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電腦加硬碟密碼?電腦硬碟如何設定密碼

時間 2023-06-10 09:00:04

電腦硬碟如何設定密碼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步驟:1、滑鼠右鍵我們想要加密的碟符,選擇「啟用bitlocker」。

2、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將「使用密碼解鎖驅動器」前面的小方框勾選上。

3、然後設定好密碼,點選「下一步」。

4、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將恢復金鑰儲存的檔案」,選取乙個非加密資料夾進行儲存。

5、選擇要加密的驅動器大小,選擇完畢後點選「下一步」。

2樓:華碩服務

以華碩台式電腦d940mx設定硬碟密碼為例。

在系統啟動時,按下【delete】鍵進入 bios,按【f7】進入 advanced mode,選擇【security】,在【hdd security configuration】下選中硬碟後依次【set master password】(硬碟密碼)和【set user password】(開機密碼)。

注意:一定一定要牢記密碼!

3樓:邛靚

電腦硬碟如何設定密碼?開啟電腦在設定當中找到密碼設定,輸入自己的密碼,點選確認即可。

電腦硬碟怎麼加密 如何給電腦硬碟加密

如何給電腦硬碟加密 硬碟作為檔案儲存位置經常會存一些比較重要的檔案或是比較隱私的東西。如果不想硬碟被除自己以外的人訪問,就需要進行加密。今天就來了解一下如何對電腦硬碟加密。右鍵單擊d盤,選中 bitlocker 勾選第乙個加密方式點選 下一步 選擇密碼備份位置,以免後期忘記密碼。儲存好後點選 下一步...

固態硬碟是怎樣安裝到電腦主機板上,固態硬碟如何安裝到膝上型電腦上?

雲騎士科普 固態硬碟怎麼安裝?臺式電腦主機板上的不同介面固態硬碟安裝教程 龍夜卉首稷 3.5英寸硬碟直接固定在機箱裡,2.5英寸的需要硬碟架。硬碟上有兩個l介面,大的接電源,小的是sata資料介面,需要一條sata線,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和硬碟上的是一樣的,直接插上就可以了。 殳佑運向劍 固態硬碟...

加插硬碟電腦不能識別,加插乙個硬碟電腦不能識別

你用接硬碟的另乙個口接,不要用光碟的資料線接,因為光碟的資料線是40芯而硬碟的資料線是80芯的,就是跳線的問題,硬碟上都有主從的跳線設定提示。接在光碟機線上的話應該設定成主硬碟,然後最好在bios裡認一下,有的bios不是自動認硬碟的 應該就行了 設定一下兩個盤的主盤和從盤的跳線 電腦新增加的西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