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自己婚姻,如何挽回自己的婚姻?

時間 2022-01-24 11:05:10

1樓:曉容情感家園

想要修復婚姻就不能讓自己無限的懷疑

2樓:校內小乖

你好 首先你可以說一下是什麼情況嗎?

就像看病也要對症下藥

知道問題在哪,

才好進行處理

解鈴還是繫鈴人

看看問題出在誰身上

因人而異的去處理

3樓:天秤座寶媽

婚姻本來就是需要經營的,互相體諒對方

4樓:放肆而又執著

建議你聽一下給你們這首歌

兩個人在一起寬容,

不要總是感覺都是對方的錯

有時候也要考慮自己的問題

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

5樓:

不管對方如何對你不好,你都要忍,而且主動說 是我的錯 讓你不高興了 自己不能生嗔恨心發脾氣 不能給臉色 冷戰什麼的 多關心對方 把他當做自己去想

每天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和觀世音菩薩聖號 回向給你物件 祈請菩薩加持 挽回你們的婚姻

這兩點你堅持去做 一定可以挽回

6樓:汪楊聊情感

如何挽回你的婚姻?挽回婚姻 四大必殺技 (女人必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挽回婚姻,只要有心挽回婚姻其實終究還是可以挽回的,用正確的方式去改變自己,然後用正確的方式來挽回婚姻,可以幫助挽回婚姻。

如何挽回自己的婚姻?

8樓:捕風的嫻花

一、首先需要緩和雙方

關係當婚姻關係出現問題,夫妻雙方想要離婚,這會讓雙方關係變得十分敏感。這個時候,一旦使用了錯誤的挽回方式就會導致雙方關係的進一步惡劣。所以在這個時候,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緩和雙方的矛盾,避免關係進一步惡化,給挽回帶來困難。

而此時需要做的就是暫時同意分開一陣子,在情感以及空間上「斷聯」一段時間,以防讓對方感到不必要的糾纏。在避免交流過多引起對方反感的基礎上,為今後的挽回留下乙個突破口。

二、分析婚姻不幸福的原因

每個人在踏入婚姻的後,都會發現彼此在戀愛期間不曾發現的問題,在婚姻後日子是平平淡淡毫無波瀾,一系列的問題層出不窮。其實這是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緣故,因為你們在熱戀期,那纏繞在雙方腦海的甜蜜感與浪漫把對方的壞習慣遮掩得一乾二淨。

比如,在熱戀期,你和你男朋友明明事事和諧萬事如意,可之後卻發現對方喜歡抽菸,且生活中懶惰,基本白天需要你做人肉鬧鐘,衣服襪子樣樣你來洗,於是,「嫌棄」的心態在這裡公升起,無不充斥在你的腦海。這是因為你之前沒有看清楚的緣故,導致婚後的紅綠燈一直在紅燈徘徊。

此時自己一定要克制自己,要保證有正確的心態,並且懂得我前面說的問題是許許多多的情侶的常態,是人之常情只有知道這一點,才能分析出自己婚姻不幸福的主因,才能尋找到合適的相處方案,才能夠有效地挽回你深愛的對方。

三、及時破除你們之間的疑慮來增加彼此信任感

現在感覺真實生活中每個家庭都不容易,源自社會的壓力,個人焦躁感增多又要承擔起贍養老人的義務,和對孩子的教育讀書的責任,人也不能光奮鬥,需要尋找一種適合自己方式來減壓,你若是能真正用心去了解你的愛人就會發現他的不易,不要再給對方增加壓力,無法消除心中的苦悶。

多鼓勵和多肯定讓對方在勞累一天之後,在家庭或者在個人身上及時減壓並為第二天的工作充滿能量。

9樓:追劇喵喵喵

找出婚姻到底是**出了問題,和另一半好好的坐下來聊一聊,看看對方是怎麼想的,表達出你的想法,盡力解決問題就可以挽回了。

10樓:成若菲

首先應該堅定地告訴自己,無論怎麼樣都要堅守住這段婚姻,然後應該盡最大的努力去爭取對方的原諒,真誠的懺悔。

11樓:桃花朵朵開

你要多和自己的另一半溝通交流,溝通交流可以解決你們之間80%的問題,然後就是對他好一些,要懂得體諒他。

12樓:情感小木屋

你要學會改變自己,你可以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多為對方做一些事情,而不要一直沉浸在自我的情緒當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挽回你的婚姻?挽回婚姻 四大必殺技 (女人必看)

14樓:路人

婚姻出了問題,大多是因為溝通和互相理解不夠,這個時候應該好好的跟對方談一談,同時多包容對方,改正自己的缺點。

15樓:

嘗試和對方坐下來談清楚,表達你的想法,看看婚姻問題出在**,是否還能解決和挽回。如果決定要去挽回已經破裂的婚姻,一定要有堅定的決心,動人的真情和耐心的等待。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出婚姻危機的關鍵問題,對症下藥才能穩準狠地解決。然後要保證這種問題,以後再也不會出現,防患於未然。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感情出現了哪方面問題呢,挽回婚姻辦法很多,不同情況採取不同的挽救方式,可以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出問題的根源,也就是愛人和自己離婚的原因,然後盡全力去改善它,自己有錯就承認,同時要加倍的呵護和關心愛人。

19樓:學會珍惜微笑

你應該和對方談談,看看你們之間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同時自己也做出一些改變,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讓對方重新看到你的優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要分析一下導致你們婚菸不幸福的原因,然後從根本來解決問題,不要因為一件事就一直吵架,這是婚菸的大忌。

怎麼挽回婚姻?

