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和豬八戒的36變,誰更厲害呢

時間 2022-02-16 05:15:07

1樓:靈魂有故事的女子

為什麼孫悟空的地煞72變,在地位上,不如豬八戒的天罡36變

2樓:龍三遊戲

當然是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很厲害了,他能變化出更多的物體,而且變化得更具體,更逼真,而豬八戒的三十六變就要弱許多。

3樓:陽陽小答主

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和豬八戒三十六變,當然是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厲害了,因為豬八戒只有36變,而孫悟空有72變。

4樓:飄飛楊楊

從豬八戒和孫悟空二人施展出來的表現而言,孫悟空的七十二變當然更強,但是有一種這樣的可能:三十六變更強大但是修行難度也高,豬八戒不能施展出完美的效果。

不過在菩提老祖看來,這兩種變身之術其實都一樣的,不然當年在方寸山,他也不會把兩種都一起說出來,讓孫悟空自己選擇了,正是應了一句話:沒有最強的神通,只有最強的人。

5樓:禿禿小土豆

孫悟空,且看孫悟空在豬八戒背媳婦那一集把豬八戒玩得團團轉就得知了

豬八戒36變嗎,悟空幾變,孫悟空72變,豬八戒36變,沙和尚多少變化

天罡數三十六般變化和地煞數七十二般變化 看來你可能是看了 西遊記 原著了。天罡和地煞都是傳說中的星名,天罡星共三十六顆,地煞星共七十二顆。所以天罡數就是三十六,地煞數就是七十二。變化也就大家熟知的,二郎神,孫悟空都會的,那種法術,可以變成不同的東西。天罡數三十六般變化,就是會三十六般變化,豬八戒會。...

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是怎麼回事,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是哪些?

永遠的曼巴 七十二變為 西遊記 中孫悟空的本領,單純指變化。七十二變的主要用途是躲避天雷 陰火 贔風三災帶來的傷害,以此實現永生的願望。法術分按天罡數的三十六變和按地煞數的七十二變,孫悟空選擇了後者,即七十二變。七十二變的主要用途是躲避天雷 陰火 贔風三災帶來的傷害,以此實現永生的願望。可使自己變,...

都知道孫悟空會七十二變,說的都是哪七十二變

蝦彈文化 所謂的 七十二變 不是指具體的七十二種變化,而是指 很多 非常多 無窮 等等這種詞彙的概念。如果說所謂的 七十二變 只不過是變化成為七十二種模樣,例如獅子 老虎 大象 老鼠 楊樹 桃樹 青草等等,那這樣子的話七十二變就沒有了太大的作用。因為天地間的事物何止萬千,僅僅只是變化七十二種,那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