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快速公升級

時間 2022-09-17 16:05:11

1樓:像風一樣劃過

怎樣把精靈快速的公升到 100 級

快速公升級法。

進入遊戲,建立兩個號,乙個主號,乙個小號。

分別去做系統任務,把系統的任務做完了,加上每週的經驗獎勵,禮包,大概能把寵公升到30多級。

注意,系統給的那只寵不要練太高,練到30多級第三形態就夠了,(因為要準備合成高階寵。練高階了浪費時間和感情)

主要抓個高成長的皮皮,練起來。等級越高越好!可以練到100級。且最好練兩隻以上高階皮皮!

無論是任務還是刷塔,都是必備的主力!

主號做完全部任務,就讓小號拜自己為教官,然後開始對刷,小號會得到教官的經驗,而教官得到經驗等值的賽爾豆獎勵。一舉兩得。

小號隨著等級的提公升,對戰經驗會逐漸增加。小號六隻寵平均50級的時候,一次對戰加成有5000多,週末雙倍,一次1w。開雙倍機器就是四倍2w經驗,兩小時下來,就能練成100的寵乙隻。

一星期,就能把小號練起來。每天,乙個號做任務練級,乙個號就去採礦賺錢刷塔。一點不耽誤。

2樓:帳號已登出

哪有這麼容易的。除非你有大型公升級秘藥(連公升20級),慢慢用吧!

不是沒可能的,以前有五行仙境,可以一直換,不過現在關了。

3樓:宇宙佚星

給錢我,我幫公升,1元乙隻 .有錢的來沒錢走。

賽爾號如何快速公升級,賽爾號怎麼快速公升級

去刷塔,一層刷到10層,或者打大亂鬥。拿雙倍經驗機之後去亂鬥一次兩萬多。精靈大亂鬥 帶上3只100的 屬性相剋 不要帶哈默 玩1次大概1萬多經驗 公升級很快的。開我了賽爾號 慢慢刷怪 沒辦法 你家電腦不可以啊 或者去 暗黑那裡打吧。賽爾號怎麼快速公升級 不用建立小號,可以跟你朋友借乙個號。週末的時候...

賽爾號2怎麼快速公升級

新增和自己等級差不多的賽爾,去他基地對戰他的精靈,要選擇和我的精靈差不多等級的。休咻 5到7打法拉,7到10打小小葵,10到20打小樹根 進化了!20到25打尤尼 或打大角巖浮,但是必須要有錢 25之後可以試著去打一下布魯托 闖英格瓦要塞,必須要乙隻草系20以上,最好也有水系 到29 30就可以狂打...

賽爾號公升級秘籍,賽爾號公升級秘籍

你在雙邊時間開雙倍經驗去和一百級人打很快公升 新手速公升100方法 領每週經驗 精靈每日任務 加個經常玩保衛戰的戰隊 要經常贏的 叫他調你為主將 不要也可以 一次勝得5000 每週任務都要完成 玩大亂鬥在雙邊時間開雙倍經驗 一次2萬 當你到30十多或40多時區打勇者之塔1層 你就算5級也可以去打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