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狂妄自大的人,怎樣對付一個狂妄自大又自私的人

時間 2021-06-26 03:08:24

1樓:衡成燕

我室友就非常狂妄自大,平時我們都在一起玩遊戲,他的遊戲段位比較高,經常嘲諷我們,說我們才,舍友也是有點煩他了,週末放假的時候,我們就約他一起玩遊戲,打對抗賽,結果把他打的不知所措,我覺得對付狂妄自大的人,就是要教訓他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打擊他的自信。這種人的特點是自信太強,如果能夠讓他不斷體會到挫折和失敗,就可以削弱他的自信,從而也會想到要依靠別人,這樣就比較容易聽你的。

3樓:c醬粉絲團

我同桌就很狂妄,仗著自己腦子聰明,經常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不用寫作業,就能考好成績,我們周圍的人,都不搭理他,有一次我們聊天,他過來插話,接著我們好幾個就散開了,一句話也不說,顯得他很尷尬,從那以後,他再也沒有在我們面前狂妄自大過。

4樓:塗翠綠

找個機會讓他下為來臺就行了。其實也沒必要整治他,順著他,騙他把你想做的事做了就行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持原則與底線的前提下順其意,賺錢固然重要,但是尊嚴與原則更重要 。

6樓:巫新菱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對於這樣狂妄的人不必斯文,也不必太猶豫。讓他們感覺你比他們強,從而讓他們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迎合他,把他“抬”起來,讓他覺得你很佩服,他這樣就好相處啦,這樣的人最容易對付了,反而那些平時不說話,背後搞搞的小人那些才叫難相處 。

8樓:小月哈哈

讓他真正犯錯,比如他提出一個做法,你知道肯定會碰釘子,引誘他在很多人面前誇下必定成功的海口,然後在眾人面前反對他的做法,但是不阻止他去實施並且失敗。然後找機會在眾人面前提起這件事,讓他的威望受損。

9樓:戎思晴

簡單點介紹你兩種方法。第一:遠離賤的人,對他不屑一顧,第二:比他更狂妄自大。在氣勢上壓過他。

10樓:娘37444酒秤

對付這種人只能用理性的方法處理,要以柔制鋼,讓他在你面前沒有興趣繼續狂妄。

心理諮詢師教你如何與狂妄自大的人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遭遇到許多傲慢的人,那麼,我們在面對傲慢的人時,需要以何種態度與他們交往呢?曉然的心理專家提示,當我們在如何與傲慢的人交往時,請記住以下三個原則。1、寬容他們。

你應該知道傲慢的人也是一幫可憐蟲,他們貌似強大的外表下其實掩蓋的是一個極其脆弱的心,他們本質上還是弱者。如果你是一個強者的話,你就應該對他們抱有同情的態度,並能以一個強者的姿態寬容他們。2、遠離他們。

如果暫時還不能寬容他們,那麼一個比較不錯的方法是遠離他們,尤其是在同一個單位中一定要和他們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被他們傷害。好在他們的形象都比較好認,所以你一旦發現你身邊有一些傲慢的人一定要設法不要和他們太接近。遠離他們不是畏懼他們,而是一種孤立他們的好辦法,因為這些傲慢的人一般很少有朋友,他們往往通過傷害別人的感情來引起別人的注意,他們愚蠢的認為只有採取這種態度才能引起別人對他們的重視,但實際上這正是他們在生活和事業中處處碰壁並最終慘敗的根源。

3、不要太放縱他們。如果你暫時不具備寬容之心,且一時又無法遠離他們,而且還真的要不得不面對他們,那麼還有一種方法便是不要太放縱他們,適當的給他們一些教訓這對於他們將來的發展還是有好處的。但是,如果你真的要給他們一些教訓的話,心理諮詢師認為一定要注意不要以怒制怒。

即當傲慢的人給你造成一些傷害的時候,切忌不要發火,因為一旦發火你將淪為一個更為消極的人,此時你受到的傷害也許比傲慢的人所受到的傷害還要強烈。曉然的心理諮詢師認為比較明智的做法是表現出不卑不亢的態度,冷靜地指出或揭露傲慢的人所表現出來的人格弱點,如何與自大狂妄的人相處,最好當眾指出他的不足,這雖然為給他們造成難堪,但是你要堅信這對於他們未來的發展會有幫助的。

怎樣對付一個狂妄自大又自私的人

12樓:六月的文

這種時候別在背後說她的壞話。她能在你們老闆面前這麼招搖而且現在還沒有被老闆發現,那說明她還是有一定“實力”的。說她的壞話或者一味表現出對她反感的情緒,可能會造成老闆對你的壞印象。

所以安安分分做你自己的事就好。如果她把自己份內的工作推給你,你也別急,先把你自己的工作做漂亮了,她的能做多少做多少。不要刻意去戳穿她,那樣你很可能成為出頭鳥,會被你其他有心計的同事利用。

關鍵還是把心態放平,每個公司裡都會出現這種玩意兒,就像我所在的三人的公司裡也有那麼一個。太計較了,你難道不去上班了?!管她的呢!

你看她活的風光,美滋滋的,背後裡還不一定多自卑呢!你越生她的氣,你就越會不經意地學她,這是我一位朋友告訴我的。

和你共勉!

13樓:q我

好像很不削你給他的幸福喔!你也許只是他成長路上的一個夥伴..也許你也是通過對他的相處才更多的瞭解生活,更多的是希望你改變他,,一直的附和著他你不累啊...

不要對一個對你不削的男人太好,你卻屈服他,他就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你還不如好好的愛自己..你們談談吧,畢竟你那麼愛他,要是沒改變的話,同樣也是女生.我會勸你放棄,,都不把你放眼裡那還有談下去的必要嗎?

14樓:新景天

做好自己,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她那種慢慢的會被大家孤立、遠離,她會得到應有的下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在他面前時更狂妄更自大,不過只針對他一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單位的同事應該都很討厭她吧,你應該和別人處好關係別管內中女人你們大家合夥氣氣她看她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人揍她一頓!!!

生活中,你遇見狂妄自大的人會是啥樣

影子 我和其他樓說的差不多吧,狂妄,可以指高傲無知,自大的人,就總以為,自己什麼都不怕,所以,也當然是什麼事都敢做了,關於語言,不會太細膩。 就是特別的慘,因為他們都是特別的驕傲,總是會得罪領導,所以他們總是會被開除。 如果在生活當中遇見的那些狂妄自大的人,我覺得應該要離他們遠一點吧,而且這樣的人他...

生活中,你遇見狂妄自大的人會怎麼樣

努力一天是兩天 一直在微笑中不要拉臉。讓他猜不透你到底在想什麼。但是在做事中你一定要堅持原則,自己做事細心。看到不講理的人,做錯了事,也不要去指責他,或指出。因為他錯了有領導去批評他。 知61006掀鞠 我遇到狂妄自大的人一般不會戳穿他,因為這種人都是比較驕傲的,而且他們也不接受別人的批評,所以我不...

要怎樣對待自私自利,狂妄自大,而又自以為是的女人呢

對待這種人不用客氣,以其人之到還至其人之深 怎樣和乙個自私又自以為是的女人相處 對待這種人不用客氣,以其人之到還至其人之深 手機使用者 敬而遠之。不要相處 不要學著相處,或許她不適合你 你都這樣說了說明你不喜歡她那還問什麼相處 以身作則,用你的現實行為去強之有效的感化她,而且必要性的相互溝通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