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太累了,又不想放棄他,又覺得和他不可能了,家人的反對,他是農村的,家裡真的好窮,鏈結婚的錢

時間 2022-09-17 16:10:11

1樓:安然

又是乙個愛情和麵包的選擇題,人生會遇到很多難以做決定的選擇,很能體會你現在的心情,這個物欲橫流的時代把愛情變得更廉價了,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相信愛情了,這很讓人悲哀!所以你的問題就這個社會而言太普通了,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很容易,那就是把問題簡單化,問問自己的內心,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我覺得如果你是真的愛他,那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個人認為只要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在**都是幸福的,幹什麼都是快樂的,兩個人一起為自己的小家創造財富,這個過程雖苦但充實,我就是最好的例子,我也在農村,和老公一起白手起家,現在我們的條件比城裡還好,如果願意還可以在城裡買房子,可是我卻愛上了農村,喜歡這裡的空氣,這裡的景色,這裡的安靜,這裡的真實樸素!

只要肯努力,一切都會有的!希望我的回答多少能夠幫你減少一點痛苦!選擇吧,不管選擇什麼都不要後悔!

祝福你!

2樓:七瀨葵葵

其實你自己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你來這裡,只不過是尋求乙個心理支援罷了。你貪戀他對你的愛,卻不能忍受他給你的生活。

姑娘~我要告訴你的是,愛是愛,不甘是不甘,千萬不要弄混了。愛乙個人,會有不甘,會不忍離開,會因為看到對方新的伴侶而心酸,會對過去惋惜與後悔,但不能因為不甘,因為不忍離開,因為心酸,而繼續去偏執的愛乙個人。

曾經我常會為像這樣深厚的愛而感動,為這種無私的愛而心生敬佩,卻不知作為旁人,這樣的默預設可是在加深傷者刀口的深度,會讓你繼續陷入自己那無底的泥潭,沉浸在那段自己被自己感動的扭曲的愛中。

直到你實在忍受不下去了,想放棄這段感情。你自己就會慢慢做出決定的。

3樓:月半阿倫

你倆可以租個房子,然後慢慢賺錢,畢竟你們兩個人的時間還很長

4樓:

在一起吧,跟著自己的心走,即使再累再痛,只要和他在一起,什麼都可以做到。

5樓:**

累就分手,不要糾結,不然以後就會後悔的

覺得自己沒必要活著,太累了,不想活了

甲賀撥俊 家庭,遺傳因素是不可以選擇的,雖然家裡暫時欠債遇到了困難你也不能放棄,自暴自棄,要有信心,也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千萬不能有這些想法活著就是財富,你可以的,不能有放棄的思想,好好參加高考吧說不定一切就隨著高考而改變了。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欠別人的錢不想還,就要死要活,太沒有責任和擔當了這樣...

總覺得什麼都被父母掌控,真的太累了,怎樣與他們交流

總覺得什麼都被父母掌控,真的太累了。想要改變這種現狀,就要好好的和父母溝通,告訴父母你現在的心情。和父母溝通的時候一定要顯得特別委屈,這樣父母才會心疼你,慢慢理解你,然後同意不再去處處管著你了。在我小的時候就一直被父母掌控著。每個小孩兒都可以開開心心的玩兒,但是我每天晚上6 00之後必須要回家,如果...

我讓男友陪我他說太累了,心情不好不想把壞心情帶給我,但我找他去他和前女友一起工作的,看著站在一起挺

既然你愛他,就應該多給他一點信任,另一方面,他和他的前女友一起工作,這個,會不會有舊情復熾的可能?如果他對你越來越冷淡,越來越少主動找你,那你就得注意了哦 千影龍刃 如果他最近對你越來越冷淡,愛搭不理,那你就要注意了,那是他和前女友想複合的前兆,還是要做打算的好。如果一直一個樣沒變就不必擔心 離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