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人結婚了,都喜歡在外面。避開老婆?為什麼?如果遇上這種男人,怎麼辦才好

時間 2022-06-24 15:30:04

1樓:

顧家的男人也不少,你自己的找的這個男人不太顧家。

男人的責任不只是工作賺錢。照顧家裡,多陪伴家人,與妻子共同經營好乙個家庭也是男人的責任。

你的要求確實很簡單,可惜他做不到。

既然你選擇了他,盡量去適應吧。如果實在無法忍受,你也可以選擇離婚。一般沒什麼原則性問題不要輕易離婚。

你很難去改變別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選擇自己的應對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有一部分這樣的人吧,但肯定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反正我不喜歡總在外面,結婚,找到適合於自己的物件,很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沒錯,但是結婚後不應該就是生活裡只有你們兩個人啊,給對方一點空間,攥得太緊容易流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是這樣啊,找他聊聊唄,你就說乙個人在家無聊什麼的。要不然就是他有其他的女人了唄這樣有什麼呢!你自己注意點

5樓:羽函

就是嘛 賤男人 所以我們女人對自己好點

6樓:嶺南鳥叔

平平淡淡還是真.多交一交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啊 這要看這個男人的事業心有多重了 有些事業心重的男人就比較拼 自然而然的就把事業放在第一位 可能忽略了你的感受 但他也是為了以後給你更好的生活努力打拼 你應該支援他才對 不可能一直陪著你的 但如果嘴上說是工作 發現不是在工作 找理由的躲著你 那就另有隱情?

是不是男人結婚後都喜歡在外面找女人?

8樓:洋河青花瓷

兩個人在一起久、就像左手牽右手、

沒有永恆的愛情、也沒有那麼純真的愛、

沒有哪個男人會對著自己的良心說、自己沒有情人?

其實感情出現這樣的事情、不能責怪男人花心、說的再多你也不會明白、只有親身體會過的人、才能體會、什麼是婚姻、婚姻的意義是什麼!!!

9樓:有所欲所求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不是所有男人都那樣!

10樓:

不一定,你愛你老婆的話,機率就很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例如:徐長卿.反正現實生活中有很多。

為什麼很多男人結婚生子後都喜歡在外面亂找?是老婆不好嗎?如果這樣男人喜歡你,你樂意嗎?

12樓:葉落霜滿城

不樂意,我覺得既然結婚了,就要好好的對家庭負責,婚外戀什麼的才不要呢,不管自己是不是喜歡他,在知道了他結了婚之後,就會斷了這個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發生的事誰都不能給出肯定的回答,有些事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

14樓:藺天

樂意。只要我愛他。就可以

為什麼有些男人喜歡結婚了讓老婆做家庭婦女啊,這種男人是不是不正常?

15樓:我就是我

很正常,誰願意讓自己的女人拋頭露面,還減少紅杏出牆的機會,何樂而不為呢,

16樓:那一夏的夢

一般婚後女人都會是家庭主婦。

老婆愛上別的男人怎麼辦?老婆喜歡上了別的男人怎麼辦?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離婚一條路,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解脫,人生如此美好,何必苦苦糾纏?帶著孩子各自安好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就放手唄,凡是不能請求,即使可以留住人也留不住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留的,想留也留不住,做好自己吧,照顧好孩子,做個有責任心的人,老天一定會眷顧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的

祝你好運!

20樓:小嬌朋友

哥們 很同情你 首先說你不能做什麼過激的行為 其實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就算你強迫他和你在一起 可是他的心已經不屬於你了 這樣一起也沒有意義其實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就活不了的道理 你所謂的愛 也就是時間久了產生的一種依賴而以 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當然我不是說勸你分開 如果你覺得你能挽救當然更好 如果她死心塌地不想跟你一起了 就算神仙也幫不了你啊 咱們都是爺們 爺們就有點爺們的氣魄 也許你失去一棵樹身後還有一片森林等著你 要我是你就努力創出點事業給他看看 等你有錢有地位的時候讓他為他現在的行為後悔一輩子 其實只要你想開了 任何困難都會成為你成功的動力 自己好好考慮吧 哥們 祝你以後的日子開心幸福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並且能跨過心裡那道坎的話,就想辦法挽救他,同時也是挽救你自己.

