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疼老婆是件很丟面子的事麼

時間 2021-05-17 20:35:25

1樓:八三老人

當然不是,恩愛的夫妻很讓人羨慕。

2樓:

這說明,丈夫對妻子的愛,不讓妻子生氣,家挺豈不更和睦嗎

3樓:沉默中的堅強

為什麼是丟人!應該是懂的愛。這才是男人,有剛有柔

一個男人覺得在朋友面前愛老婆/怕老婆是一件很沒面子的事,這意味著什麼?

4樓:闊太太

意味著他的自尊心很強,很要面子,什麼事都逞強,但卻分不出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作為女人來說,除非他非常的出色,要不然他的這種行為難以接受。如果愛對他來說是怕,那他就不懂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他潛意識裡是個大男子主義的人。或者覺得大男子主義才是主流。

對這樣的男人,在他的朋友、同事面前一定要給足他面子,要多小鳥依人就有多小鳥依人。

外面他的虛榮心滿足了,回家後才肯聽你的

6樓:佑

正常吧,我覺得在朋友面前女方是要給男方留面子的,私底下愛怎麼玩怎麼玩。個人覺得男生的尊嚴在外焦急時挺重要的

7樓:逍遙

男人大多都是好面子的動物,自尊心特別的強,他不想讓朋友嘲笑他沒骨氣。

8樓:護宮美女

愛老婆的感情並沒有多深嘛。

9樓:陰天的下雨天

我不覺得沒面子 愛才會怕 而且這叫妻管嚴

10樓:用錢砸死我吧

他是個自私的人,還有些虛偽,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常現象啊,嘿嘿

一個會疼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疼人的,基本上也會被別人尊重、認可,也會被別人疼。

每一個男人都是不同的,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對待自己心愛的女人的方式,也是不完全不同的。所以,如果以偏概全,說男人做不好某件事情,就是男人對女人不好,也是錯誤的判斷方法。

但是總的來說,男人疼愛女人,也都是有一些共同點的。如果在這些共同點上,男人都做不好的話,就沒辦法說他是好男人了。一個會疼人的男人,是這樣寵女人的,你的他是這樣寵你的嗎?

經常說情話

男人跟女人在一起之後,應該經常對女的說情話。雖然有的女人嘴上總是說男人的甜言蜜語都不可信,但是當女人聽到自己心愛的男人對自己說出甜言蜜語的時候,女人還是會心花怒放。所以男人記得要對女人說情話,要經常對女人說“我愛你”。

讓女人知道男人是女人的。

經常帶女人去吃好吃的

男人應該知道大多數女人都是吃貨,如果你不知道用什麼方式去討好她的話,那你就可以帶她去吃東西,她一定會覺得很開心。雖然女人會口口聲聲說要**,可是當面對美食的時候,她還是沒有抵抗力的。並且跟她心愛的你在一起吃好吃的東西,她一定會很幸福。

給她留面子

男人不要覺得只有男人才需要面子,女人也是很愛面子的。特別是有外人在的時候,男人不要為了讓自己足夠有面子,而做出讓人丟面子的事情。男人應該學會給女人留面子。

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男人應該知道,女人在愛情中是很容易沒有安全感的,畢竟她為你付出了那麼多,她會害怕一無所獲。所以你一定要給她安全感,讓她知道你是不會背叛她的。這樣她跟你在一起才會安心,也就不會猜忌你了。

如果你心愛的男人,就是這樣疼愛你的,那麼你真的是一個值得所有女人羨慕的女人。能夠有一個這麼好的男人陪在你身邊,你要學會珍惜他,不要讓他對你失望,不要讓他離開你。

13樓:

對女人來說,一輩子最幸運的事就是遇到了那個可以愛自己勝過自身的男人。這樣的男人總是很疼人,讓你時刻做一個不用發愁的女人。因為在他的愛裡,你可以自由徜徉。

會疼人的男人一般會有這六個表現,中一個你就是幸運的。

14樓:洪雅達

用心去呵護她(他),男女之間,如果一方愛另一方,會不知不覺的去關心他,愛護他,生活的一些細節上就能看出來: 愛一個人就是,清晨起床時,輕輕一吻;愛一個人就是,你賴床不起時,要她拉你起來,當她把手給你的時候,冷不防被你拉到懷裡;愛一個人就是,做了她自己都不能下嚥的飯菜時,你卻津津有味...

