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要哭這個詞能體現出八兒,當時的心情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3-26 13:15:16

1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如果是哭了的話,證明這個人的情緒是比較失落的,心裡就比較難過抑鬱了。

2樓:井英朗

你從要哭這個詞體會出八兒當時的心情是怎麼樣的,拜耳當時的心情是特別沮喪,也是特別委屈的,所以她當時特別想哭。

3樓:張哥聊情感

不要哭,這個詞裡面能夠體會出巴爾當時的心情是很難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從要哭這個詞中能體現出心情非常的不愉快,所以當時的心情是難過的,否則的話真的不會哭的。

5樓:保新煙

你從哭這個詞能體現出人的當時的什麼心情嗎?非常傷心的時候人才能哭出來。

6樓:p**en武

你總要哭這個體,體現出兒子的傷心的身材。

7樓:

你要你從要哭這個詞,能體會出班兒當時心裡怎麼樣特別的委屈。

8樓:王筱老師

不然餓到那個心情的話,要按那個心情的那個程式的排列性進行增加就可

9樓:不丿言

不要哭,這個詞能體會到初的心情,我認為當時的心情一定是欲哭無淚的那種思想,感情。

10樓:渾妙意

這個詞能夠寫體現出他當時特別的傷心難過

11樓:呵呵合作

當時的心情肯定是非常的鬱悶和無奈。

12樓:躍龍物語

說明心情很複雜,真的要哭

13樓:感覺

你要從工作這個詞去這個詞,應該是心情很差的了。

14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這個詞體現了乙個心情。

15樓:昂紹鈞

不知道體現出什麼意思。

八兒為什麼「進進出出」灶房從這個詞你體會到八兒怎樣的心情?

16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八兒之所以進進出出灶房從而體現出了八而焦急的心態,即心中有事情不知如何解決的煩悶!

17樓:陶笛

巴爾為什麼進進出出造訪?從這個詞我能體會到巴爾緊張的心情。或者說有些事情做做不安

18樓:尋覓蜜

般渴望喝到臘八粥的迫切心情。

臘八粥這篇課文中第2~5自然段八兒為什麼"進進出出"灶房?從這個詞你體會到八兒怎樣的心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進出出表現了他急切的想喝到粥的心情。

20樓:喵小採

如果想知道臘八粥詳細的一些使用技巧的話,你是可以去文章中體驗的,慈祥建議就可以感受出來。

從「呃」這個字你能讀出八兒怎樣的心理?

21樓:

一時語塞不知如何回答

22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從「呃」這個字你能讀出八兒怎樣的心理?其實你給了乙個人許多的接收,許多的認同,許多的了解,許多的價值感,許多的安全感後,你發現,自然就產生了。

媽媽把八二抱起來後,八兒終於看到了臘八粥,課文用乙個怎樣的詞語來表現八兒的心裡?這樣寫有什麼好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驚異一詞。這樣寫的好處是可以將八兒的心理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也將乙個天真可愛的孩童形象呈現了出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將乙個天真可愛的孩童形象展現出來。

25樓:叫我奶奶奶

用了「驚異」,這樣寫可以突出八兒看到久違的臘八粥的樣子時的吃驚

“什麼”這個詞什麼時候開始用的,媽媽這個詞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的?

什麼a 代詞,表示疑問,如 人?b 代詞,指不確定的事物,如 沒 問題 3 assorted麼 均讀輕聲 什麼sh nme 1 2 表示詢問某人 某物或某事的本身或性質你從那裡得到了什麼訊息 3 表示詢問某物或某事的情況 告訴我你在找什麼 4 虛指,表示不肯定的事物 聞到一種什麼花香 5 表示否定 ...

你是如何理解自由這個詞的,說說你對自由這個詞的理解

小曉侃娛樂 自由是一個政治哲學 political philosophy 概念,在這個條件下人類可以自我支配,憑藉自身意志而行動,併為對自身的行為負責。學術上對於自由概念有不同的看法,在對個人與社會的關係認識上有差異。自由的最基本含義是不受限制和阻礙 束縛 控制 強迫或強制 或者說限制或阻礙的不存在...

胡說八道這個詞從哪兒來的

胡說八道 拼音 h shu b d o 釋義 沒有根據或沒有道理地瞎說。出處 明 吳承恩 西遊記 第六十八回 你那曾見 素問 難經 本草 脈訣 是甚般章句,怎生註解,就這等胡說亂道,會甚麼懸絲診脈!源淵 人們常把不負責任地亂說一氣,稱之為胡說八道。其實,這句成語也源淵於道教。道教追求的是長生不老與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