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不能上外網,外網的埠如何設定?

時間 2023-02-12 19:45:06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以使用以下的一種方法:

1、可以在想要禁止訪問外網的計算機上,將其dns設定刪除掉,或是給乙個不存在的dns位址,這樣在訪問外網時候,就無法訪問了。

2、如果是通過ip訪問,則可以訪問外網。

2樓:阿里的輪迴

三樓說的可以。

或者用網路執法官或者p2p終結者。

在軟體裡設定即可。

很簡單,去下乙個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執行官裡面有,下個安裝下就好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要封mac位址的話 前提你要知道你們公司的路由器的密碼在網頁中輸入你們公司路由器的位址。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以後 檢視安全設定。

裡面有ip位址過濾 和 mac位址過濾。

使用mac位址過濾的話。

點開mac位址過濾以後。

點選新增新條目。

然後添上你想禁止的mac位址。

點選使新條目生效即可呵呵。

外網的埠如何設定?

怎麼在本地電腦設定禁止上外網?

5樓:薔祀

本地電腦設定禁止上外網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internet選項,切換到「內容」選項卡,點選「家庭安全」按鈕;

2、選擇或建立想要監控的賬戶;

3、可以就當前使用者設定限制策略,以設定「訪問網路」引數為例,點選「網路過濾」;

4、在「網路篩選」中,勾選「只能訪問我允許的**」,同時點選「允許或阻止特定**」;

5、最後在開啟的「允許或禁用訪問的**」介面中,輸入要允許或禁用的**,點選「允許」或「阻止」按鈕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只在設定的時段中收到簡訊:請到賬戶設定》通知》簡訊通知》選擇任何時間或自定時間》儲存更改。

目前能用的工具位址在

設定在使用 facebook 時勿向我傳送簡訊通知:請到賬戶設定》通知》簡訊通知》點選當我正在使用 facebook 時,請勿向我傳送簡訊通知》儲存更改就可以了。

facebook的成功是它的創新的力量所致。facebook的創新至少包括三個方面:顛覆性的的架構、開放的平台和真實的力量。

facebook徹底顛覆了傳統的**上架構,將提供各種網路服務與提供網路社交服務這兩種型別合二為一。使用facebook,既可以社交,也可以使用任何種類的網路服務。這種全新的架構區分了網際網路發展的兩個時代:

在它之前的時代和以它為標誌的時代。

7樓:中心大樓

你是不是說設定級別安全啊,如果員工能改過來的話不管你怎麼設他們一樣能給你改過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帶上網行為的路由器,便宜的200有交易了,也不用搞的跟員工對著幹似得,徹底處理下就是了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能阻擋得了你的員工了。

怎麼設定電腦使它不能上外網 20

10樓:網友

1、首先在電腦桌面依次點選開始—所有程式—大勢至網路准入控制系統,2、然後在其下點選大勢至網路准入控制系統快捷方式,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按照提示輸入初始密碼,最後點選登入。

3、在主介面中找到並點選網段配置,4、在彈出的選單中根據需求選擇單網段或者多網段配置,這裡以單網段配置為例,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首選選中網路介面卡,5、然後在網段ip範圍中輸入規劃好的區域網ip位址起始和截止,最後點選確定完成。

6、點選網段配置旁邊的啟動管理,系統會自動掃瞄目標網段中活動的主機並列出到黑名單中,然後勾選黑名單下方的禁止黑名單電腦訪問外網即可。

7、如果有些電腦准許訪問外網,那麼選中之後點選移至白名單即可。

11樓:苦笑1聲

最簡單的就是 警告他們發現誰玩遊戲 就扣誰的工資 把扣的工資獎%給舉報者 並為其保密。

12樓:海濤依舊

可以修改組策略,禁止上網。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計算機管理,然後組策略,找到相應的internet選項,右鍵點選,選禁用。

怎麼設定電腦只上區域網不能上外網

13樓:大鵬哥

最簡單的就是設定靜態ip 不配置dns就行了。

公司的電腦,怎麼設定才能只能上內網,不能上外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ie工具裡面有個"內容"啟動內容審查程式就ok了。所有**都打不開。你也可以設定個別**開啟。

15樓:網友

工具 internet 選項 --連線---區域網設定---為lan 使用**伺服器。

2 工具---internet 選項 --內容---啟用--常規 --建立密碼 輸入密碼 確定。

16樓:檀健六靈萱

上個裝置吧。

上網行為管理 或者在路由封ip

mac繫結。

但是你的員工如果自己弄無線什麼的,你可能干預不了吧。

17樓:徐龍峰

在路由器裡面進行設定。

在區域網內怎麼設定讓部分電腦能上外網部分不能上外網

18樓:海中的風兒

路由器或交換機設定頁面上設定某些已連線ip或mac位址的電腦訪問網路。

如何設定只能上內網不能上外網

19樓:帖程花雪兒

買個好點的路由器,很簡單就可以實現的。但要做到很好……

20樓:斛倫婁昭

工具internet

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

為lan使用**伺服器。

2工具---

internet

選項---內容---啟用--常規。

--建立密碼。

輸入密碼確定。

21樓:橋誌誠

專業問答,望採納。

親,你只需要登陸路由器後面的位址,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找到mac位址,進行許可權設定,可以直接輸入主機mac位址,其他禁止即可!這樣就只有主機可以連線外網,其他的只能區域網使用!

望採納!

雙網絡卡如何設定內外網,我要禁用內網絡卡才能上外網,禁用外網絡卡才能上內網

你也是閘道器哦,咱們就專業一點講,這個設定思路是對的 正確的時候,route print檢視default gateway 應該是192.168.1.1 同時上兩個網路主要看預設閘道器,再調整前面的路有規則 ps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我的電腦跟你一樣,無線是192的位址,能上外網,有線上10的位址,能...

如何設定路由器實現同時上內外網?

配置一套路由需要兩個東西 1.目標的網路,比如 你要去哪 2.嚇一跳位址,即閘道器 從那個地方出去 要你填的網路掩碼應該就是你外網位址,如果你是單網路環境可以用 代替 閘道器就是你路由器的內網位址。不太明白,如果你已經用路由器,這已經同時可以訪問內外網了呀?同一網段內 而你電腦所在區域網,內網外網不...

如何設定linux防火牆使外網訪問內網的ftp

ftp服務設定為port模式,然後放開外網到內網的21,20埠,流量 iptables a forward p tcp dport 21 d 內網伺服器ip j accept iptables a forward p tcp sport 21 s 內網伺服器ip j accept iptabl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