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兒的心理變化是從什麼到什麼,臘八粥 八兒的心裡變化是從 到 用文中的語句回答 ?

時間 2021-05-10 00:07:46

1樓:明天更美好

八兒的心理變化是從「盼粥----猜粥-----想粥-----看粥」到渴望時的心理變化,突出了八兒對臘八粥的喜愛與渴望,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2樓:

可以看到八兒的心情變化是(朌粥)→(想粥)→(喝粥)謝謝,希望對你有幫助關注我嘻嘻

3樓:嬴貝

盼粥--想粥--猜粥--看粥

臘八粥:八兒的心裡變化是從()到()(用文中的語句回答)?

4樓:

臘八粥,八兒的心理變化是從c到司馬用文中的語言回答這個問題我不太明白。

在六年級下冊的《臘八粥》中,從第2至第5自然段,八兒的心理變化是從__到__(用文中的語句填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兒的心理變化是從(期待)到(喜悅)對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的題,現在已經畢業很多年了,不太清楚

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和豬八戒的36變,誰更厲害呢

為什麼孫悟空的地煞72變,在地位上,不如豬八戒的天罡36變 當然是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很厲害了,他能變化出更多的物體,而且變化得更具體,更逼真,而豬八戒的三十六變就要弱許多。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和豬八戒三十六變,當然是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厲害了,因為豬八戒只有36變,而孫悟空有72變。從豬八戒和孫悟空二人施展出...

你從要哭這個詞能體現出八兒,當時的心情是怎樣的

如果是哭了的話,證明這個人的情緒是比較失落的,心裡就比較難過抑鬱了。你從要哭這個詞體會出八兒當時的心情是怎麼樣的,拜耳當時的心情是特別沮喪,也是特別委屈的,所以她當時特別想哭。不要哭,這個詞裡面能夠體會出巴爾當時的心情是很難過的 你是從要哭這個詞中能體現出心情非常的不愉快,所以當時的心情是難過的,否...

一下子產生叛逆的心理,整個人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為什麼

逆反心理通常表現為 不喜歡按照別人說的去做 認為絕大多數規章都是不合理的,應該廢除 如果父母再三叮囑同一件事會使他感到厭煩 對於那些與老師對著幹的同學大加讚賞 認為大人的話有漏洞,大人的批評常常引起他們反感和憤怒 一旦決定做某件事,不管別人怎樣勸阻也不會改變主意 越是不讓他做的事,就越要去做。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