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學生如何賺取生活費,在校大學生怎麼賺取生活費

時間 2022-10-03 06:45:06

1樓:睡不醒的喵喵

這個方法未成年也可以賺錢

2樓:閃清

絕對不會的,我就有在做的很賺錢哦,我是店家,**不明白的可以隨時問我

3樓:敖冉冉

在這問問題 除非你有被騙不完的錢

4樓:正義

可以在寢室賣零食呀,在校門外賣小飾品呀

5樓:睡不醒的喵喵

這個方法未成年也可以賺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樣乙個對人才的實踐素質要求越來越高的社會,究竟該如何對待業餘工作呢?大學生做事既有利又有弊,我們應該辯證的看待。這個不要多少時間,時間自由,你想幾點就幾點,來電商風**吧,專業團隊,企業秋秋:

八零零零九四九九九 快去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在58上有啊,也可以做微商

8樓:和藹的喔茶

看你的學校是封閉的還是自由出入的

在校大學生怎麼賺取生活費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7實wo不懂

你是什麼大學,我們公司在每個學校都要設定乙個**,不需要投資,看你是否有興趣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就可以哦 天蠶土豆 我吃西紅柿都是這樣開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一些快餐店打工呀

大學生應該如何靠自己賺取生活費?

13樓:猴31263遺沿

寒暑假工對於學生來說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一是時間充裕,二是累積下來能有更多的收入。並且是鍛鍊個人吃苦耐勞能力重要途徑,這是大學生非在校期間的主要途徑。當然能選擇實習或者家教也很不錯。

14樓:笪嘉惠

在暑假期間,很多大中型城市的夜市也迎來了高峰期。由於暑假期間白天氣溫比較高,到了夜晚出來乘涼的人也比平時多很多,這無疑增加了夜市的**量及人氣。大學生不妨抓住這個商機,在繁華地段擺擺地攤,只要經營得當,應該也會有不菲的收入。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學校都會開設勤工儉學部門專門用於幫助困難的學生,能提供一定的收入**。可以選擇申請,但是名額有限但是工作也相對輕鬆。

16樓:毆安蕊

大學生創業是大學的一種常見現象,很多企業的高層都有過大學創業的經歷,校園裡各種創業專案就是大學生搞出來的。如果有相關的資源或者有不錯的點子,在資金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找幾個信得過的大學合夥人創業專案。答主認為,創業初期針對大學生市場比較容易,因為比較了解市場雖然競爭同樣激烈。

但要說明的是,創業一直是乙個比較費神也花費時間的東西,且不能保證一定能成功。所以創業賺錢的想法一定要慎重考慮再實施,但是相信它一定會是你人生當中寶貴的財富,為你將來的發展提供很多幫助。

17樓:代42072得吐

售樓處,超市等機構都會有發傳單的工作,而且這種工作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只要你夠勤快,不偷懶,每天也會有一定的收入的。這種工作可以留意一下報紙的招聘板塊,或者直接到售樓處或超市詢問。

18樓:尹朶月

大學生文化水平高,之前在高中時代也都是佼佼者,因此很多中小學家長都喜歡在暑假找大學生來給自己的孩子輔導功能,知名大學的學生更為搶手,因此選擇給中小學生做家教也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19樓:熙熙

大學是人才的聚集地,也是乙個小市場,所以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創業團隊或者校園**團隊出現。你可以選擇加入乙個你中意的團隊,優秀的團隊可以帶給你很多除金錢以外的東西,如優秀的人脈資源、寶貴的專案經驗。一般來說參加校園專案,有底薪+提成的方式,或者無底薪+高提成,最後是固定薪資。

前兩種對於大學生而言都是不錯的選擇,有一定壓力,但是能力突出的話會有更好的收入。

20樓:以心

很多任務廠企業都會在寒暑假為勤工儉學的學生準備一些工作崗位,有的崗位甚至還會提供食宿。對於能夠吃苦耐勞的大學生來講,去幹乙份暑期工也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在校學生,做點什麼可以賺點生活費?

大學生怎麼賺自己的生活費?

