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泰坦之旅單機遊戲

時間 2022-02-16 05:15:07

1樓:原來起名很難

個人推薦你使用祭司(夢幻+自然)或者占卜師(夢幻+死靈)。

下面介紹一下祭司的加法:

屬性點:敏捷加到385,其餘全力量,智力血量魔法都不加。

技能點:普通難度推薦夢幻開局。

心靈接觸1+1(本體1級,高階一級,下同),幻影攻擊開始時1+8,到後期補滿。扭曲波浪1+0+0用來減速或者拉怪。扭曲現實加滿。

被動系技能全加滿。左面的三個光環不能同時用,這裡我們先選擇神罰加滿。沉睡之沙1點用來保命。

召喚夢魘1+1+0用於拉怪。

這樣,你就能輕鬆過第一難度——普通。

由於遊戲設定寵物在第一難度非常脆弱,依靠純召喚的職業在這時都很難打,所以不建議樓主在第一難度就使用召喚,夢幻單專精就能輕鬆通過。

通了關,到了第二難度我們的寵物就很強大了,這時可以洗技能加自然專精了:幻影攻擊全部洗掉不加,扭曲現實全部洗掉不加,神罰洗掉改成感同身受光環,加高夢魘,最後加滿即可。

剩下的點加到自然:橡木之心加滿本體,高階最後視情況再加,一般不用加。召喚狼的第二高階傷害吸收1點,其餘加滿。

仙女1+1+1,沒什麼用,養眼的!石楠木環1+1+1,加血回魔的。氣定神閒1點,減cd的。

瘟疫及高階全部加滿,減速減傷減抗性,還能百分比掉血,神技啊!再生用於群體加血,1+1+8,後期你的寵物強大的要命,這個技能就沒用了,可以洗掉。

如果還有點,那就投到扭曲現實或者幻影攻擊上吧,不過用得不多。

最後,你的陣容有:你自己,三匹狼,乙個名字叫得可怕其實長的像蚊子的夢魘,還有乙個仙女用來養眼的。莫非是傳說中的超生游擊隊?

成型後打法簡單得要死:你一路小跑,見怪就停,讓你的寵物去打。打到boss自己上去砍幾下就行,沒什麼難度,也沒什麼華麗場面,非常適合懶人!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不喜勿拍。

寫這麼多又困又累,睡覺去了,有什麼事再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玩不朽王座的,前者是原版,後者是資料片

泰坦之旅中文網的人就不要來打廣告了

3樓:

前者是原版,後者是資料片。就和地球時代wow與tbc一樣。後者需要前者支援,沒有前者無法執行後者。

前者就不用進去了,直接進入後者就行。前者總共有4個世界。後者多了個冥界,總共5個世界。

還有以後不會有新的資料片了,也不會有最新版本了。因為thq得製作泰坦的工作室解散了。

4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玩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

包含原版內容了。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預言師技能加點,泰坦之旅預言師屬性和技能點加點方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泰坦之旅可以說是所有遊戲裡面職業最多的一款單機遊戲,在這款遊戲裡面玩家可以通過不同的屬性組合來創造不同的職業,這也是遊戲比較自由的體現之一。預言師屬性和技能點加點方法自然 死靈 預言,可是泰坦之旅的四大王牌之一,非常強的,推薦法師dps 召喚輔助。自然的召喚初期還行,後期不...

泰坦之旅配置要求

比暗黑2要高一些,顯示卡至少要支援directx9,而且由於遊戲本身優化的問題,處理器不好的話玩起來也會很卡 如果不怕犧牲畫面效果的話,256的整合顯示卡也可以玩,我就是。即便調低,看上去也是不錯的。泰坦之旅對配置要求高的很,最高效果最後一幕就是2g記憶體,512視訊記憶體,3g的cpu也會卡吧,暗...

關於 單機遊戲 聯機,哪些單機遊戲可以聯機

首先說明我沒玩過這個遊戲,不知道具體如何成功鏈結。不過檢視ip是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選檢視網路連線,點選本地連線,然後在左下角可以看見機器的ip位址。以上點選全部為左鍵單擊 不過這種遊戲連線通常都會用到ipx協議。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點選屬性,點選安裝,點選協議,點選新增,找到ipx協議,點選確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