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如何應對那些耍心機的人,怎樣對付那種耍心機的人呢?

時間 2021-08-30 10:26:31

1樓:巴山夜雨

練就一雙火眼金睛,識破他們的伎倆,保護好自己,我有實力不被他傷害,卻不會因此成為報復的理由。

2樓:持咒童子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需要我們去做,何必在他身上浪費這麼多的感情。

3樓:王倩

我討厭那些耍心機的人,雖然說吃虧是福,但是我總是吃虧,吃虧多了,我就是特別討厭耍心機的人。他們好像以為你很好說話不揭穿他們,他們就是會變本加利。不要刻意疏遠他們,但也不能走的太近,時刻保持戒心,對他們的言談舉止要多琢磨。

4樓:阿qi棄

讓自己變得優秀,不斷提升自己,不斷拔高自己,遠離他,走向更高的一個階層。因為和這種人多說話都是浪費,當你把時間花在應該花的地方並取得理想中的成績時,你也沒什麼心思對付當初那批人了,不過是旅途中的一個場景而已。

5樓:

對於這樣的人,我會盡最大可能以對待平常人的態度去對待他,但要時刻提醒自己“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我們不能因為知道他是一個怎樣怎樣的人就區別對待,那樣不利人不利己。

6樓:尹朶月

和心機非常重的人在接觸的過程中要學會小心了,不要和他們太過深交,只要表面過得去就可以了,因為心機非常重的人,在做事情的過程中都是比較有目的性的,任何事情都要算計,都要想自己的利益,打自己的小算盤,你不小心的一句話就有可能讓他們抓住把柄,所以要充分認識到地方的意圖,才知道自己該怎麼說,說到什麼程度。因此和心機重的人接觸要睿智!

7樓:笪嘉惠

‍‍與這樣人相處,能駕馭好,只要這人心不懷歹意,只為仕途設計,沒有惡作劇,人品還可以,只要自已早有提防,知悉他是有心機的人,謹慎相處應用,重要的不放任,可能被危及的事項加防禦。自已心底要有譜,自已有主觀能動性。有心機的人並非都是打壞主意,不一定是壞人,可以彼此相利用,讓其效力。‍‍

8樓:jz哈彬哈哈

與這種人相處的時候應該多留個心眼,不要輕易上當,或者是自覺遠離他們。

9樓:毛孤藍

這個世界的發展靠的就是形形色色的人,形形色色的人中就有萬千變化的性格。說到耍心機的人是受人所排斥的,性格直爽的人更是看不起愛耍心機的人。因為在工作中直爽的人經常受到耍心機人的排擠,在工作上就不舒坦。

雖然都不喜歡愛耍心機的人,但這樣的人卻越來越多,因為耍心機的人眼前利益還是比直爽人的多。對於愛耍心機的人我們只能避而遠之,輕易不能結交。

怎樣對付那種耍心機的人呢?

10樓:手機使用者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既然都已經知道他是滿腹心機的人了,那就少和他接觸吧~只能是對他沉默....不要理他好了....但是當他欺負到你的時候一定不要讓他感覺到你很懦弱!!!

要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求採納

11樓:鹽澤真琴

不理他最好 根本就不打任何交道!

如何對付和自己耍心機的人

12樓:全美網

自己該這樣就怎樣,有些東西別人是強不走的.比如知識與感情.你上課時候學到的知識是你的,你所建立的人際關係也是你自己的,那是她無能為力的.做好自己就對了!

她的針對,只能證明她對你的妒忌,說明你動搖了她的地位.很好啊!那你就要繼續做得更好.

有競爭才有進步!沒有什麼不好的.

她很有社會經驗,這樣的人,假如能化敵為友的話就好了.

努力做好自己!

13樓:

遇上這種人你就別正面交鋒,而且要大度,讓她覺得這樣防範你完全沒必要。平時你也別鋒芒太露,招人嫉妒,為人低調點,學會保護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能避免不要和她碰就不要,最好離她遠點,因為哪天她背地裡搞陰,那麼你有得受了.

這樣的人我也就碰到過...

15樓:梨照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6樓:禹新美粘景

如果對方耍心機關係到了自己的利益,影響到了這個狀態,有必要的話,和對方溝通來解決問題。

否則的話,建議你迴避。因為別人做什麼事我們改變不了。

如何對待耍心機的人,怎麼對付耍心機的人?

這種人都有一種自私的心理,我想精明的老師會發現為什麼叫你們兩做的專案怎麼作者只有一個人的名字!如果你們兩在這專案上合作好的話哪就另當別論了,如果不好你最好不要找他直說人都要面子的。 star斌斌 這個叫很有心機嗎?我到不覺得,真正有心機的人是不是那麼容易看出來,她那點只不過是小聰明而已!其實你也不用...

大學就是耍心機麼,大學生應該如何耍心機,求教耍心機

當然不是了。大學是有點半學習半社會型的,你在這裡就要開始學著成熟了。心理 能力都會隨著自己的學習 實踐變得更加成熟。其實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如果心態開闊 會為人處世,完全沒必要做事留一手或者什麼敵人的。大學還不至於此吧,環境還是比較純潔的,不過職場就有可能 放鬆點吧,不用想太多,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如何應對那些故意刁難你的人,如何應對故意刁難你的人?

我覺得可以用自己的言語來應對故意刁難你的人,故意刁難你的人,不必給他們留情面,他們都在故意刁難,所以你也不用對他們非常客氣,也可以對他們避之不理,不必搭理這種非常陰險之人。 沉夜孤星 如果我要面對那些故意刁難我的人的話,那我首先我一定要拿出我氣強勢的氣質去用我的氣質壓倒他們,不讓他們去故意的刁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