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救我的婚姻,如何挽回自己的婚姻?

時間 2021-05-10 20:22:02

1樓:小叮噹

我個人認為,既然愛你的老婆,就先解決房子問題,女人結婚後會變現實的,必竟風花雪月又不能當飯吃,你也不要猜測你老婆是不是在外企遇到更好的人了,既然愛了,就要相信她,無謂的猜測會傷彼此的感情。其實女人一結婚,就會全身地投入家庭中,特別是有了孩子後,更是圍著家庭、老公、孩子為中心,為什麼現在的企業都喜歡招男性,就是女人比男人分心多。婚姻是要經營的,婚姻不是一段感情終點,而是另一個起點,好好溝通。

中國十三萬人口,倆個人相遇多不容易啊,要珍惜。

愛一個人就是要付出啊。

2樓:姓漢的

當初你還是不瞭解她的,現在也不瞭解,將來也不瞭解,還是早點解脫吧。

3樓:在愛中孤獨

她的壓力太大了,過些時候就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分手好了,再找一個適合自己的,這樣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應該多溝通

沒有過不去的坎

6樓:心理諮詢師劉琰

1、重新理解婚姻;2、衝突中試著尊重對方的感受;3、欣賞你的伴侶,表達你的感激。

7樓:傑草木清

女人要是 變心了!

那就什麼 都不要說了!

還是那句 話!

女人 變心!你就沒戲了!

那你可的有耐心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共同經營婚姻的,不會有將來..........

9樓:

樓上說的都很對,你老婆在外資裡上班肯定看到了很多社會上的成功男士,她心裡覺的自己這麼優秀完全找得到這樣條件的男人,但現實讓她心裡產生了落差,說句不好聽的實話她嫌棄你了,她覺的本應該可以找到很好條件的但跟了你發現委屈自己了。

10樓:東方之姿

如果愛是單方面的,是很難維持的!

11樓:

這麼看來,你們繼續一起生活下去雙方都是痛苦的。放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房價**,身價也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並不值得你去愛,你總是覺得自己對人家很好,但是你有沒有問過你老婆,在她心中,你的位置如何!你的條件很好,但是你永遠也不會滿足她,現在大家都很痛苦,倒不如,放手吧!

找一個欣賞你的人,即使那個女人貧窮,即使那個女人不漂亮,但是她會全心全意地愛你!

你也應該給你女朋友一個機會,讓她去找適合她的男人,適合她的生活!

放手,是你最好的選擇。如果女人不再欣賞你,無論你怎麼做,她都不會高興的,她也就不會再愛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不講道理的,你和她說不通的,讓她去吧,她老是覺得山那邊風景更好,卻不知那邊可能是懸崖

15樓:生青曼

從現實來講 她是對的

從感情來講 她是錯的

你如果愛她 應該給她一片自由的天空

她如果愛你 還會回到你的身邊

她是虛榮心很強的人 如果在一起 註定你一生勞碌奔波放手吧 你永遠也不會滿足她的要求

樓上這位朋友說的很對呢真的 ,還是放手把她太不知足了,放手對你也是中好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自己努力

沒有一個女人希望自己的男人比其他的男人差

畢竟 愛情不是生活

如果你努力了 他愛你的話 會理解的

要是還一味希望物質生活 那就分開吧

讓她去過她想過的生活

17樓:思嘉奧哈拉飄

讓你慣的,你可以問她,你可以讓她直說她說這樣的話到底什麼意思,只要她說出來你就同意,我覺得她想和你離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虛榮心是不是很強呀!她是不是一個物慾很強的人?如果都不是,那就是她不夠愛你,至少說她愛你沒你那麼愛她那麼深,我真的不敢相信,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一個人,但是卻只能跟他同甘不能共苦。

好好跟她談談,也許是她因為你們結婚沒有買到房子她故意這麼說的,也許是她可能變心了。所以你必須弄清楚她這麼說的真正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如果是因為房子而故意這麼說的,那你們早點把問題解決了不就完了,如果是變心了,你們可以暫時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都冷靜思考一下,然後再商量怎麼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只能多和你妻子溝通,因為溫馨的家並不是光指物質生活,最重要的是和一個能依靠自己心靈的人一起生活,你妻子說她生活不能吃苦,難道她一輩子就是來享福的嗎?生活是要靠兩人一起來創造的

你還是多開導下你妻子

讓她不要那麼悲觀

1000塊月薪有1000塊的活法

10000塊有10000塊的活法

最主要是如何過的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一定是不愛你了,不然不會的。

如何挽回自己的婚姻?