如果你已經不愛她就分手.

22樓:無責貴族

那就分開唄 有啥在一起的意義嗎?

我愛上了有老婆的男人,怎麼辦才好?

23樓:

應不應該和他在一起完全取決於他,你可以問問他在你和他老婆之間選乙個他會選誰,如果他是真的愛你那他為什麼不離婚呢,望三思。祝幸福。

24樓:紀都

我覺的如果你們都沒結婚的話,可以競爭。可是人家有家庭,你最好是把自己搞清楚了再去做你該做的事。因為你現在是在破壞人家的家庭。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呀,是不是吃飽了撐的呀! 勸你還是不要去破壞人家的家庭!這樣你好,與人家也好!

26樓:

第三者永遠都是遭人唾棄的.離開他尋找乙個屬於你自己的真愛,對你對他對他老婆都是最好的選擇.再想想,就算他為了你跟他老婆離婚了,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這也會是你的下場.

望三思,這世上肯定有比他更適合你的男人!

27樓:

人家老婆恨死你! 每個女人都不喜歡自己的老公有2奶吧! 我想你也不想! 不要做令人厭惡的人!

你自己看吧!

28樓:狂潮客

如果他在乎你;就應該和你在一起;兩人之中只能有乙個;他對你好;就應對你負責;只是說愛你沒有實際行動;那麼就是婚外情了;你應該知道婚外情是沒有好的結果吧!這事你可要好好考慮!對錯只在一念之間!

望你幸福

29樓:秋星繁

走出來,一樣海闊天空。每一天都是乙個新的開始。

沒有放棄,就不會有新的開始。

30樓:

這樣的男人不值的你愛,因為他連自己的第一次婚姻都不珍惜,如果你和他結合的話,你保證他會珍惜你嗎?

31樓:

女人永遠不要做第三者!

32樓:青焰焰

你這不是找人罵嘛!不管什麼理由,第三者總歸是破壞家庭的,也許你說不會,他也不會離開他老婆,但他的心和精力已經分一半給你了,對他老婆絕對不可能與從前一樣,你就是禍首!何必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更何況為什麼要便宜這個不負責任的混帳男人!

這種情況社會上一般都會怪罪女人,其實禍根是男人,色不迷人人自迷!

33樓:

不想破壞人家~想讓他幸福,就散吧`

34樓:

你完嘎了,莫陷下去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

36樓:朋友是另乙個我

他現在對她老婆 將來也會這樣對你!!~

37樓:瘟疫

如果他真的愛你 會和他老婆88

38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考慮吧。

我頂15樓的帖子

39樓:

他愛你嗎?那他會為你和哀嘆老婆離婚嗎?!這是關鍵!~~

男主外女主內是不是天經地義?男人在外面賺錢,就因為女人沒有工作,就需要把家裡所有的家務都要承擔嗎

冫噯傷心 這就是中華傳統不好的地方了.影響了那麼多代人.很難改過來的.其實我認為你丈夫應該分擔一點力所能及的家務.勤勞一點,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可以在他心情好時慢慢的對他說.可不要因為這些事而大吵大鬧的.和睦最重要.希望你的丈夫能改善 黑也是狂飯 如果你連家務都不做,請問你為一個家庭貢獻了什麼?為家...

男人在外面吃飯打電話給他,他發火是不是有別的女人在

ily40月租包50g牛卡 男人在外面做事女人老打 給他,在和他見面的人面前會掛不住臉,一別人會看不起他,二要是談生意你老是打 去別人會覺得和這個人做生意可靠嗎,家裡的事情都管不好,聰明的女人是發條資訊給他我煮好什麼了你幾時回來吃啊我等你,這樣他會覺得會窩心,然後也會覺得我老是出來應酬忽列了老婆應該...

女人是不是都喜歡強勢點的男人,是不是女生都喜歡強勢的男人

愚蠢的強尼 我覺得 大都是。以我個人的經驗來看,我開學的時候和一個女生好,開始的時候我有點太在乎她,對她很好,可是她是那種脾氣不好的女生,反而覺得不喜歡我那樣,有時對我發火。後來關係熟了就開始什麼都由我來決定了,有的時候都不太想著她或是太霸道,可是這樣她反而更喜歡一些。在我看來她其實不是一個笨或者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