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拯救我的婚姻,如何拯救我的婚姻?

時間 2021-05-18 06:32:46

1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行為學、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關係,會導致許多麻煩和健康問題。

「理解和寬容是化解矛盾的靈丹妙藥,克制和溫存是包紮心靈創傷的有效繃帶!」;特別是心理品質的健康狀況,是與倫理、道德齊名的素質內涵,在很大程度上維繫著現代家庭的穩定和幸福!?而且,涉及到子孫後代諸多問題,如果用「連鎖反應」一詞來形容,一點也不過份!

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有人說幸福的婚姻是靠男女雙方共同營造,共同建立的,跟算命合婚沒關係,如果真是這樣,古語說得好,只羨鴛鴦不羨仙,所以試問天下間,有哪對夫妻不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有人說姻緣天注定,該嫁給什麼人,該娶什麼樣的人,一生該結幾次婚,該離幾次婚都是早就注定好的,是無法改變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各對一半,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幸福的婚姻與男女雙方八字的匹配程度是有直接的關係。

在命理上克夫的女命是八字帶傷官又見官,身旺官弱比劫多,身弱官殺旺,官星被合或被沖剋。剋妻的男命是八字財弱被劫,身弱財多且旺,身旺財弱劫財羊刃多,財星被合或被沖剋。男女八字帶的牆外桃花多又旺等都是造成婚姻不順的主要因素。

可見夫妻雙方八字按命理合婚法則能匹配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2樓:仙劍蝶依

要知道具體情況,是可以挽回的,嗯是可以幫你挽回的

我該如何挽救我的婚姻?

3樓:大大大大倩倩

一段關係的維繫,不能光靠愛跟責任,還得靠個人的智慧型與魅力。挽回婚姻就要有自己的原則與底線、要管得住自己的嘴巴、反省自我,良性溝通。

1、要有自己的原則與底線

很多人在婚姻會因為一些事情一再妥協,失去自己的原則和底線,生活在對方的操控之中,時間久了必然會心生厭煩。每個人都獨一無二的,有自己的喜好跟原則,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做出一些調整很正常,但不能失去自己的主見,變成對方的操線木偶。

2、要管得住自己的嘴巴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因性格、家庭、習慣等等的不同,總會產生摩擦,遇到問題不能太較真,也不要總是翻舊賬,到時累的還是自己。生活在一起時,要學會管住自己的嘴巴。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3、反省自我,良性溝通

對於很多人來說,結婚都是第一次,遇到矛盾不懂得處理,也是正常。但不學著反省自己,學習調解生活矛盾的辦法,容易讓婚姻走向破滅。一次矛盾,無傷大雅,無數次矛盾夾雜,其危害性可想而知。

4樓:心理諮詢師劉琰

1、重新理解婚姻;2、衝突中試著尊重對方的感受;3、欣賞你的伴侶,表達你的感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什麼來挽救這一場婚姻?行動、悔改、還是謊言?

做乙個值得這場婚姻的男人,勤勞、奉獻、寬恕、深沉。

毀掉婚姻的是你自己,挽救你的當然也是你自己,所以,請拯救自己。

祝好運!

6樓:翰林學庫

首先要冷靜下來。不要做傻事,不要自己天天痛苦。

要學會珍惜自己。愛自己。做好自己。

尋找婚姻中的問題,如果不懂的,還需要像專業人士請教。現在的問題,必定是以前的錯誤或者誤會導致的。自己很難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婚姻感情問題有很多種辦法,看您想離婚保財產,還是為了孩子想要挽救家庭,如果有小三可以分離趕走三者,可以幫忙分析並解決問題

拿什麼拯救我的愛情

暈了!你上面說你不懂女孩的心思,那你一定也不知道怎麼追女孩子了,你說你多愛她,那你又了解她多少呢?如果了解了,就不會發這個貼子了!其實擺在你前面的也是乙個機會!你比較一下,你和她剛剛分手,多少對你有些餘情,而那個男孩你女朋友心裡還沒有接受他,你比他有優勢多了。所以,你現在唯一要做的是 重新把她追回來...

我該怎麼拯救我的面板

1.紅黴素軟膏,治臉上開放性或者封閉性的痘痘比較管用。含有抗生素,見效快,但不能長期使用 2.金黴素軟膏,是一種眼藥,塗在脂肪粒上可以消脂肪粒 3.白糖,少量白糖加在洗面奶裡洗臉,對去黑色痘印非常有效,有磨砂膏的效果 4.橙子,晚上洗臉後用橙子皮或橙子果泥塗臉上,可以使 防乾燥,令 水噹當的很舒服 ...

怎麼拯救我的士多啤梨鼻阿,士多啤梨鼻怎麼拯救呢?

你好,你所說的就是酒糟鼻吧,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五官科做個檢查,然後在採取針對性的 即可對於毛孔粗大你可以採用以下的方法進行祛除即可,縮小毛孔方法 1 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2 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