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我的電腦設定密碼,如何給自己的電腦設定密碼

時間 2023-03-20 10:55:09

1樓:網友

1。使用者密碼,就是開機後你選擇的使用者設定密碼: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管理。

在你的使用者上點選,然後就可以設定了。

2。開機密碼,開機後按「del」鍵進入cmos設定,用方向鍵移動「bios features setup」,將「security option」設定為「system」。然後按esc鍵退出這個子選項,再移動到「user password」,輸入一組密碼,輸入「y」後,然後會要求再次輸入同樣的密碼,最後再輸入「y」。

然後退出cmos設定,重新開機在進入windows前會要求你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輸入正確的密碼才可以開機。

2樓:網友

分兩步如果你原來開機的時候還有個輸入密碼框,只不過密碼是空的,選擇第二步就可以了。

如果你原來是開機直接登入的,先照著第一步做,再照著第二步做。

1 桌面上點 開始--執行 開啟組策略,然後點。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登入,在右邊「總用經典登入」上點右鍵--屬性--已啟用,然後確定退出,如果提示儲存就儲存吧,預設儲存路徑就可以了。

2 桌面上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邊選擇你登入電腦的使用者,點右鍵--設定密碼,設完後確定退出,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xp

那麼進入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管理。

裡面就有乙個密碼設定的選項!

如果要設定開機密碼,那麼就要進bios設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機板的「主辦設定」裡可以設定乙個6位密碼,設定完後要儲存才能生效。

如果是xp就按樓上說的辦吧!

5樓:網友

開機後按del在裡面找。

password,在裡面設就成了!這也就是樓上的那位說的開機密碼!

6樓:裝機吧

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如何給自己的電腦設定密碼?

7樓:牧樹

開啟你的控制面版`裡面有個使用者帳戶!進去可以新增和刪除!使用者`!自然包括設定密碼。

8樓:玄秀筠

那要看你的設密的情況啊,想系統檔案什麼的,利用個中不同的設密方法,當然也有是在控制版面直接設進入電腦的密碼啦,但這個比較好破啦,用相關設密方法進行設密,再用你的私鑰去解密,這個可能比較更安全哦。

9樓:韋恨雲

點選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 然後就可以設定你的電腦密碼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選單。 進入「set supervisor password」,輸入密碼後確定。 將「advance bios feature」項中的「security option」選擇為「system」。

儲存並退出。

11樓:凝帝系列

你在你的電腦上,開始那找控制面板,在點裡面的,使用者帳號就可以設定了。

12樓:界司襪譜舞

在開始-控制面板-系統使用者,進到這裡面就可以設定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本地管理裡有 不過本地密碼 沒什麼用啊。

14樓:士依杉

點選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 密保。

15樓:折敏叡

我的電腦-控制面版中-使用者採納哦。

16樓:手機使用者

ba mima 把密碼設定到密碼那啊。

17樓:艹有灰機

可以在電腦設定裡面。設防電腦的的密碼。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控面就可以設定了。

19樓:本朋

ip上有啊,就可以設定啊。

20樓:羊福偶淑

開啟電腦---執行---控制面板---個人設定---密碼設定---完成。

21樓:能文婁虹玉

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設定-建立新使用者-填寫資料-確定。

怎麼給我的膝上型電腦設定開機密碼

22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23樓:我是您的客服

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選擇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點選使用者賬戶選項。

點選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

設定密碼,並儲存,完成設定。

筆記本設定開機密碼很好的保護了我們的隱私和檔案的安全性對我們日常對電腦操作特別放心,很不錯的哦。

幾分鐘以後就會鎖上,重新使用就需要密碼。

24樓:裝機吧

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25樓:獅子

設定開機密碼可以開機進入bioss ,然後按f2,不同的電腦也許快捷方式不一樣。然後找到設定密碼一項,設定你的密碼。按f10儲存重啟就可以了。

26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

1,進入系統以後。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右鍵選擇【管理】2,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下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點開【使用者】3,右鍵 單擊使用者名稱,確認設定密碼。

方法二:步驟:1,在系統桌面,右擊「開始」選單 ,點選「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使用者賬戶」

