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被家長發現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26 13:15:16

1樓:燕子汪汪汪

你很喜歡人家的話,就和他一起,然後和家裡人說明情況,說你不會放棄學業,會改過自新。

如果家裡人還不同意,和你的那位聊聊吧,叫他去說服你家人,如果他不願意或者吞吞吐吐``那就證明你們的戀愛還太幼稚,快結束吧

何必放棄整個森林?

2樓: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老實交待好好改過,畢竟你們上學時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3樓:情感導師華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自己的孩子早戀的話,做為家長第一要做的事,首先要控制好自己的事,情緒不要一味的對孩子進行責罵或者是強迫他們結束戀情,這樣反而會促進孩子的反叛心理,讓他們跟你能對著幹,結果會更差。

首先要先和孩子做好溝通,心平氣和的跟他們說,了解他們為什麼要談戀愛,什麼時候談的戀愛。在跟他們分析戀愛過程中的利和弊,接著讓他們自己作出選擇,千萬不要逼孩子做他們不喜歡的事情。

其實對於許多家長來說,他們都把早戀看成乙個錯誤的行為。對於這部分家長,我建議他們轉變一下觀念,其實如果把孩子教育得好的話,早戀對他們也是有許多好處的。首先要給孩子們及時教育一些關於戀愛的知識,好比說性教育很重要,這對孩子一生的成長都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提問我是孩子

回答這邊建議您的最好辦法就是老實交代給家長然後跟爸媽好好談談

提問爸媽不同意,但又捨不得

怎麼辦回答

那請問您的年齡是多少呢親

提問15

回答初三是嗎提問對

回答初三我這邊的建議就是讓您好好學習

因為您家長也是讓您好好學習考個高中哦親

你們也可以一起約定考上同一所高中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用謝親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5條

4樓:

你知道是早戀,就應該為自己和他的未來多想想。

談戀愛被父母發現了怎麼辦,談戀愛被家長髮現怎麼辦?

怕啥?他們沒戀愛過?早和晚的問題嘛,我覺得如果你的學習成績一直保持良好的話他們也沒什麼話好說 你父母也就是怕你學習成績下降怕耽誤你,你們又沒做什麼 問心無愧 沒什麼 我已經被發現好多次了 不錯他們不能把你怎麼樣 戴靜柏 看到就看到了,就說是同學了,我們讀書的時間經常去男同學家,女同學家玩,有什麼好怕...

談戀愛被父母發現了怎麼辦,談戀愛被家長髮現怎麼辦?

九妹 我覺得既然被發現了,那就誠實地和盤托出。誠實的態度,誠實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自己談戀愛,還要故意去遮掩的話,很難讓對方相信你是愛對方的。勇於承擔的態度,談戀愛了就是談談戀愛了,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勇敢承認,並且願意為此承擔起一切責任,這才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對感情認真的態度,只要自己拿出了...

偷著買膝上型電腦被家長發現了怎麼辦啊

事業論英雄 同學給的。他給我借用。等以後再說他不用了。也沒問我可能不要了 一懶o眾山小 找你的乙個同學到你家,你們兩人一唱一和就說這個電腦是你同學借給你的,因為同學家裡面還有有兩台電腦,需要換電腦了,順便把這個電腦借給你用。首先要說你和這個同學的關係很鐵。這些做法的前提是你不是拿你父母的錢,因為你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