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出軌還和別人曖昧。他女朋友會不會原諒他了?女友比較保守,和男的是她第一次

時間 2021-05-02 12:47:13

1樓:情感故事

女生真是不幸,自己還比較保守,和男生是第一次談戀愛,就遇到了乙個渣男。男生在女生回家才乙個月他就和別人同居,還讓他女生罵人家,真不知道女生多麼愛他,還問會不會原諒他?而且男生的家人還不太認可女生。

勸女生別再傻了,即使他再有錢再優秀,還是趕緊離開他吧!越遠越好。這樣的男生人品有問題。

還沒結婚就沾花惹草,女生又比較保守,以後有你操心的時候,到那時你可能為了孩子一忍再忍,不肯離婚,但男生的心已不在你這裡,你將一輩子生活在痛苦之中。或許男生會中途拋棄你,留下你孤獨終老。

保守的女生還是找乙個真心疼愛你,忠厚本務的老實人嫁了吧!這樣過日子一輩子心裡也踏實。

我說話比較直,不當之處請見諒。

2樓:1036318835問

這種情況,應該說是很難能原諒的,解決婚姻感情問題

3樓:aa尋水的魚

從心理學角度來考慮,我覺得這個女的會原諒。

如果假設你喜歡這個女的,那是沒什麼希望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渣男,想都想直接扔了。因為他對你根本就沒有愛心。即便他想和好,你也不要答應。

否則,你們結婚後,你的下場會很慘的。因為他不想找老婆,只想找性夥伴,玩夠了再換。這種男人一輩子也改不了這種惡習,就像狗改不了吃屎一樣。

醒醒吧妹妹。

5樓:碧海聖人

除非內心真的放下,否則很難真正原諒!

6樓:桶牛

這麼惡劣,第一次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卵用,這不分留著過年?

7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90會原諒,但如果次數比較多就不好說了。

8樓:平心隨緣

不會的別的事情可以原諒這種不行

9樓:奚英行

給一次機會吧。下次直接拜拜。

10樓:環烴

會的這樣男人不分手會害她一生

11樓:開心下快樂點

你在什麼角度問這個問題啊

12樓:不怕淋雨老三

不能和好,因為男生已經背叛女生了,說明他也不是那麼愛她,關鍵是他為人不靠譜

13樓:於東偉

我認為還是不應該去原諒他,因為他這樣做實在是太過分了。

14樓:開開心心

男的出軌還和別的曖昧,他女朋友會不會原諒他呢?肯定是應該不要原諒他的

15樓:小金褲腿色

還是能和好的,男人肯定多上幾個的

16樓:士爾卡路

這種渣男有必要和好嗎,一點也不值得,趁早分吧

女朋友和別人曖昧,被我發現後又求我再給她一次機會,我該不該原諒她?

17樓:趙連生藝程

不要原諒你你原諒以後,那你以後的生活就麻煩了。如果他跟你結婚以後跟你一樣了,他肯定還要找前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分開情況來說的;

如果是初次,可以原諒他,不過你要好好的和她專溝通,否則以後你不知道會出現屬什麼問題,溝通需要把你們以後的交往原則都說明,否則你就會很被動;

如果是很多次了,那就好思考下還有沒有原諒的價值了,需要你確認一下,這個人的本質是不是你想的那種。

多思考下你就會有答案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和別人曖昧

但是已經知道錯了

可以理解為

最後是選擇了你

建議如果你們彼此相愛

可以考慮一下給對方機會

20樓:殘缺的美麗你可曾賞識

要看什麼程度了,如果出去跟著別人耍了,頭頂要是變了色,建議還是換掉吧,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將來結婚了你很可能駕馭不了她,讓她找個她認為適合她的白馬王子吧!

祝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確定她是否真的在和你談戀愛,是,就說明她這個人對你不是認真的,是個性格太隨便的人。不是和你認真談戀愛的話就更沒必要與她在繼續下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女朋友還

來跟別人曖昧的話自,他本身的人品就是有問題的。你能原諒他一次,萬一再發現第二次的話,那就不需要再原諒了,直接乾掉他。然後經過這一次事件之後,你對他的所有的好都要保留,不然的話你會輸的很慘,所以盡量就是等時間證明他不會在搞曖昧之後再決定是否對他掏心掏肺。

23樓:石門山人譚

如果你不喜歡他了,你就不原諒她,要是你還喜歡她,那就再給她一次機會吧,畢竟人人都會犯錯的,既然她認識到了錯誤,就原諒她吧,以後要加倍對她好,讓她從你這裡得到溫暖與包容。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觀察她一下,是否真的能改過。給乙個觀察期吧,如果真能改過,就可以原諒。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大度一點抄,確bai實很有魅力。

但這也是對事不對人du。

有些錯誤咱們zhi可以原諒dao她。

但有些事情是怎麼都別原諒的!

