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奇怪,為什麼很多男生剛開始接觸時,彼此都很隨和親近,但過段時間就慢慢疏遠了,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5-17 20:31:24

1樓:包子臉肉丸心

有可能你們其中乙個人喜歡對方一旦坦白就會很尷尬啦,或者你們不投機沒什麼可聊或者你們吵架。有時候男生也喜怒無常的,他們的感情不是很豐富不像女生有那麼細膩的感情

2樓:李樂樂大姜

所以說距離產生美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不一定是愛對方,也許就是習慣了對方的存在

為什麼很多男生剛開始和我接觸時,彼此都很隨和親近,但過段時間就慢慢疏遠了,是為什麼呢

4樓:欣姐愛調侃

因為覺得你和想象中有差距

5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而且他想給你好的印象。所以做很多好的印象給你,掩飾自己的缺點。

6樓:※★藍海

因為你在男生心目中就像非常漂亮的月光,所以他們遙不可及。

7樓:伊傲菡

沒有魅力,或者是不很美。

8樓:王者大神老溫木

那你長的怎麼樣呢?你的性格怎麼樣呢?

為什麼剛開始對自己有好感的男生了解自己了之後都疏遠了自己

9樓:愛情演員

剛開始是覺得對方在某些方面很出色,第一印象好了,就會想加深了解,後來發現與對方沒有共同的語言了,在繁忙中沒有去聯絡,慢慢地就會疏遠。

跟乙個女孩表白之後她沒理我,後面感情就越來越曖昧了,越來越親近了,這是為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白了,如果她繼續親近你,就代表已接受你 可明顯她還沒想好,有些患得患失,有些猶豫,因此先疏遠你 你要做的就是堅定她的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孩的天性,矜持,不可能你一表白就答應你,這多沒意思,後面還怎麼過!所以人家才會說女人的千萬不要相信,因為按照女人的話,你永遠不可能追到!

12樓:許旻堃的寶貝

反正現在的感情都曖昧 你大可不必為難找般配

13樓:

不好意思唄。慢慢上手就好了。你還是個孩子

14樓:冰

不談戀愛是因為想和誰曖昧就和誰曖昧

15樓:梁馨呀

不想和你談,又想讓你對她好,我個人認為,畢竟不了解她。

十二星座的時間段是怎樣劃分的.?怎麼有的時間段不是一樣的?那個才是正確的?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魔羯座 ( 12/22 - 01/19 )水瓶座 ( 01/ 20- 02/18 )雙魚座 ( 02/19- 03/20 )

白羊座 ( 03/21 - 04/20 )金牛座 ( 04/21 - 05/20 )雙子座 ( 05/21 - 06/21 )巨蟹座 ( 06/22- 07/22 )

獅子座 ( 07/23 - 08/22 )**座 ( 08/23 - 09/22 )天秤座 ( 09/23 - 10/23 )天蠍座 ( 10/24 - 11/22 )射手座 ( 11/23 - 12/21 )

現在的西瓜甜得有點奇怪,為什麼,為什麼現在的西瓜特別甜?

丶痳小壯 可能有食品安全問題,這個很普遍 沉默 也許你買了大棚的西瓜吧,大部分的西瓜都打了催熟劑的 買的時候,估計不是西瓜正常成熟的季節吧 為什麼有的西瓜甜,有的西瓜不甜? 產地,品種,當年的氣候,種植的方法,出產的時間,甚至連儲存的方法等等因素都會影響西瓜的甜與否 如何挑甜西瓜 看.花皮瓜類,要紋...

為什麼很多男生喜歡嚼檳榔,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嚼檳榔?

jq左 很多男性都愛嚼檳榔是因為檳榔的味道是比較衝鼻的,但是經過咀嚼,出來的卻是淡淡的苦味,像喝了少量的酒一樣,輕飄如醉酒一般,還有的人會感覺頭暈。它是能讓人感覺興奮的食物,可以起到刺激神經興奮的作用。愛吃檳榔在地域上的分布是有區別的。因為檳榔畏寒,主要分布在熱帶和 帶地區,而海南省則是我國檳榔的主...

問問大家!我非常奇怪!為什麼我做了很多夢但後來都非常巧合的出

你好!這應該沒什麼問題的,我也經常有過這樣的情況。如果真的擔心的話可以找一些解夢類的書。希望能幫助到你。 真的?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我也有過!我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為什麼 風行天下 這就是奇幻的夢的世界了。做夢也叫神遊,大腦中部分腦神經沒有休息,屬於正常現象。夢境中有些和生活息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