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都怕老婆比自己強,男人怕老婆就是懦弱嗎?

時間 2021-05-17 20:34:25

1樓:獨木

多半是的,因為男人是家裡的頂梁柱,老婆如果太強了,會被朋友看不起,自己做人也難過

2樓:寂寞綁票

老婆比自己強,作為男人的面子問題,好像做男人的都不喜歡這樣。關鍵是怎麼樣做好這個角色,其實真正能力強的女人是隱藏在成功男人背後的。

男人怕老婆就是懦弱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的話,你試試看,她給你來個一苦二嘮三上吊,你這輩子就完了,有可能還得在監獄裡過一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感情是平等的,沒有高低,否則就不是真正的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總是身不由己的,比如戀愛,比如結婚,你永遠不會事先知道會跟什麼樣的人相遇相愛,也永遠不知道甜蜜的過後是不是就是分開。

6樓:勇敢去飛舞

男生怕老婆是什麼原因呢,

是因為真愛還是因為性格懦弱呢?這肯定是因人而異,人和人有太多的不同,具體情況要具體看

有的男生性格堅韌,有魄力,有家庭責任感,一肩挑起了家庭的重擔,可是也會怕老婆,那完全是因為深愛著老婆,他也不靠老婆生活,反而主動付出了很多,這樣的男人深愛著自己的妻子,願意為了愛付出所有,因為心裡在意,才會在意老婆的情緒變化,看到老婆生氣撅嘴就會怕老婆生氣,也會心疼心愛的老婆,有一種說法是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就會變得害羞拘束,我曾經有過親身經歷,看到那麼堅毅的男生,見到我好緊張,而他和別人說話時又自信侃侃而談,也會怕我誤會,和別的女生都保持距離,其實他比我優秀多了,但是因為喜歡我,甘願把自己放得很低.這種男人對女人的深沉的愛,女人們要好好珍惜,因為愛,男人甘願低下高貴的頭,這種愛不要去踐踏,因為男人也是有底線的,如果突破底線,男人照樣是那個有氣節的男兒,而女人失掉了這份愛,會很後悔的

當然也有的男生性格懦弱,在家是媽寶男,結婚後又都聽妻子的,自己沒有主見,都讓妻子做主,甚至生活上都靠著老婆,一看到老婆生氣了就很害怕,趕緊去賠笑臉,沒有一點男人的骨氣.難怪現在老公被老婆家暴也時有耳聞,這種男人要學會自強,活出乙個男人的自尊,不要什麼都靠老婆,不然的話,時間久了,這種家庭要出問題的,女人也要鼓勵男人,尊重男人,陰陽平衡才好,家庭才能穩固

男人怕老婆好不好啊

7樓:墨香婕兒

世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生活中很多女孩子想要的並不是多少物質上的承諾,而是有個人能發自內心地愛護她、尊重她。只有懂得尊重,才能更好地相處和理解彼此。

8樓:走失的秘密

其實怕老婆就是很愛她,同時也有很多好處的。

比如說:「怕老婆會身心健康,會長壽,怕老婆你起碼菸酒不沾吧!那你身體肯定好;怕老婆那你晚上回家肯定早,而且繁重的家務會鍛鍊出你強健的體魄。」

比如說:「怕老婆可以省錢,怕老婆的人,那些酒肉朋友向你借錢啊,應酬啊,你都可以拿老婆當藉口,說老婆管錢。」

除此之外呢,怕老婆的話,離婚率下降了,還有助於社會的穩定和諧。

看完了你是否還會覺得怕老婆是一件很孬、沒面子的事呢?還是因為這個男人太愛這個家庭和自己的女人,才會選擇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把面子看得沒那麼重要。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脾氣,但男人嘛,就應該更大度些,你說是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怕老婆的人,可能原因都很多吧,或者沒有主見,或者沒有地位(特別是經濟地位),或者有把柄落在老婆手裡,或者是老婆太兇,沒有辦法只有順從,等等。 男人怕老婆好不好呢? 或許很好,不要操太多的心,什麼都由老婆作主;不會犯什麼錯誤,比如私藏小金庫、比如和別的女人有什麼特殊關係等;不會浪費什麼錢財,有利於過日子。

等等 但是也有很多不好,家庭地位不高,整天看老婆臉色行事,想做的事不能做,想買的東西買不了,喜歡的人不敢接近;社會地位不高,交不到朋友,還常常成為別人笑談的物件;人生虛度,窩窩囊囊,唉,就是乙個值得同情! 怎麼能不怕老婆呢?首先還是要自己過得硬,有收入(最好高於老婆),有朋友,沒把柄,其次要有魄力,敢於對老婆說「不」,特別是結婚前後,就要把頭抬起來,否則就可能「一失足成千古恨」了;再次要有辦法,會哄老婆開心,勸老婆講理,讓老婆放心,當然這些技巧本人暫不透露,有需求者得拜師學藝才行。

有乙個故事,說古代有乙個皇帝也怕老婆,他想知道是不是手下的大臣也是這樣,於是在一天上朝時宣布:怕老婆的站到右邊來,不怕的站到左邊來!結果呼啦啦的一大片都站到右邊啦,但是有乙個小官站到了左邊,皇帝很好奇,怎麼真有不怕老婆的?

