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BarTender可使列印標籤不跳行

時間 2022-09-17 16:05:07

1樓:超級単子

首先你要將資料連線至資料庫,具體操作如下:

1. 從物件工具欄中單擊建立文字以新增文字物件,選擇「多行」,在模板中,單擊想要放置文字物件的位置。雙擊文字,以開啟「文字屬性」對話方塊,選擇「資料來源」選項卡。

2. 選擇資料來源型別為「資料庫字段」,單擊下一步進行「資料庫連線設定」。

6. 單擊「完成」,再單擊「確定」。

1. 在「更改資料來源型別嚮導」對話方塊中「欄位名位置」,選擇「customer name」,單擊完成。

2. 單擊左下角的「新建資料來源嚮導」圖示,選擇「嵌入的資料」作為資料來源型別。關閉該嚮導後,在「嵌入的資料」欄位中,按  鍵以插入回車。

3. 再單擊左下角的「新建資料來源嚮導」圖示,選擇「資料庫字段」作為資料來源型別。「使用域」選擇「companyname」。

4. 重複步驟2和3,直至資料字段嵌入完成。如圖:

最後,就是不列印空白區了,也就是如何使bartender標籤不跳行的設定:

1. 選擇第乙個包含回車的嵌入資料來源,選擇「資料來源」屬性頁上的「轉換」選項卡。

2. 單擊「抑制」旁邊的圖示按鈕以開啟「抑制」對話方塊,選擇「上乙個資料來源為空時抑制」。單擊「確定」以關閉「抑制」對話方塊。

3. 針對每個包含回車的嵌入資料來源重複以上步驟。然後單擊「關閉」以關閉「文字屬性」對話方塊。

此時,你開啟「列印預覽」就可以看到標籤不跳行了。

詳細內容

2樓:木木小談

你的標籤跳行了嗎?沒聽懂你的具體意思,麻煩表達清楚點,有**更好

如何解決bartender標籤列印位置不准

3樓:超級単子

1、在印表機走紙是否正常下,在標籤空白處雙擊,彈出「頁面設定」視窗,測量實際使用的標籤寬度和高度,其中寬度是指底紙的寬度,高度是指實際貼上的標籤高度,不包括上下間隙值在內。設定完成可檢視右邊的預覽標籤引數;(由於小編連著的印表機忽然罷工了,導致紙張大小不好自定義設定,小夥伴們可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印表機才行。)

2、接著,核對標籤的上下左右間距,一般預設為 0;

3、最後,單擊工具欄中「列印」按鈕,點選「屬性」,在「卷」選項頁,修改「間距高度」引數

如何設定bartender使每次列印都是一行3個一樣的標籤

4樓:桔子的鑫

在標籤列印軟體中設定標籤行列為1行三列,設計標籤內容為一樣的就可以了,

bartender條碼印表機怎麼設定列印時不直接列印

5樓:匿名使用者

bartender 2016 32位

bartender 2016 64位

如果對您有幫助,望及時採納!

bartender條碼列印軟體 文字中的文字怎麼換行

6樓:雪v歌

bartender軟體裡,在t中輸入文字內容,在「修改所選文字物件」中,預設「文字」-「型別」為單行。所以你在「資料來源」輸入時,只能輸入一行,而無法進行換行操作。 這時把「文字」-「型別」設定為段落時,就可以進行多行輸入了。

7樓:手機使用者

bartender條碼列印軟體中,先新建乙個標籤,說明下該注意的。

1、多個標籤(1行2列)

2、是,邊緣有些未使用的材料(左,2公釐,右,2公釐)3、紙張大小,使用者自定義(寬度87,高度59)4、標籤大小,手動設定(寬度40,高度59)完成後會新建一張標籤,就是單張標籤的大小,將條碼與文字內容放上去,選擇列印,份數選為4份,列印出來試試看。

注意:這有個前提,任何一台條碼印表機,在新放入標籤時,都要進行測紙,具體每台印表機的測紙方式有所不同,一般操作是這樣,關掉電印機電源,按住出紙鍵,開啟電源,在指示燈顏色變為綠燈閃爍時鬆開出紙鍵,印表機會進行標籤紙張測試,測試完成後,按下出紙鍵,看是否出紙正常(按下出紙鍵,出一行標籤),在這個前提下,按照我上面的bartender設定,肯定能列印正常。

bartender已設定好標籤,需不同標籤列印不同份數,怎麼設定

8樓:好程式設計師

1、首先,確保做好的標籤模板一一連線excel資料庫,然後在該資料庫中增加一列「數量」,使abcde對應上要列印的數量;

