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插硬碟電腦不能識別,加插乙個硬碟電腦不能識別

時間 2022-05-13 09:45:07

1樓:賞槐

你用接硬碟的另乙個口接,不要用光碟的資料線接,因為光碟的資料線是40芯而硬碟的資料線是80芯的,

2樓:

就是跳線的問題,硬碟上都有主從的跳線設定提示。接在光碟機線上的話應該設定成主硬碟,然後最好在bios裡認一下,(有的bios不是自動認硬碟的)應該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兩個盤的主盤和從盤的跳線

電腦新增加的西數機械硬碟無法識別!

4樓:哥火日立

西數機械硬碟識別的方法:

1、通過磁碟管理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如圖:

2、在沒有驅動器號的磁碟上右鍵  更改驅動器號與路徑即可西數硬碟(wd)是美國威騰電子公司生產的硬碟。威騰電子公司(western digital corp)全球知名的硬碟廠商。公司始創於2023年,並於2023年開始設計和生產硬碟。

總部在美國加州lake forest,是歷史最悠久的硬碟廠商之一,也是ide介面的創始者之一。wd在全球員工人數大約有兩萬三千人。

外接了乙個硬碟,但是電腦上沒有顯示碟符出來

5樓:可可大小俠

兩種原因

一、硬碟有問題

二、硬碟未建立分割槽 解決辦法如下:

1、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

2、點選儲存中的磁碟管理

3、找到未識別的硬碟(顯示未分配)

4、右鍵點選未分配 新建簡單卷

5、點下一步

6、下一步

7、都不需要更改 下一步

8、下一步

9、點完成

10、出現以下介面就有了碟符

6樓:東鳳逸寒

是不是同種品牌的,是的話可能是硬碟格式不正確,可進入bios進行設定(插槽要注意哪個是master0 哪個是master1),如果是大容量硬碟(如1t)可能是電腦不支援,要重新分割槽(一定要重新分,不管買的時候有沒有分好,是要在你的電腦上分的,進pe系統可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選我的電腦右擊 選擇管理 然後在左邊選擇裝置管理器 右邊會出來你的計算機資訊 點選右邊的磁碟驅動盤 看是否有多塊硬碟資訊 和你新外接的硬碟資訊 如果有 再在左邊選擇磁碟管理 右邊顯示不同的硬碟分割槽 (磁碟0 或者磁碟1 ) 看是否有分割槽的驅動器名稱和路徑 如果沒有新增即可出現碟符

8樓:匿名使用者

暈....1是要跳線,這和主機板型號有關係,

2是設主盤從盤,這在bois里設.也和主版有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硬碟肯定是ide介面的,如果在一條ide線上接兩個盤的話需要設主從盤!

最簡單的方法:把你外接的硬碟所有跳線冒全部拔掉!這樣會預設為從盤,應該會認出來。

10樓:崔採春

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裡,檢視磁碟管理,可以看到你相應的盤,如果有新盤,沒碟符,自己設定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1。要跳線,兩個硬碟一樣的跳線,有可能倒致一起掛在上面時,只能顯示乙個

2.是不是用兩條資料線??一般用兩條資料線好些,接不同位置3。檢查供電,是否是單獨接的一條,從電源上出來的,還是電源的電壓不行,供不起兩個硬碟了?

以上問題一一排查

12樓:豆豆經典**

加裝的硬碟不顯示怎麼辦

電腦的其中乙個硬碟無法識別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無法識別的硬碟的資料插線、電源插線。重新開機。如果還是無法識別,那麼該硬碟有可能是損壞了。硬碟燈還一直常亮不是乙個好徵兆。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以下幾點:

是否並口硬碟,與另乙個裝置公用一條資料線,如果是,先單獨掛接此硬碟,再次開機檢測。

如果是串列埠硬碟,可以嘗試換一條資料線,重新連線,測試。我感覺現在串列埠硬碟的資料線實在不怎麼耐用。

在計算機主機板的不同ide或者sata介面上交換插接硬碟測試,如果硬碟燈常亮,且硬碟無法識別,建議儲存資料,準備維修或更換硬碟。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舊硬碟,估計壽命到了,修復一下吧。

電腦插了兩個硬碟,為什麼有乙個硬碟顯示不了?

