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左右的女人,會對怎樣的男人最沒抵抗力

時間 2021-05-17 20:3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些特別年輕特別有活力的男人,是最沒抵抗力的,因為這種男人能夠讓她們也顯得更有青春和活力。

2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女人應該會對非常成熟而且非常有魅力,又有責任感的男人,沒有抵抗力。

3樓:初夏的

情商高,幽默!40歲的女人經過生活的洗禮已經看淡一切,情商高的男人知道女人想要什麼能給他什麼,幽默的男朋能讓女人放鬆警惕!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一個男人內心足夠成熟穩重,事業有成,有上進心,有責任心,那麼這樣的男人是非常有魅力的,也是40歲左右的女人最欣賞的。

5樓:歷史智囊君

40歲左右的女人,大多數有了愛情、婚姻、家庭的經歷,有了工作、識人的閱歷,她們已經過了心中只有愛情、甜蜜的年齡,懂得生活中不僅需要愛,還需要很多的東西,她們會變得更加現實,更加註重男人身上能夠切切實實感受到的個人條件。

一、40歲左右的女人,沒有抵抗力的男人有以下幾種:

1.有能力的男人

在心理學上,能力被定義為個體能夠順利完成某種活動所必須具備的心理特徵、處理問題的能力。如:觀察能力、記憶能力、思維能力、模仿能力、創造能力、注意力、觀察能力、記憶能力等等。

“是金子總會閃光的”,有能力的男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在自己擅長、熱愛的領域終究會小有成就、大有作為的,不會長久的被埋沒,再不濟也能夠自食其力、衣食無憂,跟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根本不用為生活成本擔心。

有能力的男人,是40歲的女人看重的、沒有抵抗力的個人條件之一。

2.生財有道的男人

生活離不開柴米油鹽、衣食住行,這些東西都需要金錢來滿足,有錢生活富足,沒有錢寸步難行。

有賺錢能力的男人,能夠帶給女人良好的經濟條件,穩定的生活,讓她們不必為了支出、開銷入不敷出而愁眉苦臉、心情沉重。

有賺錢能力的男人,是40歲的女人沒有抗拒力個人條件之一。

3.有責任感的男人

責任感是指個人對妻子、家庭應該負起的責任的認識,以及與之相應的遵守規範、承擔責任和履行義務的自覺態度。

說的通俗易懂點,責任感就是知道給妻子、孩子賺錢、知道照顧家庭、知道孝順父母、知道把家裡的一切都安排好,讓妻子、孩子沒有後顧之憂、踏實的生活。

有責任心、責任感的男人,是40歲的女人沒有抵抗力的個人能力之一。

4.熱愛生活的男人

熱愛生活的人,他們的身上充滿陽光、充滿活力,在他們的身上根本看不到情緒低落、消極悲觀,他們心態好、帶給別人的都是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精神力量,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生活美好而又快樂。

熱愛生活的男人,是40歲的女人沒有抵抗力的個人條件之一。

5.風趣幽默的男人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這句話是說:人們穿的衣服都差不多,有趣的人卻很少。

家裡有一個風趣幽默的男人,帶給女人的是輕鬆愉快的家庭氛圍,其樂融融的生活氣氛,沒有枯燥乏味的感覺,家庭生活一定有很多樂趣,幸福感才能無處不在。

所以,幽默風趣的男人,是40歲的女人沒有抵抗力的個人條件之一。

6.自信的男人

自信的男人做事堅決、果斷、雷厲風行,不會優柔寡斷,自信心是成功的決定因素之一。

自信一詞出自宋代蘇軾《司馬溫公行狀》:“為政之日,自信而不疑。”

自信是指: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把事情做好,相信自己有能力施展自己的抱負,相信自己能夠過上好日子,相信自己能夠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

自信是成功的必要條件之一,相信自己,是一種堅定執著的信念。

自信是人對自身力量的一種確信,深信自己一定能做成某件事,實現所追求的目標。

有了目標,再加上堅韌不拔的努力,成功才能指日可待。

自信的男人,是40歲的女人沒有抵抗力的個人條件之一。

二、結論

由此可知,40歲的女人即使單身,她們對自己的另一半也很挑剔,她們有了“曾經滄海難為水”的經歷,才會有“除卻巫山不是雲”的選擇;她們會堅守自己的擇偶條件,不會輕易的結婚;在婚姻上,她們秉承寧缺毋濫的選擇,達不到自己的要求,絕不會放低標準組織家庭、結束單身狀態。

40歲的女人,已經過了單純的年齡,她們能夠把男人看的很透徹,不會被花言巧語迷惑,想要跟她們生活在一起,一定要真實、真心、真意,一個正直無私、自信、幽默、有能力、有責任感的男人,才會收穫她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