2、然後單擊「列印」按鈕,在開啟的「列印」對話方塊中,點選「數量」選項卡中「副本」後面的按鈕;

3、在開啟的「列印數量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從資料庫字段獲取數量」,並在資料庫欄位中選擇「數量」字段;

4、單擊「確定」,在「列印」對話方塊中,您可以先預覽看看效果,確保bartender不同標籤列印不同份數。

9樓:

標籤內容是用excel做的嗎?如果是用excel做的再增加一列數量,abcd對應上要列印的數量,然後在bartender列印數量那裡選一下就可以了

bartender 如何設定每列印完乙個記錄後換行

10樓:建俊哲

bartender軟體裡,在t中輸入文字內容,在「修改所選文字物件」中,預設「文字」-「型別」為單行。所以你在「資料來源」輸入時,只能輸入一行,而無法進行換行操作。 這時把「文字」-「型別」設定為段落時,就可以進行多行輸入了。

11樓:

樓主,這個問題怎麼解決的?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bartender 印表機連續列印時頁面偏移怎麼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1. 請先確定印表機走紙正常。

2. 核對軟體中的標籤設定。在標籤空白處雙擊,彈出「頁面設定」視窗,測量實際使用的標籤寬度和高度,其中寬度是指底紙的寬度,高度是指實際貼上的標籤高度,不包括上下間隙值在內。

設定完成可檢視右邊的預覽標籤引數,如果與實際引數有出入請按照步驟「5」再次修改。

3. 核對標籤的上下左右間距,一般預設為 0

4. 選擇按鈕「列印」à「屬性」à「卷」,在卷介面中修改「間隙高度」引數

5. 若預覽下方顯示的「標籤大小」與實際標籤不一致,請嘗試以下操作:

(1) 點選視窗左下方「嚮導」按鈕。

(2) 預設選擇下一步

(3) (標籤為一行一列)時選擇每頁包含乙個專案,(標籤為一行多列)時選擇每頁包含多個行和/或列的專案,並填寫數量。

(4) 根據需要選擇側邊是否有未使用的材料

(5) 預設,選擇下一步

(6) (標籤為一行一列時)修改標籤寬度和高度後點選「完成」

(7) (標籤為一行多列時)修改標籤寬度和高度後點選「下一步」

(8) (標籤為一行多列時)預設選擇圓角矩形點選「下一步」,手動設定水平間距,點選「完成」

(9) 點選「確定」

bartender列印溫度不可調,請問怎能設定

13樓:苫脵授穵

自己修不了,還是找售後或者手機店,有可能只是排線松了。也可能是硬體損壞導致無法進入系統,這個只能進行維修,推薦到售後進行檢修,保修期內符合保修標準是可以免費維修的。

WIFI如何設定,如何設定wifi

wifi的設定方法 這是個簡單的wifi設定教程,並沒有涵蓋設定的方方面面,屬於簡單的普及型教程。基礎知識 wifi是無線上網的一種方式,iphone支援的是802.11b g協議,最高速率54mbps。wifi接入點 ap 是將wifi使用者連線到internet的一種裝置,一般同時提供路由,也有...

如何設定目錄,如何設定word文件目錄

word如何設定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word換行符是一種換行符號,它的作用是換行顯示,但是它不是真正的段落標記,它的換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重起一段。word文件目錄如何設定?方法如下 單擊 插入 選單,指向 引用 索引和目錄 出現 索引和目錄 的畫面,點選 目錄 標籤,倘若直接按下 確...

CAD如何設定列印視窗,CAD如何設定列印視窗

辦公資源 如何在cad中設定列印 大剛 按ctrl p,彈出列印視窗,然後在列印區域選擇 視窗 並按提示在圖紙上框選你要列印的內容,然後預覽列印就可以了!記得把列印比例選為佈滿圖紙! 檔案 列印,會彈出列印對話方塊,在左下角有個列印區域,裡面有範圍啊顯示啊之類的,選擇視窗,然後就會出現游標讓你選擇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