就問這個小官,你怎麼站到左邊啦?這個小官膽膽霍霍地說:我老婆有交待,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

10樓:血馤

生活中有兩種男人,一種男人怕老婆,一種男人不怕老婆。在怕老婆的這些男人中,又分兩種,一種會覺得怕老婆是非常壓抑的一件事,屢次都想擺脫老婆的管束,卻幾經嘗試,發現並沒有逃出老婆掌心的能力,還有一種怕老婆的男人會認為怕老婆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且不在乎別人說自己『妻管嚴』,因為很享受『妻管嚴』的狀態。

那麼,男人怕老婆到底有哪三大好處?

一、怕老婆的男人,面對老婆的嘮叨時,不會頂嘴,只會洗耳恭聽,將減少夫妻爭吵的頻率在婚姻中,不可避免的兩件事:1)女人的嘮叨;2)夫妻間的爭吵。

這兩件事發生在不怕老婆的男人的身上,結果往往是這樣的:

面對老婆的嘮叨,會來一句:你能不能少逼逼一會。換來的結果:

一下子把女人惹火,等待男人的是女人無休止的嘮叨;面對老婆的爭吵,男人通常會針鋒相對,換取的結果,雙方吵的不可開交,有些甚至嫌『吵架』都不過癮,所以『上手了』,換取的結果,夫妻好多天相互不搭理,甚至會因此提離婚。

這兩件事如果發生在怕老婆的男人身上,結果往往是這樣的:

面對老婆的嘮叨,男人壓根就是一副你嘮叨你的,我該幹嘛幹嘛狀態,換取的結果,女人嘮叨一會,會覺得自己嘮叨的沒勁,也就不嘮叨了;當女人找男人吵架時,男人充其量只會不斷的說『老婆,我錯了,老婆,你就不要生氣了』,除此,沒有別的廢話,敢問,女人遇上這樣的男人,是不是也就沒勁繼續爭吵了?

二、怕老婆的男人,會將錢交給老婆管,朋友借錢時,會直接把諸如此類問題推給老婆處理。

人活一輩子,父母、老婆、孩子是核心,但是,除了這些重要的家庭之外,難免還要和親朋好友打交道,最讓人難為情的一件事就是:當朋友開口向你借錢的時候,你是該拒絕呢?還是該答應了?

通常你又會知道:如果不借錢給朋友,可能會失去這個朋友,但是,你如果把錢借給了朋友,可能在你討債的時候,將失去朋友。

然,男人們還有乙個習慣,總不喜歡在朋友面前裝『窮』,為此會時不時在朋友面前顯擺自己多『能幹』,男人的喜歡顯擺,也會成為朋友借錢的乙個『理由』。

不怕老婆的男人,往往在這件事上,做出的決定是,將錢借給了朋友,源於抹不開面子。往往收到的成效是,錢也借別人用了,到頭來,卻不落好。

而那些怕老婆的男人則會在朋友借錢時,這樣說,我每個月除了些許零花錢,剩餘的錢都在我老婆那裡。要不,你去向我老婆借錢吧。通常,借錢的人一聽這話,也就不好意思再提借錢的事了。

怕老婆的男人收到的成效是,不但沒有得罪朋友,而且也不用為『借錢、要債』諸如此類的事情鬧心。

三、怕老婆的男人,面對一些不想親臨飯局,輕而易舉就推掉了,且朋友不會怪其不夠意思。

經常會聽到男人感慨:昨晚喝多了,今天絕對不喝酒。但是到了晚些時候,又有朋友打**叫喝酒,這時,就該男人左右為難了。

那些平日裡給朋友留下:大男子主義影響的男人,這時如果不接受朋友的邀約,一定會讓朋友覺得其不夠意思。而那些平日裡一貫怕老婆的男人,會將不去應酬酒局的藉口推到老婆身上,且這種藉口可以用『一輩子』,且朋友都覺得『情有可原』。

有沒有發現,那些怕老婆的男人,無論遇到什麼事情,只要對『哥們』來一句,我怕老婆回去和我吵架,我怕老婆回去對我叨叨。且在朋友面前形成怕老婆的『習慣』,其實很多事情都會得到『哥們』的寬容?

