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被父母發現了怎麼辦,談戀愛被家長髮現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九妹

我覺得既然被發現了,那就誠實地和盤托出。

誠實的態度,誠實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自己談戀愛,還要故意去遮掩的話,很難讓對方相信你是愛對方的。勇於承擔的態度,談戀愛了就是談談戀愛了,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勇敢承認,並且願意為此承擔起一切責任,這才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對感情認真的態度,只要自己拿出了真心,對方能感受到的,父母也是可以理解的,一定程度上來講,談戀愛是自己的事情,父母的意見只能做參考,不能代替自己做決定的。當然,如果你是學生,談戀愛的話,有可能會影響學業,所以如果被父母發現了,也要和父母好好溝通一下,說說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我覺得這沒什麼,也許自己內心會覺得有些許尷尬,儘量和物件保持一點距離。首先要保證不會影響自己的學習,甚至還要變得更好,父母反對肯定是怕你影響學習呀,那要是你的學習不受影響父母應該也不會那麼反對了。態度要坦然坦誠,行動要有擔當有責任感。

所以再說一點啦,就是真正面對請家長的時候,對著家長和老師,兩個人一定要保持理智,講清楚:1.你們沒做過任何逾矩的事情。

2.年少情竇初開很正常,雖然家長會說以後能遇到更好的人,但至少現在沒有比彼此更喜歡的人了。3.

你們清楚現在最重要的是學業,絕對不會讓戀愛耽誤學業,在學校也不會公然卿卿我我。

2樓:青羽煙陽

額,你父母不讓你大學期間談戀愛麼?

其實,我覺得大部分人的家長,如果孩子上了大學,一般都是催著他們找物件的呀,你家裡這是什麼情況?我是覺得你應該和你父母好好談談了,嗯,他們大學期間不讓你談的話,那畢業了,就不要催著你去結婚。這世界上**有那麼湊巧的事情,你一畢業剛好就有合適的人出現?

誰不是走著看著,遇見了合適的人就處著!

反正,我個人覺得發現就發現了唄,又不是幹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不值得擔驚受怕的。再說了,大學的時候,你都成年了,有戀愛的權利了,幹嘛還要受父母的管制。當然,如果你父母是擔心你受傷的話,那就更沒有必要了,情感的事情還是要自己去經歷的,他們再心疼你,都代替不了你的。

另外,我真心覺得你應該讓你父母瞭解一下現在的大學生活了。你是遇見了合適的人,談一場走心的戀愛,不是說把感情當兒戲,鬧著玩玩而已,他們不需要為你操太多的心。如果,他們介意的是你的隱瞞,那這是你的不對,你應該和父母道歉的,他們有知情權的,你得讓他們瞭解你的感情狀態。

我們宿舍單身的人,每次春節來了學校之後,都惆悵的說父母親戚都在拷問她們有沒有男朋友,沒有的話就會一個勁兒的催著她們趕緊找一個,好無奈呀!所以,你看,現在的家長對於大學期間談戀愛真的是習以為常的狀態,甚至有人還覺得沒有談戀愛才是不正常的。

總之,你好好和父母說一說,相信他們也可以理解你的!我猜他們心裡除了擔心你之外,剩下的應該是替你高興吧,畢竟有人照顧你了,不是麼?你呢,自己別把問題想的太嚴重了哈,放鬆點!

3樓:你說那些歷史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個很優秀的人,被父母發現了也沒關係,坦白從寬,告訴父母,你和他在一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題主是學生。相信大部分的父母都還沒有這麼開明同意的,可以做個約定,上大學後再繼續,剛好也可以考驗兩人感情。

5樓:4號毛毛毛毛

那就直接承認吧,畢竟都被發現了,但是你一定要跟他們說明你不會耽誤學習的,這樣他們才可能比較放心。

6樓:會飛的粉皮豬

我覺得到了一定年齡,該談戀愛的時候父母發現了也不會說什麼,但是如果年紀小的話父母發現,你跟父母坐下來好好談談,因為這也是青春期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被父母發現了,那就和父母坦白,現在年輕一代的父母大多都很開明,只要***分寸,不影響學習就好。