15樓:金屬寶

又想找個疼人的,必須今天辦桌該活,這就是疼你的人。這就是你的老公,還你的父母親,欺騙別人的人是沒有問題。一輩子守候疼愛你的人就是自己的老公。希望你找個稱心如意的老公吧。

16樓:

一個會疼人的人,應該對你多加體貼和關愛,知冷知熱。

17樓:陽陽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8樓:結繩牆飾

相信你可以,別人也可以

19樓:來自水府廟白白嫩嫩的水杉

愛一個人很難,恨一個人也很難,兩個人走在一起,不要一天到晚的傷害對方,那就叫愛,你進我的家人,我進你的家人也叫愛

20樓:qwe小偉哥

嗯,我機會,你**人我在牡丹江

21樓:釘泠

什麼問題,你說的什麼意思,一個人也要疼自己嗎

22樓:老大的幸福

遇到這樣對你的男人,他大多不是真心愛你的

2019-04-16 20:49:57

愛笑的女孩蓉蓉

人生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無比的珍貴的,每一個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應該清楚的知道,人生對於我們來說其實是非常公平的,每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擁有著屬於自己的人生,當然了,不論你是貧窮還是富貴,不論你是權勢滔天還是平民百姓,每個人的人生都只有一次,它是那麼的公平。既然人生只有一次,那麼,我們更應該好好的去珍惜我們的人生。女人啊,這一生你們往往會經歷太多的事情,遇到太多的人,但是女人應該要學著為自己而活,遇上這樣對你的男人,早點就放手吧:

對你經常不理不睬的男人

我們應該清楚的知道,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尤其是在當今這個時代,尤其是男女之間,一旦摻雜上了感情,那麼,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難以言說,你明白嗎?女人啊,我知道這一生,你往往會經歷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你要知道,人生只有一次,我們應該學會為自己而活,讓自己的人生不要留有遺憾,你懂嗎?如果你遇到的那個男人對你經常是不理不睬的,那麼,就放手吧,你明白嗎?

不愛你的男人

感情對於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你明白嗎?我們應該清楚的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像是我們想象的那樣進行的,你明白嗎?其實,很多時候,感情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甜蜜。

女人啊,不要一味的覺得終有一天你會感動那個男人,並不是如此的,你明白嗎?女人啊,你應該學會為自己而活,遇上了一個不愛你的男人,不要再付出了,學會放手吧。

是不是所有的男生都覺得朋友比自己的女朋友重要,朋友隨叫隨到,連陪女朋友逛街都不願意

23樓:愛米萊美容顧問

女朋友就一個,除了陪朋友的時間外,時時陪你,朋友多啊,也得讓他多陪一下朋友啊!當然女朋友和朋友都重要!酒肉朋友除外!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在我心裡最重要,不可替代

25樓:超級

不是這樣的,應該告訴朋友,我得陪女朋友的

26樓:演繹總監

錯誤!自己的女人就是天!

27樓:對你無語怎麼辦

不是的,我男朋友是重色輕友的

一個真正的好男人如何去疼愛自己的老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老婆

是娶來疼的,有修養的男人是絕對不會打老婆的。如果真愛她那就一定要尊重她,不能隨便動手。如果你已經不愛她了,那麼你就摸摸自己的良心:

我還能讓她幸福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就放她走吧,讓她找個真正能對她好的人。讓自己別再錯下去也讓她自由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常讚美自己的妻子男人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懂得欣賞,善於發現妻子的美,並懂得讚美

二、每天給妻子一個擁抱每天早晨收拾停當,出門之前,記得要轉回身,說一聲,乖老婆,來抱抱。晚上下班回到家,如果是你先到家,絕對不能讓妻子自己用鑰匙開門,無論在做什麼,只要聽到開門聲,都要跑過去把門開啟,接過妻子手中的東西,順勢擁抱一下。晚上睡覺之前,要讓她枕在你的臂彎裡,輕擁片刻,然後再各自睡去。

夫妻之間最難的就是溝通,也許很多人會有同感,但是更多的人卻忽略了一點,溝通包括語言,還有一種就是肢體語言。有時候,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很多男人對於寂寞的理解,就是生理上的需要,其實很多時候,女人通常只是需要一個擁抱,一個臂彎。

三、每天對妻子說聲我愛你每天晚上睡前,記得親吻下妻子的額頭,貼在妻子耳邊輕輕的說一聲:親愛的,老公永遠愛你。對於女人來說,一生一世也聽不夠的話,恐怕就是我愛你這三個字。