21樓:聽君訴

你好1 大學中的獎學金是很豐厚的,比如勵志獎學金,省級獎學金,國家獎學金,助學金等,當然還有很多小專案的獎學金,我女朋友在校期間,獎學金就拿了2萬多,學費出來了吧

2 做家教是很賺錢的啊,我建議你啊,先從做家教開始,我們當時好像是30一小時,後來,經驗豐富了,50多一小時,我想,這對應付大學裡的花銷還是沒問題的

當然了,這還遠遠不夠,大學後你可能考研,也可能工作,但不論幹什麼,你最終都要接觸社會,在這個表面平靜,實質卻殘酷無情的現實世界中,我們要去揣摩很多的潛規則,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去探索制勝的營銷戰術,在失敗中體會失敗成功之間轉變的奧妙,等等等等,去尋求一種不一樣的人生,一切的一切,就要從大學中開始,要加強自己對想知道的事情的有效快速性學習,要養成對身邊的世界保持一種關注態度的習慣,在變化中尋求專注,在境界中品味人生!

22樓:

1、做家教

2、做**員

3、勤奮學習,拿獎學金

4、湊點小錢進點服飾或者小飾品在學校附近擺地攤5、網上開**

上面的幾位在我的基礎上來詳細闡釋了一下,個人有種被剽竊的感覺!

學生如何賺生活費

23樓:

很多大學有勤工助學崗位,可以賺取一部分生活費。

24樓:睡不醒的喵喵

這個方法未成年也可以賺錢

大學生如何靠自己賺取生活費?

25樓:5774滅韓比島

我覺得應該可以在不上課的時候去學校的食堂打一下工這樣的話,可以讓你去更好的賺錢來補貼自己的生活

26樓:回憶

其實我覺得大學生應該在閒暇的時間去賺一些生活費嘛,這樣的話能夠養活自己,也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27樓:1276滅韓慈置

大學生如果靠自己賺取生活費的話,我覺得可以去奶茶店打工,慢慢的存一點錢還是很不錯的。

28樓:三熙

大學生有很多方法可以賺取自己的生活費。最簡單的就是你可以好好學習,獲得獎學金。

29樓:王倩

那就是去做一些現實吧,我覺得這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也可以讓我們很快的賺到更多的錢吧。

在校大學生怎麼賺錢,賺取生活費補貼家用呢?創業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類這類軟體主要是使用者通過**該軟體內指定的文章到朋友圈,空間或者其他社交平台,你的好友通過你的分享瀏覽了文章,你就可以獲得相應的獎勵,但是這類軟體獎勵很低,乙個瀏覽量就一兩分錢,如果你不是微博大號網路紅人;沒有很多的人氣支援,玩這類軟體你連話費都賺不回來。

二.返利類這類軟體就是你通過該軟體裡的鏈結購買了某商品,你可以獲得相應的提成,獎勵為商品總價的5%~50%不等。如果好友通過您的鏈結購買了商品,你也可以獲得相應的獎勵。

三.投票類這類軟體主要是通過在某信群裡幫助雇主投票獲得獎勵、如某雇主的小孩參加了「最萌寶寶大賽」急需要票數、雇主會把投票的鏈結發到群裡、你投票了截圖給雇主、雇主就會給你獎勵、這類軟體一般都是0.2元一票、但大的需求量不多、所以不介意玩。

四.分享類

大學生如何靠自己賺取生活費,做為一名普通的大學生如何才能靠自己的能力解決大學4年的費用(學費和生活費)

5774滅韓比島 我覺得應該可以在不上課的時候去學校的食堂打一下工這樣的話,可以讓你去更好的賺錢來補貼自己的生活 瞿憶蝶 大學生要靠自己賺取生活費的話,那麼就要去做一些適合自己的兼職,而且也要做一些充實自己的事情,這樣不但可以賺取生活費也可以提公升自己。 巫娟麗 我覺得大學生想要看自己賺取生活費,其...

ACCA在校大學生可以報考嗎,在校大學生如何考ACCA?

大學生可以考acca,只要是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 本科在校 順利完成大一的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考acca的原因 大學就能考的含金量高的證書,莫過於acca。大學期間就可以考,而且每年有4次考試機會,各位同學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合理規劃時間,安排考試。acca13門課程能堅持下...

我是在校大學生,我月有一千塊生活費,誰能告訴我該怎樣對這份錢進行理財

我建議你在每個月末把下個月要花的錢,列乙個明細出來,列出大致要花的錢數,然後多留出來一百,剩餘的錢,你可以在銀行建一張折存起來,等你放假了,可以利用這些錢去旅遊啊,什麼的,現在旅遊還挺便宜的,或者是你利用這些錢,到你就業實習的時候,可以當做是路費,這樣也算是給父母節省了一部分的開支了,現在錢都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