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了,好想放棄了,太累了,想放棄工作?

時間 2022-04-20 18:40:07

1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嗯,仔細地看了你的話,很能理解你的苦衷。感覺你是真的累了,不僅是身體上的,還有心靈和精神方面的累。有時,人生該放棄的就要放棄,堅持住,心中有個希望和夢想就好,但一定不能絕望,至少你有乙個健康的身體,這比什麼都重要。

你要想有很多人面對一桌子的飯菜沒有胃口,面對大把的金錢無法消費,那才真叫欲哭無淚。

2樓:大志聊車事兒

迷茫是因為沒有目標和方向,你要做什麼樣的人,過什麼樣的日子,選擇在自己。古人說盡人事,聽天命。首先是自己主動選擇做什麼樣的事,然後才是老天會眷顧你。

人挪活,樹挪死,何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邁開大步,去尋找你人生更好的可能性!!!

3樓:設計者有病

我給你建議,現在像這樣的企業很少了,你換乙個企業,不要到那種偏避的地方,分分鐘讓你滿意,比如塑膠廠,剪水口料什麼的,相比而言簡單,輕鬆,換乙個環境吧,去行動,你會突然感到完全不一樣的,你那樣的企業已經是黑廠了

4樓:閒著

累了就放棄吧!

在城市裡找個工作也許好一些,最起碼環境不一樣!機會也多!

5樓:來自歙縣古城暗送秋波的翠竹

人生的路很長、都是在磨練中成長的、千萬別灰心、慢慢會好起來的、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那麼累,就換個地方啊,

7樓:小美**

哎,堅持吧!以後會變好的!加油

初三了,太累了,作業多,又容易生病,真的想放棄讀書了,好累

每個人都是這樣經歷過來的,只是初三而已,你還沒有體會到高三那些人的痛苦,你這點累不算什麼了,好好學習吧,珍惜現在的機會,等到出來工作之後你才發現你是有多麼的幸福,雖然說你現在還不能體會到這種感覺,但是等到你真正工作的時候,後悔的只是一輩子而已!如果不讀書,你會發現生活更累。努力學習,知識學會了,作業...

我覺得太累了,又不想放棄他,又覺得和他不可能了,家人的反對,他是農村的,家裡真的好窮,鏈結婚的錢

又是乙個愛情和麵包的選擇題,人生會遇到很多難以做決定的選擇,很能體會你現在的心情,這個物欲橫流的時代把愛情變得更廉價了,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相信愛情了,這很讓人悲哀!所以你的問題就這個社會而言太普通了,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很容易,那就是把問題簡單化,問問自己的內心,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我覺得如果你是真...

好想死生活好累啊做人太累了其實人類真是很

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沒有一個死法是不疼的 1,吃安眠藥是疼死的 2,有刀的話也疼 3,跳樓要麼是嚇死,要麼是摔死,還有摔不死的就是殘疾 4,就算是打安樂死,也要扎針!所以,任何死法都疼。而且,你既然想死,就不因該考慮疼這個問題,所以,你並不想死!每個人是父母帶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你為什麼就要因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