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在校學生參軍

時間 2022-05-13 09: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用回到老家的武裝部,在學校;2023年的徵兵時間6-9月,當兵需要,2年3月,兵種一般保密需要等8月份才有通知,一般不可以自己選,特殊情況例外。

實行冬季徵兵23年以來,2023年首次調整為夏季徵兵。

主要分兩個階段:從5到7月底,為組織準備階段。主要是全面宣傳發動。7月底到9月30日為組織實施階段:

8月1日起開始全面體檢,在高校集中的地區7月底可先行安排大學生體檢政審。對體檢合格人員隨即政審;8月20日前,各地男兵體檢政審全部結束;8月30日前各地完成預定新兵並張榜公示;

9月10日前完成審批定兵,並辦理完新兵入伍手續,確保按時起運,9月30日前新兵全部運送完畢。

由於剛剛調整為夏季徵兵,所以,在網上諮詢 是得不到具體時間的,具體時間要到當地戶口所在地徵兵辦公室或武裝部諮詢。關注:大學生預徵報名系統《預徵報名平台》**。

「參軍入伍諮詢團」團長,祝你順利, 滿意請採納, 謝謝。

2樓:冢冢園茵

在校大學生當兵可以從學校報名也可以從老家報名(前提是你戶口沒遷到學校)

6月份左右網上驗證學歷預徵,8月份左右報名。

在校大學生入伍只能是義務兵,服役兩年,只能從去你們那有徵兵的幾個部隊裡去選一

3樓:喋血東噯

貌似不用回去的,直接在學校就可以了,學校徵兵時間大概是上半年五六月份左右,具體不是很清楚。義務兵一般是兩年,大學生一般會是俗稱的文化兵,體力運動強度不是很大,兵種不能自己選,一般會根據你的身體狀況分配到相應的部隊裡

在校學生如何賺取生活費,在校大學生怎麼賺取生活費

這個方法未成年也可以賺錢 絕對不會的,我就有在做的很賺錢哦,我是店家,不明白的可以隨時問我 在這問問題 除非你有被騙不完的錢 可以在寢室賣零食呀,在校門外賣小飾品呀 這個方法未成年也可以賺錢 在這樣乙個對人才的實踐素質要求越來越高的社會,究竟該如何對待業餘工作呢?大學生做事既有利又有弊,我們應該辯證...

我是在校大學生,想從軍,在校學生怎麼才能上軍校

別聽他們的,畢業可以特招入伍,直接是副連職中尉,但是得找關係。義務兵的話,大學本科可以放寬到23歲,但是這樣考軍校的年齡已經過了。當一輩子大頭兵 你真想嫁軍人的話就嫁給我吧,呵呵,玩笑,如果真想嫁給我我也沒意見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大你一年。馬上實習了。我也很想去部隊,還不知道能不能去呢。下面的回...

是不是每個在校學生都會討厭老師?

不 你錯了。我尊重我的老師。你不要認為老師每句話都是針對你,或者看你不順眼。你又不是老師的親生孩子老師為什麼管你?沒有義務。他們管學生,是為了不想學生墮落,希望學生有個好出路,是為學生著想。如果有一天,老師總是無視你,理都不理你,那你當空氣,你就會心裡很不舒服了。我的老師很負責任。我也很愛她。我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