不如大家早點散場,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她現在也只是等你說分手罷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時就放手吧,肯定是這段感情已經不會讓你感到快樂了,只是疲倦了,雖然有些不捨,但其實更多的是對過往的一種習慣了,覺得他已經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吧

我想放棄生命了

孩子,別犯傻!你媽喊你回家吃飯!如果你選擇放棄,你讓你爸媽怎麼活呢?做人不能太自私,你不僅是為自己活!珍愛生命,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放棄生命是懦夫所為,於事無補,徒遭天下笑耳!樓主醒醒,樓主保重! 別傻了,放棄你自己,傷心一群人。 冠詩丹 你好,在這裡和你說幾句心裡話。我也是十四歲,和你算是同齡人。...

嵌入式軟體開發想放棄了,感覺沒前途,想放棄了,我該怎麼辦

御宅族 根據 2011 2012年中國嵌入式開發從業人員調查報告 顯示 74 參與調查的嵌入式從業人員,對參加培訓都表示了較大程度的認可,19 的工程師表示在需要的時候可能會考慮,僅有7 的工程師表示希望通過自學來實現職業上的提升。該項調查資料與去年調查基本持平,這表明,職業培訓作為一種專業技能快速...

太累了,好想放棄了,太累了,想放棄工作?

嗯,仔細地看了你的話,很能理解你的苦衷。感覺你是真的累了,不僅是身體上的,還有心靈和精神方面的累。有時,人生該放棄的就要放棄,堅持住,心中有個希望和夢想就好,但一定不能絕望,至少你有乙個健康的身體,這比什麼都重要。你要想有很多人面對一桌子的飯菜沒有胃口,面對大把的金錢無法消費,那才真叫欲哭無淚。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