21樓:心理諮詢師劉琰

1、重新理解婚姻;2、衝突中試著尊重對方的感受;3、欣賞你的伴侶,表達你的感激。

22樓:q給你毛起

挽回婚姻的方法有:相信自己、真愛無敵、影響他人、控制情緒、正面態度、承擔責任。具體是

1、相信自己

每個人為自己的態度負責。力求從正面去思考問題的解決之道,要相信自己,一定有方法可以把不良的婚姻轉變到正確的方向,並作出行動的選擇。

2、真愛無敵

真愛是改變世界最強有力的**。要有耐心和信心去付出真愛,幫助配偶和自己一起找到好的婚姻節奏。

3、影響他人

堅信我無法改變別人,但我可以影響別人。越是親密的人之間越容易互相影響,配偶之間好的影響和壞的影響一樣容易生效。

4、控制情緒

情緒是可以調整和控制的,不要用負面情緒控制我們的生活。

5、正面態度

相信態度影響行動。正面的態度可以帶來正面良性的行動。

6、承擔責任

承認自己不完美不等於承認自己是個失敗者。婚姻的問題,不是乙個人造成的,但我們可以承擔自己的責任。

進入圍城的朋友,都會或輕或重的出現過婚姻危機。當出現婚姻危機時,有的人會積極的去化解,有人的會消極的逃避。如果是積極的去化解,那麼不但可以化解婚姻的危機,還能加強婚姻之間的感情。

如果去消極的逃避,那麼婚姻就會走向死亡,導致家庭破裂。心理學家認為,如果婚姻沒有走向死亡,那麼最好是不要離婚,因為這不但會傷害夫妻雙方,還會傷害到孩子。

23樓:雙木林

首先要學會接受現實,尋找婚姻危機的原因,對症下藥,在婚姻關係中要學會尊重對方,同時也要學會自我成長。

接受事實,查詢婚姻問題的所在。當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女人不應該陷入盲目的悲傷,任由痛苦阻礙了自己思考問題的能力。大多數女人在這第一階段就失敗了,因為她們沒有自省的能力,只想著要挽回婚姻,把自己的自尊丟棄。

要努力讓自己冷靜了下來,回想婚姻裡的種種回憶,要去發現婚姻中相處的模式有沒有問題,要先自省,查詢婚姻中所存在的「病症」。這個時間一定要找準問題的癥結,看是婚外情,還是三觀不合,還是婆媳問題等,只有找出問題癥結在**,才能對症下藥。

如果你們有了孩子,那麼孩子是你們中間的紐帶,是你們愛情的結晶,讓孩子成為你們聯絡的紐帶,給你們建立聯絡,這也是夫妻產生矛盾後,唯一能夠有共同的話題,孩子不止是需要母愛,父愛也是很需要的,而你們是能給他提供乙個完整家庭的主要人物。

要學會尊重對方,尊重是相處關係中最起碼的原則,不管男女,都不希望被對方打壓和束縛,尊重彼此之間的差距,尊重彼此之間的成長。學會在外人面前給對方面子。尤其不要在外人面前呵斥對方,訓斥對方的不是。

女人也要在這個社會生存,闖蕩,交際,她也在意別人的說法,在意別人的印象。面子是相互給的,都是一家人,要惺惺相惜。學會放下,是一種智慧型。

不翻舊賬,是對彼此的一種尊重。只有忘記過去的不好,才能迎接更好的將來。

夫妻之間出問題,絕對不是單方面責任,要學會換位思考,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需求什麼,想人所想,理解至上。

所有的恩怨情仇和你生命、健康相比,都很微不足道。婚姻出現危機的時間,要會善待自己,當別人不在乎你的時間,你一定要在乎自己,愛自己,學會自己去尋找快樂,活出自我。

24樓:艾小呆的我

1、擺正心態

首先在心態上做出改變,切勿急躁,管住自己的嘴,其次是外在的形象提公升,尤其是氣質不能丟,比如,買點好看的衣服,做個髮型,男人都喜歡漂亮有氣質的女人,保持美麗才能讓他有危機感。

2、分析問題

在這段時間內,千萬不要不停地打**、發簡訊,不管是你的責備也好,哀求也罷,可能他的回應只有一句對不起,甚至破罐子破摔的心理,你需要做的是思考和認真剖析,分析一下丈夫為什麼會出軌,是他工作壓力大,是你不夠有情趣,還是家庭瑣事讓你們疏遠,不論是何種情況,你都應該沉著冷靜。

