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栽蔥頭有哪些作品,倒栽蔥頭有哪些作品

時間 2021-05-05 05:58:17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道邪皇的欲寵貓咪 妖孽夫君之狂帝傲妃。 妖帝的腹黑玩寵。 魅惑之皇上我不好惹。 好像要出新書了,叫第一寵姬。現在還沒搜到

2樓:sophie沈小紅帽

《魅惑之皇上我不好惹》、《妖帝的腹黑玩寵》、《黑道邪皇的獨寵貓咪》、《妖孽夫君之狂帝傲妃》、《第一寵姬》以及新文《黑帝的極品辣妻》

3樓:來吧斯巴達

邪皇的欲寵貓咪

妖帝的腹黑玩寵

魅惑之皇上我不好惹

4樓:攜一壺烈酒

《黑帝的極品辣妻》(新書)

《唯寵獨尊:絕世囂狂妃》(新書)

《第一寵姬》(很棒,有笑點,細膩感動)

《黑道邪皇的欲寵貓咪》(我的最愛,看了七八遍)《妖帝的腹黑玩寵》(上癮)

《妖孽夫君之狂帝傲妃》(哇咔咔)

《魅惑之皇上我不好惹》(不錯)

倒栽蔥頭的作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值得一看!

5樓:愛直到世界終結

尼瑪,那個tin的你幹啥

6樓:匿名使用者

《魅惑之皇上我不好惹》

邪皇的欲寵貓咪

妖孽夫君之狂帝傲妃

7樓:佳爺說歷史

1、《本主要你:妖孽夫君之狂帝傲妃》

她是威震**界弒殺不下千人的魔女,生殺予奪、我行我素。他是妖魅到讓人暈厥的絕艷腹黑霸道男人,殺伐果斷、鐵血冷酷、威震天下。當現代嗜血**殺手穿越時空跟命中的他,追殺中相遇。

當他用傀儡之物將她**在身邊。當月色下她不著寸屢。男人對著她狂傲不羈的道:

「你,本主要了。」究竟是狐媚狡詐她降服他?亦或是狂傲妖孽的他降伏她?

2、《絕色神偷惹邪帝:第一寵姬》

她本是刁鑽狡猾的小偷,卻死在所盜之物手裡。重生為相府千金,卻淪落市井。十年後,她是街頭惡名昭彰的無賴公子,吃喝嫖賭樣樣齊全,更是江湖人稱盜王之王偷神。

卻要頂著賢良淑德的姐姐名號嫁人?劫數還是歸宿?乙個腹黑陰險,狠辣決絕的男人,成了她命中魔障······

3、《黑道霸主致命糾纏:邪皇的欲寵貓咪》

她是二十世紀響賦盛名神偷。 他是黑道軍火集團的神秘霸主。 初遇,他被黑幫頭目關在籠子裡,光裸的任人觀賞。

妖孽的樣子勾的她當場失了神,害她神偷生涯,第一次偷盜被抓。結果被迫當著眾人,他與她現場來了次活色生香的春宮秀······

4、《榻上魅王索歡:妖帝的腹黑玩寵》

他妖界的至尊帝皇,暴虐成性、血腥殘忍、狠絕天下。她世界頂級的獵手傭兵頭領,嬉笑貪玩、腹黑狡猾。一句戲言,她慘遭五雷轟頂。再睜眼,一身透明紅色紗衣於塌,似等著人來享用······

5、《黑帝的極品辣妻 》

她是警視廳最能打的檢察官,刁鑽古怪、帥氣瀟灑、炙陽一般的火熱的女子。 他是黑道帝王主宰,不朽的傳奇、翻雲覆雨狠辣無情。 一場官司,他們糾纏不清。

當強大的檢察官為他蛻變成美豔火辣的強大傭兵女王,與狠戾絕情的霸主攜手站在世界巔峰,演繹一場誓死不渝的愛戀。

8樓:佰啟

哈,新書第一寵姬是我同桌寫的!她只寫了前面的部分,到後面是倒栽蔥頭寫的。嘿嘿

倒栽蔥頭的所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魅惑之皇上我不好惹》、《妖帝的腹黑玩寵》、《黑道邪皇的獨寵貓咪》、《妖孽夫君之狂帝傲妃》、《第一寵姬》以及新文《黑帝的極品辣妻》

10樓:煙然一夢別

他的**有 《妖孽夫君之狂帝傲妃》《第一寵姬》《妖帝的腹黑玩寵》《黑道邪皇的獨寵貓咪》《黑道邪皇的欲寵貓咪》《魅惑之皇上我不好惹》《邪帝的第一寵姬》《殺手寵妃魅惑之皇上我不好惹》《榻上魅王索歡妖帝的腹黑玩寵》《絕色神偷惹邪帝第一寵姬》《黑道霸主致命糾纏邪皇的欲寵貓咪》謝謝,請採納

11樓:風楓風楓葉

黑帝的極品辣妻。第一寵姬。黑道邪皇的欲寵貓咪……

倒栽蔥頭所有**名,(目前作者筆名改為祭妖),謝謝啦

12樓:士多啤梨派

《妖孽夫君之狂帝傲妃》《第一寵姬》《妖帝的腹黑玩寵》《黑道邪皇的獨寵貓咪》《黑道邪皇的欲寵貓咪》《魅惑之皇上我不好惹》《邪帝的第一寵姬》《殺手寵妃魅惑之皇上我不好惹》《榻上魅王索歡妖帝的腹黑玩寵》《絕色神偷惹邪帝第一寵姬》《黑道霸主致命糾纏邪皇的欲寵貓咪》《黑帝的極品辣妻》《唯寵獨尊:絕世囂狂妃》他的所有**應該不止這些,但我只找到這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 應該沒有排名吧- -!~~ 不過我推薦你看看紛舞妖姬的書 比如 彈痕 詭刺 都寫的很棒

倒栽蔥頭的全部**?

14樓:匿名使用者

倒栽蔥頭合集.rar

如果網盤失效請及時追問我

蘇軾有哪些作品,蘇軾的作品有哪些

前後赤壁賦 一大堆詞.蘇軾的作品有哪些 經典作品 東坡七集 東坡易傳 東坡樂府 等。蘇軾 1037年1月8日 1101年8月24日 字子瞻,又字和仲,號東坡居士,世稱蘇東坡 蘇仙。漢族,北宋眉州眉山 今屬四川省眉山市 人,祖籍河北欒城,北宋著名文學家 書法家 畫家。嘉祐二年 1057年 蘇軾進士及第...

貝多芬有哪些作品,貝多芬的作品有哪些?

貝多芬的主要作品以九部交響曲佔首要地位。代表作有降e大調第三交響曲 英雄 c小調第五交響曲 命運 f大調第六交響曲 田園 a大調第七交響曲 d小調第九交響曲 合唱 歡樂頌 主旋律 序曲 愛格蒙特 萊奧諾拉 公升c小調第十四鋼琴奏鳴曲 月光 f大調第五小提琴奏鳴曲 春天 f大調第二浪漫曲。貝多芬的作品...

高爾基著名作品有哪些,高爾基有哪些作品

寶格格 海燕之歌 母親 童年 在人間 我的大學 早晨 馬卡爾 楚德拉 伊澤吉爾老太婆子 聖誕節的故事 加那瓦洛夫 在草原上 奧爾洛夫夫婦 滄落的人們 春天的旋律 戈爾特瓦的集市 一本令人不安的書 阿爾達莫洛夫家事 克里姆 沙姆金的一生 小市民 鷹之歌 高爾基有哪些作品 沫沫不漓 高爾基的作品 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