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選定部分的背景顏色,如何設定word選定部分的背景顏色

時間 2021-05-05 05:58:17

1樓:

這個好像不能實現 。一般選取的文字背景都是黑色(預設)。

本來就是這樣。改windows這個選定專案顏色是針對每個檔案或資料夾的、網頁文字、**都行(預設是藍色)。 ,但對word裡面的選定內容改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區域——開始——背景色下拉——選擇顏,如圖:

3樓:狼牙舍利

選定-突出顯示

wps 2010 裡面是這樣的,工具欄上有個突出顯示,要什麼背景色自己挑

4樓:秀麗雅

word2003版本是可以修改選定文字的背景顏色的,不知是否你的版本太低了。

5樓:na屋門

噢?你的意思是?不是在office裡面改顏色背景,而是在windows 系統設定上面把其改為顏色黑紅,但不行是嗎?

如何給word設定區域性背景色,如下圖。

6樓:廢柴船長

在word中,可以通過給段落新增底紋的方法為頁面布局新增背景顏色,其具體的操作步驟:

1、選擇需要設定的文字;

2、單擊頁面布局----頁面邊框按鈕;

3、彈出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選擇底紋選擇卡,在填充處選擇一種顏色,在應用於處選擇段落即可,如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標顏色的區域,頁面邊框,底紋,選擇需要的顏色

如何設定word指定區域的背景色,非文字底紋

8樓:潛素芹田培

如果那些灰色背景字型是在網上覆制的話,應該就是word文件「域」的問題,你選擇灰色背景的文字,按組合鍵ctrl+shift+f9,解除了域連線就可以恢復常規的文件!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也可在word頁面中,使用左下角繪圖工具。),顏色選為你所需要,插入word文件中,設定**格式:文字下方,調整大小,即可!

怎樣設定word其中一頁的背景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繪製乙個矩形填充所需要的背景顏色,選中矩形雙擊自選圖形的格式,修改大小和版式,版式選擇襯於文字下方就行了。

11樓:水君若

1.要有背景的那頁「插入」——「**」(1行1列),拉它,使它覆滿整頁;

2.點滑鼠右鍵,在**的「屬性」——「邊框和底紋裡」,將「頁面邊框」設定為「無」,然後在「底紋」裡設定你想要的背景顏色,確定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只是要顏色的話,就設一下底紋就行了。

選中當前頁的各段,格式--邊框和底紋 選中底紋,應用範圍選中段落,再設定一種顏色就行了。不同的頁可以設不同顏色。

注意:底紋只會以段落為單位出現在文字編輯區。若想滿頁,就加空行。

背景色是編輯時用的,不會影響列印的效果。若是要彩色列印的話,就不行了。

如何設定選定部分的背景顏色,如何設定word選定部分的背景顏色

你是不是點錯了,把字元底紋給開了,而不是背景色。改背景色 選中文字,點選乙個ab然後一根筆,下面是個顏色條的按鈕,改背景色 修改顏色條的顏色,所選顏色就是背景的顏色 改文字顏色 選中文字,按a下面乙個顏色條的按鈕,顏色修改同上,顏色條的顏色,就是你將更改的字的顏色 改字元底紋 選中文字,按a 下面沒...

Cad圖中如何將選定區域設定列印到一張A4紙上

手機使用者 cad作圖完成後,列印設定 紙張為a4,列印視窗為你選擇的列印區域,列印比例設定為按圖紙空間比例縮放,確定ok.列印的效果就是你的要求。 楊柳風 在列印設定時把列印紙設為a4紙,然後選擇視窗選擇模式,框選要列印區域就可以了。計算機設計自動化計算機自身的cad,旨在實現計算機自身設計和研製...

日本的年號是如何選定的,日本的年號是怎麼來的

冰雨夢悠悠老師 5月30日,為了慶祝 日本漢學珍稀文獻整合 第一種 年號之部 在中國出版,該叢書的出版紀念暨座談會於上海師範大學徐匯校區新文科大樓舉行。會議由上海師範大學中國古典學研究中心 籌 古典學集刊 編輯部 哲學與法政學院主辦,上海師範大學哲學系教授石立善主持,日本 大學文學部教授水上雅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