21樓:捕風的嫻花

一、首先需要緩和雙方

關係當婚姻關係出現問題,夫妻雙方想要離婚,這會讓雙方關係變得十分敏感。這個時候,一旦使用了錯誤的挽回方式就會導致雙方關係的進一步惡劣。所以在這個時候,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緩和雙方的矛盾,避免關係進一步惡化,給挽回帶來困難。

而此時需要做的就是暫時同意分開一陣子,在情感以及空間上“斷聯”一段時間,以防讓對方感到不必要的糾纏。在避免交流過多引起對方反感的基礎上,為今後的挽回留下一個突破口。

二、分析婚姻不幸福的原因

每個人在踏入婚姻的後,都會發現彼此在戀愛期間不曾發現的問題,在婚姻後日子是平平淡淡毫無波瀾,一系列的問題層出不窮。其實這是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緣故,因為你們在熱戀期,那纏繞在雙方腦海的甜蜜感與浪漫把對方的壞習慣遮掩得一乾二淨。

比如,在熱戀期,你和你男朋友明明事事和諧萬事如意,可之後卻發現對方喜歡抽菸,且生活中懶惰,基本白天需要你做人肉鬧鐘,衣服襪子樣樣你來洗,於是,“嫌棄”的心態在這裡升起,無不充斥在你的腦海。這是因為你之前沒有看清楚的緣故,導致婚後的紅綠燈一直在紅燈徘徊。

此時自己一定要剋制自己,要保證有正確的心態,並且懂得我前面說的問題是許許多多的情侶的常態,是人之常情只有知道這一點,才能分析出自己婚姻不幸福的主因,才能尋找到合適的相處方案,才能夠有效地挽回你深愛的對方。

三、及時破除你們之間的疑慮來增加彼此信任感

現在感覺真實生活中每個家庭都不容易,源自社會的壓力,個人焦躁感增多又要承擔起贍養老人的義務,和對孩子的教育讀書的責任,人也不能光奮鬥,需要尋找一種適合自己方式來減壓,你若是能真正用心去了解你的愛人就會發現他的不易,不要再給對方增加壓力,無法消除心中的苦悶。

多鼓勵和多肯定讓對方在勞累一天之後,在家庭或者在個人身上及時減壓併為第二天的工作充滿能量。

22樓:追劇喵喵喵

找出婚姻到底是**出了問題,和另一半好好的坐下來聊一聊,看看對方是怎麼想的,表達出你的想法,盡力解決問題就可以挽回了。

23樓:成若菲

首先應該堅定地告訴自己,無論怎麼樣都要堅守住這段婚姻,然後應該盡最大的努力去爭取對方的原諒,真誠的懺悔。

24樓:桃花朵朵開

你要多和自己的另一半溝通交流,溝通交流可以解決你們之間80%的問題,然後就是對他好一些,要懂得體諒他。

25樓:情感小木屋

你要學會改變自己,你可以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多為對方做一些事情,而不要一直沉浸在自我的情緒當中。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挽回你的婚姻?挽回婚姻 四大必殺技 (女人必看)

27樓:路人

婚姻出了問題,大多是因為溝通和互相理解不夠,這個時候應該好好的跟對方談一談,同時多包容對方,改正自己的缺點。

28樓:

嘗試和對方坐下來談清楚,表達你的想法,看看婚姻問題出在**,是否還能解決和挽回。如果決定要去挽回已經破裂的婚姻,一定要有堅定的決心,動人的真情和耐心的等待。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出婚姻危機的關鍵問題,對症下藥才能穩準狠地解決。然後要保證這種問題,以後再也不會出現,防患於未然。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感情出現了哪方面問題呢,挽回婚姻辦法很多,不同情況採取不同的挽救方式,可以這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出問題的根源,也就是愛人和自己離婚的原因,然後盡全力去改善它,自己有錯就承認,同時要加倍的呵護和關心愛人。

32樓:學會珍惜微笑

你應該和對方談談,看看你們之間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同時自己也做出一些改變,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讓對方重新看到你的優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要分析一下導致你們婚煙不幸福的原因,然後從根本來解決問題,不要因為一件事就一直吵架,這是婚煙的大忌。

我該如何挽救我的婚姻?