就算她再怎麼求你,都千萬別原諒她!

為什麼?

1、侮辱

她如果侮辱過你,那你就別原諒她了。

當然了,很多大度的男人會選擇原諒。

但如果她侮辱過你父母。

那你怎麼都不能再原諒了。

因為這樣的女人素質太低。

根本配不上你!

2、出軌

這個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如果女人出軌都能原諒她。

那你真的不能說是大度了。

因為女人一旦出軌,其實心裡就已經沒你了。

她已經不在愛你了。

至於為什麼還一直和你在一起?

原因也很簡單。

習慣了嘛。

女朋友和別的男人聊天,男的約她,但是她沒有出去,能原諒她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自己身上找找問題唄!他為什麼會給別人聊天,是感覺到空虛寂寞了嗎?或者是你對她的關心不夠,真的,這次不出去,也沒發生什麼,不代表下次不出去,不會發生什麼?

但是目前還有挽回的餘地,可在原諒範圍之內。或許是你想多了吧,她只是和別的男的聊天,沒有其他的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創造個機會讓他幫忙幹個事兒,他要是幫了,就對他說,相互喜歡的人很多,還能長久在一起的有幾個。雖然你不是我鍾情的一種,但是也並不代表討厭你,做朋友還是不錯的。時間長了說不定你還有點機會哦,不要太在意。

如果他是不幫忙,就找個機會逮著他罵,小樣,做不成女朋友,是不是連朋友都沒得做了?你問他讓他回答。你創造個機會讓他幫忙幹個事兒,他要是幫了,就對他說,相互喜歡的人很多,還能長久在一起的有幾個。

雖然你不是我鍾情的一種,但是也並不代表討厭你,做朋友還是不錯的。時間長了說不定你還有點機會哦,不要太在意。如果他是不幫忙,就找個機會逮著他罵,小樣,做不成女朋友,是不是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你問他讓他回答。

28樓:葫蘆娃他爺爺

很多事情就看女生怎麼想的,她們也有她們得圈子,如果她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並且及時拒絕還是可以原諒的,如果她愛你就不會和其他男的約會,和男的聊天應該正常吧,這個世界除了女生就是男生,不要這麼心胸狹窄,只要她不瞞著你,和那個男的都聊什麼,關係是否正常,只有相互坦白,相互信任才能正真走到一起,前提也要兩個人彼此相愛。

29樓:愛

這是正常的,也沒必要責備什麼。你要在心裡接納你女朋友有異性朋友的事實,再說了,誰沒有幾個異性朋友呢,而且就算約出來玩了,你也不必慌張,你的吃醋你的擔心害怕,更能體現出你是愛你女朋友的,既然你是愛你的女朋友的,就要一百分的相信她,愛情中,需要包容,更需要彼此的信任。你的女朋友在和其他男生聊天過程中,只要聊天內容不是不堪入目,聊得不露骨,那她就沒有犯錯,又何談原諒之說,如果你發現她和別的聊天內容,不堪入目的話,那你應該小心了,不但給你戴了綠帽子,這樣的情況也是不好收場的,所以這時候就該有分手的準備了。

30樓:西門愛舊

給你個建議:趕緊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你們是情侶嗎?

如果是的話,有好幾種可能,要麼到厭倦期了,要麼他不喜歡你了,要麼你**做的不對了,這個時候你緊逼著她一點用都沒有,他反而會越來越反感,給你個建議,趕緊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

31樓:運輸船單瞬手

我認為,你女朋友和別的男人聊天這沒什麼,你沒有必要生氣,在我們的生活中誰沒有異性朋友呢?網聊都是不見面的網友罷了,這都是沒事可幹消磨時間了,她如果是去見那個網友你吃這個醋還說的過,可人家沒有去你幹嗎猜疑她,又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假如即別是人家去了,現在也就是和你處朋友還算不上和有什麼關係。你就是不原諒她又能怎麼呢!