8樓:蘇瑾年

朋友戀愛是你的權利,沒有人會干涉你。但是你們戀的早了點,因為你們正處在學習的**時期,過早的戀愛會影響學習。

9樓:提刀笑面書生

我認為是直接告訴他們好,因為感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並不能讓別人決定。

10樓:超級

那就大大方方的告訴父母,你談戀愛了,然後告訴父母你會潔身自好,很多時候父母反對談戀愛都是擔心孩子吃虧上當。

11樓:玄硯先生

談戀愛被父母發現,我覺得是很正常的,因為如果最後你們要走向婚姻,肯定要被父母知道啊。最主要的是你內心是怎麼想的,我覺得還是應該和父母仔仔細細的溝通。

12樓:含家產你講咩啊

打死不承認呀,然後地下戰鬥,鬥智鬥勇,情比金堅。愛情不會耽誤學習,被棒打鴛鴦才耽誤學習呢。

談戀愛被家長髮現怎麼辦?

13樓:付月白

看你家裡的態度。但是首先第一件事還是要坦白,不然你兩邊都討不了好。

如果你家裡非常不支援早戀的話,雖然我也想支援你們在一起,但是沒有父母支援的戀情很難走下去。如果你想瞞著家裡,那麼,我想問一下,你們兩個人的開銷,什麼情侶衣服,看電影類似維繫感情的花費肯定不能避免,還有就是對方的態度,對方家長的態度等等。畢竟誰也不願意自家寶貝到別人那裡受委屈。

而且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你想過被發現的後果嗎。所以,***。

如果你家裡對此表示不鹹不淡,沒啥反應的話。他們這樣的反應有可能是真的不想管你戀愛的事情,讓你自由發展,這時候你就要表現出自己的一片心意,簡單說,撒**。讓他們知道你是認真的,想和她過一輩子。

至少讓他們知道對方是個好女孩。也有可能是在炸你,想看看你的態度。總之,不管你的話,好好浪吧。

支援你,就更好說了,戀愛流程不用我再重複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因為家人是你自己最親的人,最關心你的人,甚至是最瞭解你的人。所以,你應該坦誠相告。

況且偷偷摸摸不見得光的談戀愛,不如光明正大的得到家人的支援或者理解後談戀愛更讓人來的舒心。即使一開始家人不同意,你也可以和他們溝通溝通,是什麼原因不同意,你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們放心。比如說他們覺得你們還小,不懂事,你就說你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保證現在只是拉拉小手,抱抱一下,不會做出更過分的事。

如果你父母說怕你們影響學習,你就說我們會在保證成績的進步下才交往,到時候做不到,我們就先不交往,等成績穩定了再考慮,相信你父母也會理解你。所以你如果能把父母的顧慮都一一有條理考慮好並做出讓他們放心的決定,你父母一定覺得你是個懂事,讓人放心的孩子,不會過多幹涉你的決定,只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提醒你,因為你做什麼決定他們也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考慮,並在背後支援你。況且你父母從小看著你長大的,你要是說謊,你確定自己能瞞住他們,你又怎麼去圓一個一個的謊言呢,你對他們說謊的時候你難道良心沒有不安嗎,所以我認為坦白是最好的辦法,也會加深你們的親情,說謊的話無疑不是讓你和家人的親情有一道不可逾越的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得未來是把握在你手裡的 不是別人手裡的,與其還怕別人說 她父母說,不如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和自己的未來。而不是依靠別人的施捨。我認為我想要的沒有得不到的。

因為我想。所以我擁有。因為我這能力。

用凱撒的一句話 我來了 我看見 我征服了

看來我需要補充下答案:你的補充問題是在自悲嗎?其實完全不用,在中國好大學和普通大學,其實區別真心不大。

這是中國教育體制的問題,你就好比一隻青蛙她父母也是青蛙 在井裡看著天空,以為天就這麼大。但是讀書 讀大學是為了什麼?是為了生存,是為了賺錢,是為了更優越的生活,你們的想法有問題我發現。

我想如果有一天。她大學畢業,你也大學畢業了,你大學雖然沒她好,但是你很有能力 有很多錢。她父母還會反對嗎?

當然不會了,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個人的能力問題。而不是寄託在她父母反對不反對,再反對用錢砸不行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個bai人觀點:早戀這麼du美好的事情zhi怎麼能被學習dao耽誤呢!