34樓:大大大大倩倩

一段關係的維繫,不能光靠愛跟責任,還得靠個人的智慧與魅力。挽回婚姻就要有自己的原則與底線、要管得住自己的嘴巴、反省自我,良性溝通。

1、要有自己的原則與底線

很多人在婚姻會因為一些事情一再妥協,失去自己的原則和底線,生活在對方的操控之中,時間久了必然會心生厭煩。每個人都獨一無二的,有自己的喜好跟原則,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做出一些調整很正常,但不能失去自己的主見,變成對方的操線木偶。

2、要管得住自己的嘴巴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因性格、家庭、習慣等等的不同,總會產生摩擦,遇到問題不能太較真,也不要總是翻舊賬,到時累的還是自己。生活在一起時,要學會管住自己的嘴巴。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3、反省自我,良性溝通

對於很多人來說,結婚都是第一次,遇到矛盾不懂得處理,也是正常。但不學著反省自己,學習調解生活矛盾的辦法,容易讓婚姻走向破滅。一次矛盾,無傷大雅,無數次矛盾夾雜,其危害性可想而知。

35樓:心理諮詢師劉琰

1、重新理解婚姻;2、衝突中試著尊重對方的感受;3、欣賞你的伴侶,表達你的感激。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什麼來挽救這一場婚姻?行動、悔改、還是謊言?

做一個值得這場婚姻的男人,勤勞、奉獻、寬恕、深沉。

毀掉婚姻的是你自己,挽救你的當然也是你自己,所以,請拯救自己。

祝好運!

37樓:翰林學庫

首先要冷靜下來。不要做傻事,不要自己天天痛苦。

要學會珍惜自己。愛自己。做好自己。

尋找婚姻中的問題,如果不懂的,還需要像專業人士請教。現在的問題,必定是以前的錯誤或者誤會導致的。自己很難解決。

3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婚姻感情問題有很多種辦法,看您想離婚保財產,還是為了孩子想要挽救家庭,如果有小三可以分離趕走三者,可以幫忙分析並解決問題

我該如何挽救我的婚姻?

39樓:爽朗的派大星

你肯定現在還不想離婚,為什麼呢?你還愛你的老公,可是他愛你嗎?你想過嗎?

家裡人肯定不同意,相信是因為怕別人說三道四的,我們沒做什麼壞事,怕什麼,不要再去他們家,你好好生活過日子。看他能做出什麼事情來,我們見招拆招,如果他執意要離婚,

很簡單用法律是捍衛自己的權利,離婚讓男方去提,然後你提出分割財產,現在的任務是收集證據:

1、再打一份你老公與前女友打**的清單。

2、你現在受到了家庭的冷暴力,因為男方現在沒有起到作丈夫的權利。

3、你和丈夫是自由戀愛結婚的,你從來沒有做過錯誤的事情,所以你不擔心。

4、你丈夫曾經對你進行恐嚇,也要記錄下來。

千萬別怕離婚,如果離婚他要給你一筆賠償金,而且去法院弄的他身敗名裂。女人要懂得尊重自己,要讓自己挺著腰來。不要怕還是婦聯呢。

不過有一點的確是你需要注意的,女人要學會經營,不是光幹活就好的,為什麼他們一家人在說說笑笑,而你一個人在忙?因為你沒有調節好自己的婚姻,或許是太年輕吧。不過沒關係,一切都會好的。

姐姐,這上面這麼多人跟你沒有關係都可以放下自己的事跟你說這麼多的話,你應該聽聽群眾的呼聲,別再執迷不悟了。

怎樣挽救我的婚姻,如何挽救自己的婚姻

想要修復婚姻就不能讓自己無限的懷疑 一看夫妻感情基礎,二看夫妻兩人八字相合好壞,三看夫妻各自行運對婚姻的吉凶綜合論斷 回答相信很多夫妻的婚姻都會遇到一些問題,那麼如何挽救婚姻呢?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講講,希望對大家想要挽回婚姻,就要先找出問題的癥結在哪三觀不合,婆媳問題,性格不合等等。3 4 反思自己...

怎麼挽回自己婚姻,如何挽回自己的婚姻?

想要修復婚姻就不能讓自己無限的懷疑 你好 首先你可以說一下是什麼情況嗎?就像看病也要對症下藥 知道問題在哪,才好進行處理 解鈴還是繫鈴人 看看問題出在誰身上 因人而異的去處理 婚姻本來就是需要經營的,互相體諒對方 建議你聽一下給你們這首歌 兩個人在一起寬容,不要總是感覺都是對方的錯 有時候也要考慮自...

如何挽救婚姻,怎樣挽救婚姻

1 重新理解婚姻 2 衝突中試著尊重對方的感受 3 欣賞你的伴侶,表達你的感激。在眾多的離婚案中,有的確實是感情已到了徹底破裂的地步,非離不可。為了挽救婚姻,有人嘗試一種新辦法 試離婚 也就是在兩個人都同意離婚的情況下,不急於從法律上履行離婚手續,只是在生活上先 離 一段時間,使雙方在遠離婚姻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