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與豬八戒誰更適合當丈夫,孫悟空與豬八戒誰更適合做老公

時間 2021-10-20 09:36:25

1樓:匿名使用者

豬八戒 雖然很醜 卻很溫柔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孫悟空

你想他的門路多廣

大鬧天宮,取經殺妖

這積累起來的叫資本

光花果山風景優美,旅遊業,房地產肯定發達,嫁了他就象嫁銀行,長期的,死期的,活期的,定期的,全有了。

再說了,折服這麼神仙天將地鬼湖妖,走哪都要恭敬的叫一聲孫大聖,女的要嫁給這孫猴子,走哪都要叫一聲“孫太太”,多風光。

為了取本經書就跑這麼老遠,說白了這叫責任心,嫁這樣老公,誰不搶著。

3樓:匿名使用者

豬八戒吧

畢竟他會對女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豬八戒 他更可愛 更溫柔

孫悟空與豬八戒誰更適合做老公

5樓:石頭上的花瓣

個人覺得豬八戒適合做老公,但是他有點花心,要管住他的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孫悟空,是個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人,但是情商不高,想要奪得他的心太難了

6樓:點趣文學閱讀

你願意跟一個猴子或者豬結婚!

最適合結婚的當然是性格互補,最重要的是有一顆強大的包容之心。

包容你的脾氣,包容你的過去,包容你的一切。

所以唐僧最好

孫悟空和豬八戒誰更適合做老公四辯稿

7樓:兜巴升死你丿

我們一個一個分析,唐僧是個事業型男人,結婚了之後可能不會對不起你回出去外面偷吃,但答

是反過來,會天天拼命上班,拼命的想創出自己的事業,對你雖是彬彬有禮,但是,和你結婚肯定是媒妁之言,父母之命。他會傾注一生心血去做一件事,那就是事業!對你肯定是衣食無憂!

孫悟空,是個精明能幹的人才。但是孫悟空既是精明能幹,但也是放誕不羈,絕對不會對婚姻有忠誠!

豬八戒,是個稍微有點能力的人,從另一個方向看,豬八戒出了有點能力之外沒什麼好處,還貪小便宜。但是他對老婆還是很百依百順,只要老婆叫他去幹嘛,甚至去殺人放火他都會做。

沙僧,頭腦呆呆的。能吃苦,能與你共享榮華富貴,也能和你同甘共苦。婚姻內絕對是個穩重的人。

女人什麼最重要?嫁個有情郎最重要,嫁一個對自己百依百順的男人,聽話的男人,而且他有一點能力,那麼你的日子將會很幸福!沙僧雖好,但你叫他去殺人放火他絕對不會!

辯論賽《豬八戒孫悟空誰最適合做老公》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看見豬八戒他是看一個走一個,就像原來下凡時,遇見了個卵二姐,還不是拋棄了她另求新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是孫悟

bai空適合做老du

公,那麼我認為孫zhi悟空雖然非常能幹,dao而且精練,但他版對妻子的感情始終是權有點距離的,而且他只適合在外面打拼,對妻子的疼愛更是少了,且家庭是建立在夫妻相愛的感情上的,如果這點做不到,也就不適合做老公了。而豬八戒最懂疼愛人了,做了老公之後即使有些懶但也會為了家而擔當起責任的,就如《西遊記》裡高老莊的那個情節,就能反映豬八戒為了小姐也肯努力幹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豬八戒,現在的女孩都喜歡他那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型的壓力大

很多明星醜聞就可以套上去

豬八戒36變嗎,悟空幾變,孫悟空72變,豬八戒36變,沙和尚多少變化

天罡數三十六般變化和地煞數七十二般變化 看來你可能是看了 西遊記 原著了。天罡和地煞都是傳說中的星名,天罡星共三十六顆,地煞星共七十二顆。所以天罡數就是三十六,地煞數就是七十二。變化也就大家熟知的,二郎神,孫悟空都會的,那種法術,可以變成不同的東西。天罡數三十六般變化,就是會三十六般變化,豬八戒會。...

孫悟空的年齡,孫悟空和豬八戒誰的年紀大

孫悟空成佛時大約是1240歲左右。原文中第一次出現孫悟空的壽命,是原著的第三回 孫悟空為天產石猴,壽該三百四十二歲。出現的一次較為確定的年份是原著第十四回 劉伯欽對唐僧說 王莽篡漢之時,天降此山。此前悟空曾在天宮擔任約二百天的齊天大聖 包括弼馬溫 再加上之前的陽壽共計三百四十二年,算上幾個時間之間的...

請問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年紀誰最大誰最小

玉帝 如來和菩提誰的年齡最大?你看看孫悟空說的啥 孫悟空最小,因為 西遊記 裡有他的出生時間,而沙和尚和八戒一出來就是仙了,但是論資歷的話八戒在天上的官比沙和尚的大,應該是他在天宮比沙和尚混的早。所以我認為悟空最小,八戒最大。我認為豬八戒的官職最大,他經歷的事情就越多,年齡就大,大約在400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