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 五月花號 ,那麼五月花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花

時間 2022-03-26 13:15:12

1樓:

山楂花象徵"唯一的戀情"與"希望",也是美國的國花"五月花"mayflower 或稱the ground laurel , trailing arbutus ; 學名epigaea regens

五月花 是什麼意思 mayflower

2樓:清溪看世界

「五月花」是英國的一艘三桅杆輪船,排水量180噸,輪船的船身長27.4-33.5公尺、寬7.6公尺。

「五月花」號的捕魚帆船在2023年9月23日,載著102名分離派清教徒離開英國港口,由於傳教士喜歡五月花號,而且這艘船上是清教徒,所以這艘船被命名為「五月花」。離開歐洲後,在海上經歷了六十六天的漂泊,「五月花」到達了北美大陸的海岸線。

在「五月花」號靠岸時,人們在上岸前,船上的41名成年男子就如何管理新大陸的未來世界簽署了乙份公約,稱為《五月花公約》。

擴充套件資料

「五月花」的航程:

「五月花」的第一次航行於2023年8月5日從英國南安普頓出發,但是由於船身故障不得不返回達特茅斯修理。在第二次的航行中,當船隻抵達大西洋時,由於船身故障而要折返回普利茅斯。經過重新整頓後,於9月6日,五月花號從普利茅斯出發。

「五月花」一開始的目的地是哈德遜河口地區,但由於海上風浪險惡,使他們錯過了預定的目的地,只得在科德角對面的普羅溫斯頓港灣拋錨。2023年11月11日,五月花號靠岸於鱈魚角。

3樓:似年忱

mayflower專指「五月花號」,是英國清教徒為了逃避當時**的打壓,乘坐的船隻,並藉此逃亡到北美,後來越來越多的人來到那裡,這就是美國的建國歷史。五月花號因此聞名,代表著勇於開拓的進取精神。當時人們還在船上制定了一系列的條約,稱為《五月花號公約》,這也是美國憲法的前身。

總之五月花號賦予了美國人太多太多的意義,與美國歷史同存。

4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花」號是英國3桅蓋倫船,長19.50公尺, 寬7.95公尺, 吃水3.

35公尺,排水量180噸,於2023年下水。2023年9月6日,該船載有包括男、女及兒童在內的102名清教徒由英國普利茅斯出發,在北美建立了第一塊殖民地。隨著美國的獨立,該船就此名聞遐邇。

5樓:匿名使用者

1,是乙個紙業品牌

2.是一條移民船。當時英國因為清信仰一批人乘著這條船到了美洲大陸,建設了現在強大的美國。

五月花號是什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花」號是英國3桅蓋倫船,長19.50公尺, 寬7.95公尺, 吃水3.

35公尺,排水量180噸,於2023年下水。2023年9月6日,該船載有包括男、女及兒童在內的102名清教徒由英國普利茅斯出發,在北美建立了第一塊殖民地--普利茅斯殖民地。隨著美國的獨立,該船就此名聞遐邇。

在登陸前,即11月21日由分離派領袖在船艙內主持制定乙個共同遵守的《五月花號公約》,有41名自由的成年男子在上面簽字。其內容為:組織公民團體;擬定公正的法律、法令、規章和條例。

此公約奠定了新英格蘭諸州自治**的基礎。

7樓:qq化緣有道

然後殺了幾千萬印第安人

美國片鏡子會殺人,裡面還有乙個五月花**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鬼鏡 mirrors 已經拍了兩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說了麼 叫五月花** 你自己都說了

五月花是什麼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花其實指的是5月開的花五月花也是一艘船的名字正是2023年秋,大西洋上波浪滔天,一艘帆船艱難地在汪洋大海中掙扎。它叫「五月花

」號,已經在海上航行兩個月了。和這艘帆船一起苦苦掙扎的還有一群勇敢的英國清教

徒,他們遠渡重洋,到新大陸尋找新的生活。

11月21日,他們到達科德角,這是他們踏上的北美洲的第一塊土地。經過一段休整

後,他們繼續航行,終於發現了他們的「天堂」。這是乙個安靜的港灣,海浬有很多魚

蝦,海岸不遠是一彎小山,山間泉水叮咚,就像是上帝為他們安排好的。於是,他們就

上岸生活了。為了紀念故鄉,他們為這片新土地命名「新英格蘭」。這片港灣就是今天

的普利茅斯港。

新生活的開始並非一切都是美好的,但隨著春天的到來,他們的希望也來到了:一

名印第安人來拜訪他們,送來了糧食和衣服,並教他們種植、捕魚和飼養火雞生活問題

解決了,新移民們經過一年辛勤的勞動終於盼來了豐收。2023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

他們舉行一場盛大的慶祝會,慶祝他們的豐收,同時對上帝和幫助他們的印第安恩人表

示感謝。人們一連慶祝了三天,後來,這個慶祝會固定下來,每年舉行,稱為感恩節。

從這以後,「五月花」號上的人們開始在這片土地上安居樂業,後來越來越多的歐

洲人到達這裡,在這裡開始新生活,以後就有了美國,有了我們現在看到的科技高度發

達、生活環境舒適的北美。「五月花」號也因其代表的開拓、創新、進取精神被人們銘

記,因其對北美人文、歷史的改變而載入史冊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花一半指的是:蜀葵,因5月左右開放,節節高節節開,花期整月常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的石榴花火樣紅。

五月花是什麼花?

13樓:胡斯鵝黃

五月花的說法最早起源於西方「mayflower」一詞,其實就是泛指春天的花。歐美的氣候比較冷涼,各種野花通常要到5月才進入盛花期。

14樓:今日晴朗

五月花是石榴的別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龍船花,茜草科植物。又名五月花、映山紅、紅纓花。

為什麼普遍把「五月花」號當做第一批到達美國的英國人

五月花是什麼花,五月花 是什麼意思 mayflower

五月花其實指的是5月開的花五月花也是一艘船的名字正是1620年秋,大西洋上波浪滔天,一艘帆船艱難地在汪洋大海中掙扎。它叫 五月花 號,已經在海上航行兩個月了。和這艘帆船一起苦苦掙扎的還有一群勇敢的英國清教 徒,他們遠渡重洋,到新大陸尋找新的生活。11月21日,他們到達科德角,這是他們踏上的北美洲的第...

找散文詩,題目叫五月花,找一篇散文詩,題目叫五月花

哈哈,我第乙個來回答 你叫櫻花,一朵五月的花 你會爬過生命的五月,以燦爛的笑容燦爛夏季 你會用回眸一笑,使春天歸於完美 你會用燃燒的枝頭為杏兒找回她的十六歲花季 你會燃燒著走來,然後燃燒著睡去 你會燃燒我眉宇見蒼白的梨花,而用你心頭不落的硃砂痣你叫櫻花,一朵不再孟春的花,一件春天最後的新衣你珍惜你,...

農曆五月份出生是屬於什麼星座的,農曆五月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根據公曆 陽曆 來定的。農曆的話要提供年月日才能換算成公曆 陽曆 農曆五月是什麼星座 穎灬彥 金牛座或者雙子座。金牛座性格特點 金牛座的 寶寶是非常有主見而且意志堅定的人,他們做事踏實可靠,非常有耐心,而且很有責任感,他們經常給人一種可以依賴,可以信任的的感覺,讓別人覺得跟著他可以很放心,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