戀愛時,說這三個字,輕車熟路,結婚後,卻再也難以啟齒,或許是男人的通病。所以很多女人會抱怨,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愛我。

四、陪妻子一起下廚房妻子常說,想要拴住男人的心,先要拴住他的胃,而對男人來說,想要拴住老婆的心,先要學會陪老婆下廚房。每天下了班,妻子在廚房裡忙活的時候,不要自己坐在那兒看電視,要陪伴她在廚房裡,其實不用你做什麼,哪怕剝根蔥,遞顆蒜,拿拿筷子,擺擺碗碟,或者什麼都不做,就在那兒搗搗亂,陪她說說話,聊聊一天之中彼此工作中的事,她也會很開心。廚房之樂,別有情趣。

五、幫妻子梳梳頭髮夫妻之間有畫眉之樂,妻子的秀髮,也常常是男人的最愛,也是當初迷上你的原因之一,偶爾幫妻子梳梳頭髮,畫畫眉,或者塗些脣膏,每每這時,妻子會溫順的象一隻小綿羊。女人都會在乎自己的容顏,都會在意男人的目光,女人費盡心思打扮,不過為博君一笑耳。

六、每晚堅持給妻子按摩妻與子的健康,是一個丈夫最大的幸福。結婚以後,每天晚上堅持給妻子做半個小時的按摩。搓搓腳心,捶捶腿,揉揉肩,雖然你的手法不是很專業,妻子卻會很舒服,很享受。

每天晚上,用熱水泡腳之前,要先幫妻子洗,真正懂得欣賞女人的男人,是從腳開始的。都說男人累,其實女人也不輕鬆,即要工作,又要應付家務,誰家不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將心比心。

七、爭吵絕不過夜戀愛是風花雪月的故事,婚姻則是鍋碗瓢盆交響曲,難免會有鏟子碰鍋沿的時候。這個時候,要掌握好一個原則,夫妻之間的矛盾,是人民內部矛盾,不是敵我鬥爭。其實說到底,兩口子的事,無外乎老人,孩子等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引發的,冷戰肯定不是個好的選擇,冷戰是最傷感情的。

人有時候情緒壓抑到一定程度,就一定要釋放出來。所以最好的辦法,先是傾聽,人就是這樣,無論有多氣,只要把心中想說的話抖落出來,氣也就消了一大半了,然後再平心靜氣的去處理。正所謂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八、對妻子袒露心聲曾經看過一句話,一直引為經典,對妻子該說的,要一字不露,不該說的,打死也不說,該說真話的時候,絕不說假話,該撒謊的時候,絕對不能說真話。很多時候,很多男人都會報喜不報憂,有了心事,工作中遇到了挫折,通常不會跟妻子說,動機是好的,是不想讓妻子擔心,而會選擇一個相對陌生的異性來訴說。可是要知道,你的結髮妻子才是與你同心偕老的人,正所謂知夫莫若妻,真正能為你分憂解難的,只有自己的妻子。

大多數男人眼裡,女人總是弱小的,禁不起風雨,其實女人的忍耐力與承受能力,是男人遠遠不及的。

九、在外面要給足妻子面子男人通常都是大男子主義,好面子,在外面與親朋應酬的時候,通常會表現得比較霸道,總要顯出一副一家之主的樣子來,殊不知,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女人同樣有虛榮心,向自己的老婆低頭,不是什麼丟人的事,趙本山曾經說過,有愛才會怕。所謂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

把老婆哄開心了,她才不會計較你在外面胡作非為。

十、堅持陪妻子逛街陪妻子逛街

十一、給妻子一點空間和時間每到週末,沒什麼安排的情況下,要主動帶著孩子出去玩,踢球,放風箏,給妻子一點空間和時間,讓她可以好好享受一份安逸,一份清閒。再者,也增進自己與孩子的感情。孩子與父親多接觸,對孩子的成長是有利的,無論性格還是智商。

女人是感性的,很容易感動,也很容易滿足,生日裡一塊巧克力,情人節的一束玫瑰,結婚紀念日的一句祝福,也會讓她開心很久。所以,對於婚姻來說,女人都是好女人,關鍵在於男人如何去把握。當你還在抱怨婚姻的時候,不妨回頭想一想,對於婚姻,對於妻子,你都做過些什麼。

也許很多男人不屑於做這些所謂的小事情,可是說句不中聽的,跟你妻子之外的女人,你未必不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