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八戒36變嗎,悟空幾變,孫悟空72變,豬八戒36變,沙和尚多少變化

時間 2022-03-27 19:0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罡數三十六般變化和地煞數七十二般變化

看來你可能是看了<西遊記>原著了。

天罡和地煞都是傳說中的星名,天罡星共三十六顆,地煞星共七十二顆。所以天罡數就是三十六,地煞數就是七十二。

變化也就大家熟知的,二郎神,孫悟空都會的,那種法術,可以變成不同的東西。

天罡數三十六般變化,就是會三十六般變化,豬八戒會。

地煞數七十二般變化,就是會七十二般變化,孫悟空會,二郎神也會。

這裡的天罡數和地煞數完全是從數量上說的,並不代表,天罡數變化比地煞數變化厲害,恰恰相反,地煞數變化比天罡數變化要多一倍,是地煞數變化厲害。

2樓:賀蘭山上

tiaro 的回覆真好!

3樓:天心小天使

厲害!那不是想變什麼就變什麼·

豬八戒會三十六變 為什麼西遊記裡他沒有變過?

4樓:手機使用者

他變過的,只是變得很少,因為他很懶的,比如在通天河的時候,他就有變那個小女孩,因為沒有掌握好力度,就多變了幾樣東西

5樓:一葉枯秋

法力不夠精深變東西有難度只是會而不精所以很少用

6樓:aa22水瓶

變過的,蜘蛛精洗澡他不是變成魚了嗎

7樓:金魚and漁夫

豬八戒是很懶的,他的想法是有了猴哥的地煞72變要自己的天罡36變幹嘛,要知道猴哥的可比自己多一倍啊!

西遊記孫悟空為什麼不學天罡三十六變?菩提祖師只說了有地煞72和天罡36變,卻沒說哪個厲害,孫悟空誤以為

8樓:愛美的醬紫

其實 36天罡是比72地煞厲害 一般人都不認為西遊記中的36變是天罡36 太弔檔次了 。 看看封神榜裡的陸壓 正宗的天罡36變 聖人下無敵。尤其是最後的絕招 釘頭七箭 直接秒boss

9樓:v2迦南的風箏

天罡變化是化虛為實,也就是說天罡變化要是變金子就是真金,七十二地煞變化是障眼法,拔根猴毛變個饅頭吃到嘴裡還是毛,誰高誰低在明顯不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學了不就無敵了,相傳菩提就是如來,而且還學了全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煞有五個全新的技能 而天罡只有乙個技能

豬八戒的三十六變天罡變和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地煞變,那個厲害一點?還是都差不多?

12樓:濕意濃詩意濃

豬八戒啊,其實孫悟空幹不過豬八戒的

13樓:寒寒vs冰冰

豬八戒並不會天罡36變。天罡36變並不是變化之法,而是道家36種無上神通,包括斡旋造化、顛倒陰陽、移星換斗、回天返日、喚雨呼風、振山撼地、劃江成陸等等36種神通,但這些豬八戒乙個都不會,甚至簡單的變化之法都不行,要變個女的還是個大胖子。

有兩種可能1.豬八戒的36變只是普通的變化之法不是天罡36變。

2.豬八戒可能只學到些皮毛,沒有掌握。

14樓:暴鋒騎士

當然是孫悟空比豬八戒厲害了,光是變化孫悟空都比豬八戒多。

要不然佛祖不會封孫悟空為斗戰勝佛

西遊記中孫悟空的72變和豬八戒的36變誰厲害

15樓:以光速飛奔的蝸牛

36變厲害,所謂的72變,36變,並不是只能變那麼多,但是天罡變比地煞變要厲害

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和豬八戒的三十六變分別指什麼?

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和豬八戒的36變,誰更厲害呢

為什麼孫悟空的地煞72變,在地位上,不如豬八戒的天罡36變 當然是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很厲害了,他能變化出更多的物體,而且變化得更具體,更逼真,而豬八戒的三十六變就要弱許多。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和豬八戒三十六變,當然是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厲害了,因為豬八戒只有36變,而孫悟空有72變。從豬八戒和孫悟空二人施展出...

孫悟空的年齡,孫悟空和豬八戒誰的年紀大

孫悟空成佛時大約是1240歲左右。原文中第一次出現孫悟空的壽命,是原著的第三回 孫悟空為天產石猴,壽該三百四十二歲。出現的一次較為確定的年份是原著第十四回 劉伯欽對唐僧說 王莽篡漢之時,天降此山。此前悟空曾在天宮擔任約二百天的齊天大聖 包括弼馬溫 再加上之前的陽壽共計三百四十二年,算上幾個時間之間的...

孫悟空與豬八戒誰更適合當丈夫,孫悟空與豬八戒誰更適合做老公

豬八戒 雖然很醜 卻很溫柔 當然是孫悟空 你想他的門路多廣 大鬧天宮,取經殺妖 這積累起來的叫資本 光花果山風景優美,旅遊業,房地產肯定發達,嫁了他就象嫁銀行,長期的,死期的,活期的,定期的,全有了。再說了,折服這麼神仙天將地鬼湖妖,走哪都要恭敬的叫一聲孫大聖,女的要嫁給這孫猴子,走哪都要叫一聲 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