16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我的電腦不顯示另外乙個機械盤,ssd正常顯示;

2、點選我的電腦,右鍵,管理;

3、裡面有好多選項,不急 ,乙個個檢視;

4、看到介面是沒有問題的,的確有兩個硬碟;

5、磁碟管理,可以看到剛剛我的電腦看不到的機械硬碟hdd;

8、然後重啟電腦就成功了。

硬碟出現故障前會有以下幾種表現:

1、出現s.m.a.

r.t故障提示。這是硬碟廠家本身內建在硬碟裡的自動檢測功能在起作用,出現這種提示說明您的硬碟有潛在的物理故障,很快就會出現不定期地不能正常執行的情況。

2、在windows初始化時宕機。這種情況較複雜,首先應該排除其他部件出問題的可能性,比如記憶體質量不好、風扇停轉導致系統過熱,或者是病毒破壞等,最後如果確定是硬碟故障的話,再另行處理。

3、能進入windows系統,但是執行程式出錯,同時執行磁碟掃瞄也不能通過,經常在掃瞄時候緩慢停滯甚至宕機。這種現象可能是硬碟的問題,也可能是windows天長日久的軟故障,如果排除了軟體方面設定問題的可能性後,就可以肯定是硬碟有物理故障了。

4、能進入windows,執行磁碟掃瞄程式直接發現錯誤甚至是壞道,這不用我多說了,windows的檢查程式會詳細地報告情況。

5、在bios裡突然根本無法識別硬碟,或是即使能識別,也無法用作業系統找到硬碟,這是最嚴重的故障。

17樓:又高又硬

雙硬碟只顯示乙個,解決辦法如下:

1、我的電腦不顯示另外乙個機械盤,ssd正常顯示;

2、點選我的電腦,右鍵,管理;

3、裡面有好多選項,不急 ,乙個個檢視;

4、看到介面是沒有問題的,的確有兩個硬碟;

5、磁碟管理,可以看到剛剛我的電腦看不到的機械硬碟hdd;

6、點選hdd的硬碟,試一下改磁碟字元,以為衝突了。發現彈出視窗:操作無法完成,因為磁碟管理控制台檢視不是最新狀態;

9、然後重啟電腦就成功了。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出現無法識別的問題 5

新加的硬碟,在「我的電腦」裡無法識別

18樓:信陽名揚電腦

你檢查一下你的兩個優盤的跳線有無插錯,一般主盤的跳線是最最邊上的上下兩個,第二個硬碟就不能和主硬碟一樣了,大多數是不插得,就是要插也不能插第乙個了,你試試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的硬碟無法被系統識別時,排查下述專案進行解決:

1)首先關機後檢查新增硬碟連線線的情況,sata線和硬碟電源線是否接牢,重新插拔下,確認新硬碟是否能夠識別,

2)再開機進bios確認是否能檢測到硬碟,3)若bios無法檢測到硬碟,說明硬碟已經損壞了,需要更換。

4)若bios能檢測到硬碟,將硬碟掛載到其他電腦上,進入系統的磁碟管理器中將其初始化後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後即可使用。

20樓:

是不是你以前在網上看到過加速開機,你設定了?

具體方法,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ide裝置,以前你修改過過這裡的東西?改了就改回來,別設定成無~這樣是識別不出來的,你在biso裡看到了新的從盤說明沒問題,線也好,就是你設定的問題,你可是試試看,就算你以前沒設定過,也有可能是做盤的人設定的,所以還是看看

21樓:豆豆汪

1,格式化了沒有?新硬碟要格式化才能用。

如果不行你將電源完全斷開(非法關機),然後拔下主機板電池放電,15秒之後再裝回去。開機,然後讓他自檢,看看能否認得到

22樓:資料恢復工程師

硬碟在電腦上不識別,電視上識打不開,是什麼問題

加了新硬碟,電腦卻無法識別,加了乙個新硬碟,電腦卻無法識別。

你主從盤調好沒 要不就是你硬碟太大了 你那舊電腦認不到 關於845不支援120g以上硬碟的問題,現提供以下資料,可以參考 1 首先回答,i845系列主機板是支援120g的ide硬碟的 當前sata硬碟是主流,ide硬碟將漸漸退出市場,i845的主機板,最大可以支援到200g的ide硬碟,當然,您還可...

行動硬碟電腦不能識別,怎麼解決電腦無法識別行動硬碟?

行動硬碟插入自己電腦無法識別怎麼解決?電腦重灌系統以後,行動硬碟連線電腦以後無法識別,但是連線其他電腦卻可以,行動硬碟插入電腦以後,有亮燈,也有正常轉動的聲音,那麼改怎麼解決呢?工具 原料。行動硬碟 電腦。方法 步驟。1 7 分步閱讀。行動硬碟插入電腦,選擇計算機,選擇左側 此電腦 點選右擊。選擇 ...

電腦能插兩個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嗎

葷梅花殳卯 把光碟機拆了,買一塊固態硬碟放在光碟機的位置就好了。 卯菲孟雲 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都是儲存裝置,當裝在同一臺電腦,他就是由兩個儲存裝置作為電腦的儲存空間,但是他們的分割槽內容,儲存內容,速率,都是不一樣的。 縱興有宜念 將固態硬碟分兩個60gb的分割槽,乙個裝系統,乙個放遊戲,再安裝兩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