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在男人的心裡,老婆永遠沒有自己的父母和姐姐重要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龜龜聚居

這個肯定不是啊,首先看你們夫妻感情,畢竟妻子才是一輩子的陪伴,生活的重點,家庭的重要成員,不過血濃於水,親情是與生俱來的。如果非要排名,孩子,老婆第一,情人第二。

2樓:來自太極湖暖心的花椰菜

在你心裡爸爸媽媽兄弟姐妹老公誰更重要呢?這個沒辦法比較的,一邊是血脈親情,一邊要相攜一生的。不管是什麼事不涉及生死就都可以冷靜下來再做決定。

3樓:第四十六號元素

不是。其實是一定重要在自己心裡。一個是陪伴自己以前的家人老婆是陪伴自己以後歲月的人。

4樓:-分手℡可樂

你希望他 心裡只有你沒家人??結婚是因為足夠的感情 感情需要信任和理解 他孝順 總不會是件壞事別想這麼多

5樓:

不是的吧。男人應該把家庭所以成員都放在心裡的。我老公就是這樣的。經常和我在家裡攆他去看看父母他都懶得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今生今世只一個.失去了再也沒了.老婆可以再找嘛!

7樓:道亦有道盜

首先 問這類問題其實本身就是不合適的,就像媽媽和媳婦同時掉進水裡先救誰的問題是一樣的。這麼問男人,無非是想從他那裡獲得足夠的安全感和滿足感,這也無可厚非,人嘛總是希望在對方眼裡是那個最重要的人。但可以用一些其他的問題或方式,去獲得這種心理上的滿足。

因為一個有智慧的女人從不會讓他的男人陷入兩難之境。

8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世俗的偏見 是宗法的遺留 其實愛人是最重要的也是你一生陪伴你時間最長的 父母是不可選的因為這是他們創造了你 你是被動的來到世界 本質上你不需要對他們負責 但是傳統和道德的問題始終沒法正視這個問題 而愛人就不一樣了 你們是平等的是相互負責的 都擁有了愛與被愛的權力 為了愛與自由所以你們走到了一起

9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家人,父母是給予自己生命的人,重要,姐姐是陪伴童年的人,重要,老婆是相伴一生的人,也重要,男人很累,妹子,多站在男人的角度看哈事情。

10樓:長歆

不會,只能說你在他心裡重要程度沒有他的親人重,提高自己的價值,當你足夠重要了,那麼誰也不會輕視你

11樓:第二課堂

是的,當你碰上和他爸媽姐姐有衝突時,就別指望她會站你這邊,要想讓他站你這邊你得采取迂迴戰術,慢慢來,相信他會以你為中心的

12樓:

很多女人都不喜歡男方的家人,尤其是更不喜歡男人的父母。

13樓:走己韋二

不要想著讓男人做這樣的抉擇,很多時候並沒有誰更重要,這樣的抉擇也是沒有意義的,一方是一起生活了很多年的親人,一方是相濡以沫的妻子,根本沒辦法選擇。如果女人讓男人非要選擇一個,那我只能說這個女人還不夠愛這個男人。望採納。

14樓:漆晴霞

要做到包容,對父母要有孝心,對媳婦要安慰,對姐姐要理解

15樓:禕玟利

也許他覺得自己的妻子會了解他的.他更多的承擔責任.卻忽略自己的妻子.夫妻之間需要理解..

16樓:芭錄氛鄖推淮

凡事論心而定,只能說他們幫助活給予的太多了,思想就會自然偏向了,應該對事情均衡對待。

17樓:摒除汙穢

不!有一大批男人心中認為最重要的是老婆,同樣也有一大批認為親人更重要。這個完全看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問你。老公是不是永遠沒有自己的父母和姐姐重要

19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都重要,是你想多了,父母養育,老婆是相伴一生最親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能照顧好妻子和親人,差的什麼也做不好,能做好部分的就算中等吧。

我老公為了他姐姐要跟我離婚,我該怎麼做,媳婦真的永遠沒有姐姐重要嗎?

21樓:忙裡偷閒兔兔

離婚這種男人就是分不清遠近

必須讓他清醒清醒

就和他離婚

看他怎麼辦

你可以找個更好的

22樓:home悅辣辣

居然還有這樣的人bai,du

不會的,大部分都是zhi媳婦比姐姐重要的,畢竟你dao們是相互扶內持在一起一輩子容一起到老的人,姐姐終究是個局外人。如果真的像你問的這樣的話,那就是可能他的姐姐對他來說有特殊的情感,比如說從小是他姐姐給他帶大的,他姐姐就像他的母親一樣,我覺得只有這種你老公才會為了他姐姐犧牲自己的家庭!

你要怎麼辦的話,多和你老公溝通,看他怎麼說,另外多和他姐姐走動,既然你們結婚了,他姐姐也就是你的姐姐,你們互相之間關係處好了就不會存在離婚的問題了,祝生活幸福!

23樓:ok成羽

大部分情況媳婦都比姐姐重要,

如果你們的情況比較特殊,

那麼具體原因要具體分析,

你們之間的問題只有你們去自己清楚

24樓:裴廣凡

看什麼原因如果你胡攪蠻纏的話那就是老公做得對如果是大姑姐胡攪蠻纏的話那就趕緊離婚他不離你也離

25樓:臥石聞風

你們之間肯定發生了什麼,可能傷害到他姐了。不然,不可能和你離婚!

26樓:紅想繼

畢竟媳婦沒了還可以再娶,但姐姐沒了就沒了,想開點

27樓:人影呃呃

最好是搞清事實,老公為什麼和你離婚,老公是永遠愛著老婆的,不然當初怎麼和你結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姐姐走近乎些,先把他姐姐搞定!

在男人心裡永遠是事業和兒子最重要,老婆永遠是其次。不是嗎

樓主,你好!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我先問下 你是男還是女?舉個例子 愛德華八世就是愛老婆,而放棄事業的男人。他的事業就是當國王 我們來分析一下 男人和女人在對待事業 孩子和另一半,三者之間的關係時的態度。首先,孩子是兩個人共有的,所以不僅男人會把他擺在重要位置,女人也一樣。女人在事業 孩子 老公三者之...

男人是不是會永遠記得自己的女人,男人是不是會永遠記得自己的第乙個女人?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但是我一直記得我第一次喜歡的男生。長相都忘了卻依然忘不了我曾經很用心的喜歡過他,僅此而已。 南京巨集宇陶瓷 你不要總問這個問題呀。關鍵是現在你和他在一起,既然他逃避,證明他想珍惜你 沒有幾個會願意自己女朋友問自己第乙個女人的。看你自己咯,讓他把她淡化了。 差不多吧,算不上特殊...

打老婆的男人是不是壞男人

其實這個問題蠻複雜的。打老婆的人分好幾種 1 性格衝動,心智不夠成熟,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在妻子的一再吵鬧下,會忍不住動手。2 具有濃厚的重男輕女思想,認為老婆地位低於丈夫,丈夫打老婆是天經地義的事情。3 受家庭影響,比如丈夫的父親也會打老婆。雖然他認為打老婆是錯的,可是在覺得沒有其他解決辦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