3、二次吸引

想想男人為什麼會背叛婚姻?丟擲其他道德因素,還不是他想要的,在你身上沒有找到嘛,與其跟他無結果的吵、辮,不如讓對方先後悔,可以改變以往的生活,了解她的喜好,照著他的喜好去為他做某件事,總之,目的就是讓他自己感覺到愧疚,我背叛了她,她還這樣對我好,讓他自己意識到錯誤,自己改正。

4、 溝通

當你們之前都清楚對方的想法,一條心想繼續過下去的時候,這個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坐下來花點時間好好溝通下了,兩個人坦誠相見,用平常心聊一聊上一次婚姻問題的原因及心理,更好的改正自己對婚姻的相處模式,避免下一次的錯誤再發生,當然了,能不能做這一步就看你前三步能不能做好了

25樓:曉容情感家園

想要修復婚姻就不能讓自己無限的懷疑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下面11步來走,絕對能挽回!!

1、調整心態

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切勿急躁。在婚姻風波中,最忌諱的就是懷疑甚至迷失自己,不管你們的婚姻已經走到了多麼糟糕的地步,一定要及時調整好心態,千萬不能自亂陣腳。

2、理性分析

把問題擺到明面上來談。假如你不把自己的煩惱告訴另一半,就別期望你們的關係有所緩和。直面表達你的需求和不安,而不是一味的威脅或是指責對方,否則你的另一半就不會對你坦白。

3、仔細傾聽

另一半講話時,你要仔細傾聽,不要一直思考如何去反駁對方的觀點。假如你能明白對方的立場和觀點,也許就能夠帶著不同的感情去看待對方了。

4、溝通交流

如果你們都清楚對方的想法,還想繼續維持這段婚姻,最需要的是坐下來花點時間好好溝通。兩個人平心靜氣的聊一聊,分析婚姻出現問題的原因,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婚姻相處模式,避免同樣的錯誤再發生。

5、充滿愛意

這一點是維繫婚姻生活最重要的一點,對你的另一半充滿愛意,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呵護。平時多做一些親暱動作,對愛人的觀點表示支援。

6、共同活動

和對方一起進行活動或者外出郊遊,和你最愛的人度過歡樂時光,也許能重新營造你們之間的浪漫氛圍,回想起初入愛河的美好。當你們的婚姻遇到了麻煩,不妨進行二次蜜月(如果做不到,可以跳過這一步)。

7、建立信任

說再多保證痛改前非的承諾,也不如實實在在的行動。如果你承諾會減少遊戲時間,就用行動證明給她看。

8、原諒

無論對方做的事情多過分,只要你還想繼續這段婚姻,就要學會原諒。原諒另一半所犯的錯誤才能幫你解脫,原諒對方是保證長久幸福生活的關鍵一步。

9、尋求建議

可以參考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姻質量評估》,從夫妻雙方的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休閒活動、親友關係、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十乙個因素去剖析婚姻深層矛盾,哪些方面需要提公升?哪些區域是你們的風險?你還可以根據他提供的建議改善當前的困境。

10、二次吸引

思考對方為何為會背叛婚姻?因為她想要的,在你身上根本找不到。與其一直爭吵,不如讓對方先後悔。

改變自己的生活,了解她的喜好,按照她的喜好為她付出,關鍵是讓她感覺到愧疚,我背叛了他,他還這樣對我好,讓對方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改正。

11、樹立新形象

向她保證,你一定會痛改前非。如果你承諾不再玩遊戲或者不再嘮嘮叨叨,一定要堅持下去,讓她看見你的努力。

如何挽救我的婚姻,如何挽回自己的婚姻?

小叮噹 我個人認為,既然愛你的老婆,就先解決房子問題,女人結婚後會變現實的,必竟風花雪月又不能當飯吃,你也不要猜測你老婆是不是在外企遇到更好的人了,既然愛了,就要相信她,無謂的猜測會傷彼此的感情。其實女人一結婚,就會全身地投入家庭中,特別是有了孩子後,更是圍著家庭 老公 孩子為中心,為什麼現在的企業...

如何成功挽回婚姻,怎麼挽回婚姻?

雍正啊 其實每個女人的願望都是一樣的,就是想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而在一段婚姻生活中,值會更有利於維持一段長久的愛情,但是如果你的自身價值低,個人魅力慢慢流失,很容易會導致對方對你產生厭倦的感覺,想要挽回對方的心,就要懂得掌握婚姻的主動權,提高個人魅力。就如挽救婚姻老師所說 只有配偶價值相近的...

自己錯了怎麼挽回老公,如何挽回老公的心?

如果說你老公是鐵了心要離婚的話,那就說明這種毅然決然並不是一時衝動,而是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的失望所造成的。很多快要離婚的人,覺得丈夫 妻子的突然變了很多,態度180度轉變。其實哪有什麼突然轉變?人都是情感動物,心裡落差和失望積攢久了就會爆發。只是前面都在隱忍,造成這種情況之後,你才開始後知後覺發現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