3,點選「管理其他賬戶」。

4,在此介面,點選您要設定密碼的賬戶名。

怎麼給自己的電腦設定密碼。

27樓:滕州王鵬

在開始裡找設定,在設定裡找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裡找使用者帳戶,在使用者帳戶裡點計算機管理員,在計算機管理員裡點建立密碼就行了,試試吧,但是一定要記住自己設定的密碼哦,

28樓:樸懷玉

樓上的,記住一點,曾經,你也是菜鳥,大家都是從菜鳥的階段過來的,不要這麼貶低別人來提高自己,這樣很讓人看不起的。

開始 - 設定 - 控制面板 - 使用者帳戶 - 然後選擇你要建立密碼的使用者 - 就有更改我的密碼的選擇,然後你就輸入你的密碼, 記得要輸入2次的哦,

29樓:雲深夜未央薄

開始 - 設定 - 控制面板 - 使用者帳戶 - 然後選擇你要建立密碼的使用者 - 就有更改我的密碼的選擇,然後你就輸入你的密碼。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裡面。

31樓:淺草亦含香

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然後設定就可以了。

請問怎樣給我的電腦設定密碼?

32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控制面版-使用者帳戶.如果你自己有帳戶了就點你自己的帳戶然後創 建密碼.如果沒有帳戶就建立乙個帳戶.在裡面設定密碼!

word文擋的密碼在.工具-選項-安全性裡建立密碼.可以建立唯讀密碼和開啟文件密碼。

33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密碼鎖軟體,可以對檔案加密碼。開機密碼是在主機板bios裡設定的。

怎樣給自己的電腦設定密碼?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控制面板裡面設定,具體步驟為: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帳戶-建立密碼 即可。

當然如果怕忘的話,還可以將 密碼提示也設定好。

35樓:沒u名字的名字

在開始選單中點控制面版,有設定密碼這一項,接著設定就ok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按著del進入bios ,選password ..然後設定密碼~

37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裡更改。

如何給我的電腦裡的資料夾設定密碼

38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39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40樓:暢旺牢學民

用優化大師或者超級兔子就可以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用srcp399pro私人磁碟吧,可以加密碼,重灌系統也沒關係,把硬碟裡的東西刪完了也刪不到你加密的檔案。

42樓:w我心永恆

用加密軟體啊!到**上有啊,但是一定有限期的,限期一到就打不開了,要設定註冊才行咯,推薦乙個,非常好用,完全免費的!如果別人刪除了你的加密的那個資料夾也不要緊,你只要把那個加密的軟體複製到那個盤就可以了!

43樓:阮瑞查簫吟

你聽誰說有這麼乙個玩意?我壓根就沒聽說過。

怎麼給自己的電腦設定密碼?

4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你就可以看見有個設定密碼這一 選項了,後面就不用說了吧。

2。按ctrl+alt+del鍵也可以看見有個設定密碼這一選項。

45樓:輕風_柳絮飛舞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選擇你自己的賬戶---建立密碼。

怎樣給電腦設密碼,怎樣給電腦設定密碼

怎樣給電腦設定密碼 設定密碼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操作程式 控制面板。一 開啟電腦桌面,點選左下角的 windows 選單,點選 控制面板 如下圖所示。二 然後點選 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如下圖所示。三 點選 使用者帳戶 如下圖所示。四 點選 為您的使用者建立密碼...

怎樣給電腦加硬碟密碼?電腦硬碟如何設定密碼

電腦硬碟如何設定密碼 有以下步驟 1 滑鼠右鍵我們想要加密的碟符,選擇 啟用bitlocker 2 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將 使用密碼解鎖驅動器 前面的小方框勾選上。3 然後設定好密碼,點選 下一步 4 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 將恢復金鑰儲存的檔案 選取乙個非加密資料夾進行儲存。5 選擇要加密的驅動器大小,...

蘋果4s如何設定密碼鎖,怎樣給電腦設定密碼鎖

設定 touch id與密碼 iphone解鎖 輸入密碼 驗證新密碼 完成。你好,你說的密碼鎖在設定 通用 密碼鎖定,輸入密碼,再點選開啟密碼就可以了,也可以用複雜密碼,把簡單密碼划過來,就可以設定複雜密碼了,可以加字母這些的。1 首先還是在手機主屏上開啟 設定 應用。2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