以上,就是男人怕老婆的好處,且怕老婆的男人更容易獲取婚姻的穩定。

11樓:house漁翁昶晚

常言道,女人當家有飯吃,怕老婆,大多是愛老婆的表現,所以對老婆謙讓,這樣的男人過得挺幸福,很多事老婆就把家當了,省得多操心。但也有少數,因怕老婆在家沒有一點地位,這樣的男人窩囊一輩子。

12樓:書蕾表壬

只要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我們男人其實什麼都不怕(除了虧心事)顧家的男人是最好的他們看似表示的軟弱,那是對老婆的疼愛!

13樓:青春

不好...如果人人怕老婆的話那以後還怎麼做事 只可以是一時的但是也要有時間的 比方說做個規定今天老婆做什麼就要聽你的明天你做什麼就要聽老婆的 這樣還可以吧....西西

14樓:輕記憶課堂

好,男人怕老婆,是因為愛

15樓:婚姻保溫站

為什麼有的男人會怕老婆?

怕老婆的男人是好男人嗎?

16樓:您的呢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沒有乙個確切的答案的,因為有些人怕老婆是因為自己真的喜歡自己的老婆,或者說是真的感謝老婆為家庭的付出,所以受一點欺負也是心甘情願的。但是有一些男人怕老婆是因為自己懦弱無能,自己沒有能力給老婆幸福的生活或者是完全靠老婆生活的,那麼這能囂張的起來嗎?

那麼對於這兩種不同的情況,我們對這個男人的評價也是不一樣的。在我的眼裡,這兩種男人就是兩個極端,第一種男人真是絕世好男人,雖然在家裡怕老婆,但是不是說他沒有能力,這是愛乙個人的表現,他在外面可能是乙個很有能力的職場風雲人物,但是不管在外面有多厲害,他一會到家就可以向你屈服,就可以卸下他的盔甲,聽著你的話。我覺得這是愛情的幸福模樣。

但是另外一種模樣呢?雖然說是比那些沒錢還對老婆不怎麼樣的人好多了,但是放在整體中來看的話,還是算是比較底層的人物。男人還是家庭中的頂梁柱,我覺得乙個男人還是要出去拼搏來給家人帶來幸福的,否則在我眼裡,就是吃軟飯的行為,因為自己沒有能力,就只能聽老婆的話,但是你說他內心是真的心服口服嗎?

我覺得並不一定。

所以我覺得不能說所有的怕老婆的男人都是好男人或者說是壞男人,但是起碼的一點是他們都是尊重自己的老婆的,不管是由內而外的還是被迫的。我覺得現在的社會上雖然說是女性已經站起來了,但是還是會有一些人其實女性的,所以怕老婆的男人在這一點上就是做的比較好。

17樓:輕記憶課堂

好,男人怕老婆,是因為愛

18樓:深度情感課

男人有多怕老婆,這些驚人的境界,才是好男人的標準!愛情 婚姻 感情 兩性 情感 男女 夫妻 離婚 相親 離異 再婚 二婚 男女 交往 戀愛 戀人 出軌 婚外情 男人 女人 中年婦女 ** 夫妻生活

怕老婆的男人究竟是不是好男人,怕老婆的男人是好男人嗎?

您的呢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的,因為有些人怕老婆是因為自己真的喜歡自己的老婆,或者說是真的感謝老婆為家庭的付出,所以受一點欺負也是心甘情願的。但是有一些男人怕老婆是因為自己懦弱無能,自己沒有能力給老婆幸福的生活或者是完全靠老婆生活的,那麼這能囂張的起來嗎?那麼對於這兩種不同的情況,我們...

是不是男人都感覺外面的女人比自己的老婆好

爵爺 我也是女人,但是我想說,男人就算再愛你,他也想有個安靜溫馨的家,不僅他是你避風的港灣,其實你和你們的家也是他心中最需要的避風港。不否認為外面女人離婚的人很多,這是因為 一 他們年青漂亮,而且有打扮自己 二 自己的新鮮感和女人自己營造的,這其實不是外面女人的飯碗,而是每個女人的飯碗,可是,只有野...

男人怕老婆是不是因為女人屬貓,男人屬狗,狗天生怕貓

脆皮 你的想法太奇葩了,男人怕女人有多種情況,但根本說來,怕是因為愛。 鄭伯 男人不是怕老婆 那是愛自己的老婆 男人要紳士一些 小事情別和你的老婆計較 但原則上的事不能含糊 這是做人的底線原則 春羽婉晴 你說得有點道理。我想怕老婆的男人是乙個大度,寬容,有愛心的好男人,與其說他怕老婆,不如說他在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