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壞人,怎樣對待壞人?

時間 2021-05-02 12:46:12

1樓:車行千里

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

2樓:諾諾

人際交往中遇到心眼壞的人,不理睬就是了。

3樓:

很多人會採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但這個需要心智和智慧型,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尤其當對方採取了一些非常措施,沒有必要為了報復他,就把自己拉低到跟他一樣的水準。如果那個人真的很差勁,那就放下他吧,連往心裡過也不要過,放下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成全。

所謂的壞人也就是這個人做事不檢點,內心比較扭曲,把別人痛苦建立在自己快樂之上,對這樣的人需要靠大家去監督,給他做心理疏導,當然了他要是做了違反刑法的事情,需要大家報警,讓國家的法律去制裁他。

怎樣對待壞人?

4樓:2004的那個夏天

壞人易躲,暗箭難防!

很難給乙個人貼上壞人、好人的標籤,如果乙個人簡單可以用好人壞人區分,這個世界就簡單了。

很多人會採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但這個需要心智和智慧型,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

尤其當對方採取了一些非常措施,沒有必要為了報復他,就把自己拉低到跟他一樣的水準。

如果那個人真的很差勁,那就放下他吧,連往心裡過也不要過,放下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成全。

5樓:sunny鬼怪新娘

人這一輩子,不可能事事如人意。遇到困難和煩心的事情,要學會自己化解,要時時擁有快樂的心境和樂觀的心態。前行路上,遇見煩惱的時候,不妨學說三句話,第一句話:

「算了吧」;第二句話:「不要緊」;第三句話:「一切都會過去的」。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心若晴朗,人生便沒有雨天。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對待壞人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就好了,當然了,如果太危險的壞人我們就要敬而遠之,離他們越遠越好,不去主動招惹這些人才是王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壞人也就是這個人做事不檢點,內心比較扭曲,把別人痛苦建立在自己快樂之上,對這樣的人需要靠大家去監督,給他做心理疏導,當然了他要是做了違反刑法的事情,需要大家報警,讓國家的法律去制裁他。

7樓:vagrancy公子

好壞是人用價值觀判斷的,乙個人在你看來是好,可能在別人看來是壞,站的

角度不同看待人也不一樣。

對於站在你角度來看是壞人的人,避而遠之,如果你改變不了他,也改變不了自己的看法,那就遠離壞人,保持自己內心的那份善良。

8樓:瀟灑的女人

小人不好對付,他前面是人,背後是鬼,最好離他遠點,就萬事大吉。

9樓:陝州人

能對付你就搞他,對付不了你就躲開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壞是用人的價值觀來判斷的在你眼裡是壞人在旁人眼裡,興許是好人人站的角度不同,所以說看人的標準不一樣我覺得是近而遠之改變不了旁人能改變自己

11樓:yg風輕輕吹

第一惹不起躲得起。第二以牙還牙。第三動腦子,鬥智鬥勇。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不要理會,不然會毀了你一輩子

13樓:不覺中的我

打報警**讓派出所教育一下

14樓:陽光下的薄荷綠

如果可以不說話盡量不要說話,能躲就躲,保護好自己的安全最重要。

對付壞人的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電鋸驚魂》,四部都要看!

學學人家,對付壞人,要有頭腦!要有計畫!要有手段!

而且一定要讓自己感到興奮!一定會有成就感!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bai

人還未出世之前都du要去見一次上帝

我滿懷希望:"上帝zhi,我要做一dao個好人"

上帝:"親愛的子民回,這是不可能答的."

我哭了:"為什麼是我?我不做壞人."

上帝:"這個世界有壞人才有好人,有好人才有壞人,沒有壞人怎麼有好人,我就是好人,要是你不做壞人,難道要我做嗎?"

我再次哭了,這次哭得更傷心:"上帝,那麼我以後還有希望成為好人嗎?"

上帝:"不,你不是壞人的話,我就不能成為好人了,你要做好人的話,除非你殺了我吧."

這次我不再哭了,我望著自己的雙手,我能殺上帝嗎,不能!就這樣,我就成為了乙個壞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私家偵探咯~他們可以幫助你如願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大事化小,

不必那麼興師動眾的

那麼會把矛盾激將化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壞人的辦法就是比他更壞

怎樣對付壞人

20樓:車行千里

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

21樓:壞蛋老公他媳婦

你好,不卑不亢,大大方方,做出不把他看在眼裡的姿態,但是不要表現出來,不咬被他發現,反正是不屑一顧,壞人沒有那麼可怕,他也是人,你如果不傷害他,他也不會拿你怎麼樣,千萬不要給自己樹敵,那樣你的日子不好過。千萬不要總有對付壞人的打算。順其自然。

這樣就對付他了。

遇到壞人怎樣自我保護,遇到壞人如何保護自己

魯步慧巧 若遇到搶劫 綁架 敲詐勒索地壞人時,我們應該採取哪些應對與自救地辦法呢?1 周旋 遇事時要盡快鎮靜下來,佯裝服從,拖延時間,尋機脫身逃走,迅速報警。2 呼喊 突然大聲呼救,引來旁人關注,令對方驚恐不安,乘機脫身。3 耍賴 倒在地上耍賴打滾,叫喊哭嚎,引來旁人圍觀 歹徒大驚失措時,可乘機呼救...

遇到壞人如何用SOS自救,遇到壞人怎樣自我保護

如果在熱鬧的街頭,要努力掙脫並大聲呼救,人們都會幫助你的 但如果所處的地方很偏僻,在你沒有勝算的情況下不要太費力掙扎,以防激怒壞人進而傷害到你,你要儲存體力並按壞人說的做,記住這時發生的和經過的,裝成好像他是對的你不會跑的樣子,直到到達一個有警察什麼的你可以呼救的地方 遇到壞人想要用sos自救,首先...

如何對付嘴賤的人,怎樣對付嘴賤的人

凌l雪微 這還不簡單,你就以賤攻賤,看看誰賤,要比他跟賤,也拿他的事情到處宣傳,也搬弄是非,如果是我的話,我還說 你媽是小三,生出賤的你! 觀察事 很簡單嗎,為什麼總是壓抑心中的不爽呢,對付嘴賤的人就要讓他的嘴受點苦頭才對啊,找個理由把他叫過來最好再沒人的地方給他一大嘴巴。然後什麼都別說,讓他自己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