怎麼做你也應該明白。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談不上能不能原諒:首先,和朋友聊天是每乙個人的自由和權利。主要是看他們聊的什麼,如果是正常的聊天,那是沒什麼的了。

其次,你不想你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聊天,她可以當著你的面不聊但是你不能保證她揹著你不聊。更何況那個男人約她了她沒去說明她的心裡是裝著你的,她的心裡有你她就不可能和別的男人約會。作為男人心胸要豁達,愛她就相信她,給她自由,放心她一定是屬於你的,祝你們幸福快樂。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壞也罷,總是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們都能活下去,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偶爾往好的地方想想,為了一些自己的想要的東西哪怕是實現不了的盡力一下,成也罷,敗也罷,心裡會舒服些.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睛圓缺」。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活中有時會快樂,有時會悲傷,這都是很正常,要不為什麼老天創造出人類來會有眼淚?

不要想太多傷感的事,人家說水往低處流,但我們要往高處走啊,什麼事都要向前看的同時也相信什麼事都會過去的,但最終的一點是:快樂是要自己去尋找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呀!我覺得既然是男女朋友相處之間,也不是不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何況只是聊天沒必要小題大做吧!首先你們要互相信任對方,不要因為一點小事相互猜疑這樣不好,只有相互信任才能走的更長遠,你應該原諒她。

35樓:幽靈小猴

其實這也不算什麼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有正常的人際來往,也不可能說跟你在一起了,就不跟別人聊天說話了。如今社會和異性朋友聊天根本就沒什麼的,就算是和幾個朋友們出去了一次都不能說明什麼,作為男人你要大度點。如果正常的朋友之間來往,不是太頻繁聊天並且很多的話,就不要太介意了,你多多觀察觀察,如果有過分的來往聊天,就要稍微注意了,要跟她多溝通,多聊天,看她是什麼意思,她要是真有出軌的心思,你也應該能感覺到!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還要怎麼傻,明明就是不喜歡了,為什麼還要抓著不放,你越是這樣卑微,他就越是看不起你,放手吧,給自己留點自尊,把心態放正了,還怕找不到真心對你的人嗎。不把你放心上的人,再挽留也沒用!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好像不正常啊,都說了分手了,那就分手啊,何必說這些話,搞得自己好和高大上,還紀念啥啊。又要說分手又要紀念,這是幹嘛呢,捨不得就不要分,別搞這些虛的。為什麼還要怎麼傻,明明就是不喜歡了,為什麼還要抓著不放,你越是這樣卑微,他就越是看不起你,放手吧,給自己留點自尊,把心態放正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問題很重要,比如你是從什麼渠道知道你女朋友的反常的,再說是否太過無理取鬧。其次,如果你是真正的愛這個人,你會盡可能包容而不縱容。

老婆出軌了,我原諒她了,現在還和那男的聯絡,老婆說改了,為什麼還聯絡

你原諒她也好不原諒乜吧。和那男的聯絡也屬於正常。如今這個社會什麼情人知已早都普及邊緣山區了。時代在変現在已經不像過去了。都知道活著不過幾十年男人在外面玩玩女人也一樣不必太認真。只要還想著乙個家就行。想多了心煩。如果你太當會事了就落伍了。紅杏出牆處處可見。又不是只有你一家。想開點。別鑽牛角。弄得自己傷...

男的婚內出軌叫什麼成語,男的出軌用什麼成語

拈花惹草 ni n hu r c o 解釋 拈 捏 惹 招惹 草 花 比喻好。比喻到處留情,多指男女間的挑逗引誘。出處 元 楊立齋 哨遍 三國志無過說些戰伐,也不希吒,終少些團香弄玉,惹草粘花。結構 聯合式 用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比喻到處留情 近義詞 招花引蝶 例句 彩雲生性本 清 曾樸 孽海...

男友出軌了,還和那個女的發生了關係,畢竟在一起幾年了,他們朋友相勸好好在一起,他自己也是求我原諒

他跟那個女的可能真的是真愛!而你 可能只是個備胎而已!如何決擇就看你自己了!都有第二次了還要原諒,我覺得他就是會藕斷絲連,叫他個人拿出跟那女的斷的決心給你看,如果很乾脆的斷了就再原諒他一次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你還想被他欺騙下去就原諒他吧,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想想,要是是你出軌,他會原諒你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