但戀愛也不要內落下成績。容

其次,你要有戀愛觀,無論男女都要有責任感。

然後,你和對方都有想過自己今後的日子會怎麼過?這裡的以後日子不是要指:我要和***在一起。

而是,如果我們要在一起,那麼我們會不會去同一座城市繼續學習?會不會在一座城市工作?我們以後做什麼?

怎麼養家? 怎麼養孩子?等等,等等

最後,才是和父母談判。確定你的父母是幾幾年生的,80後的話,那就恭喜你,還有談判的空間(當然你的父母如果思想先進的話,不用管几几年)。談判集中在家長目標和你們的目標,可以承諾父母包括成績在內的要求,然後,雙方共同努力完成目標。

其實如果你們兩個人連學習這種小困難都克服不了的話,那麼你們以後,也無法面對生活中更大、更復雜的問題。

最最後,希望你們都可以變成更好的自己。

17樓:非伱8卜娶

呵呵....你出了所有分數,說明你真的遇到麻煩了我也才17歲....我也有女朋友,爸爸媽媽也知道了版餓呵呵...你現權在要做的就是坦白!!

知道嗎?? 你一定要坦白了

不坦白的話,以後你和他的繼續交往是很被動的,很不好受餓你就和你父母直說了,而且要好好說

說你有分寸的,說你沒有他的話成績可能會掉的讓他們給你一次機會,假如成績下來,就立即和他88的然後在家就聽話點吧....

一般的父母只要我們成績不下來就會同意的,而且不大過問的我以前也是這樣....

但是我姐姐要我說粗來我就和嗎說了

媽媽也沒罵我,幾和我說,學習必須放第一位的而且不要做讓你自己後悔的事!

呵呵....你可以試下的,必要的話(你認為值得)你可以威脅你父母一下.......比如絕食幾頓啊......都可以但是苦了你父母,但是也沒辦法的

呵呵....最後祝福你吧,加油

我也打了好久.....給分吧!

18樓:

我以前bai也遇到過你這種問du題啊 我想你

該冷靜下zhi來想一想你到dao底有多愛他 如果專只是青春期的屬

那一點懵懂的情愫那麼我勸你不要為了一個你並不瞭解的男孩子跟撫養你十多年的父母鬧很僵

不過你如果想堅持 那麼你只有由明轉暗 一種方法就是跟你爸爸媽媽說 他跟你不過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如果你父母要你斷絕來往 你就說如果我現在連跟男生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我以後怎麼再在社會上和異**往 你們這種教育只不過是害了我 太極端了 而且我並沒有跟他怎麼樣 不都說早戀影響學習麼 我學習成績沒有下滑那是否能證明我跟他不是早戀?而且你們那麼給那個男生打** 讓我怎麼再跟他來往 他會想 我有一對不分青紅皁白把人亂罵一頓的父母 會教育出的子女可想而知了

這樣說能讓你的父母很尷尬 這樣就把問題拋給他們了 不過你要注意語氣 別太激動了

不過你也要注意你跟他的來往 最好不要那麼頻繁 而且別在大庭廣眾下拉拉扯扯的 畢竟你們還小 多去去書店之類的場所 估計你父母就不會那麼極端了

談戀愛被父母發現了怎麼辦,談戀愛被家長髮現怎麼辦?

怕啥?他們沒戀愛過?早和晚的問題嘛,我覺得如果你的學習成績一直保持良好的話他們也沒什麼話好說 你父母也就是怕你學習成績下降怕耽誤你,你們又沒做什麼 問心無愧 沒什麼 我已經被發現好多次了 不錯他們不能把你怎麼樣 戴靜柏 看到就看到了,就說是同學了,我們讀書的時間經常去男同學家,女同學家玩,有什麼好怕...

高中生談戀愛被老師發現了,怎麼辦

老師也是拿工資的,不想惹麻煩啊,只要你成績別下來,別搞得人盡皆知,弄得他不得不管,他就睜隻眼閉隻眼的意思,叫你男友規矩點,否則捅破了,最後校方,家長都插手,你們這些沒有自主經濟實力的學生還不是任人宰割 恩,別影響成績就好,開明的老師不會太在意這個的,畢竟高中成績最重要了。還有就是在班上別太親密,老師...

談戀愛平淡了怎麼辦,談戀愛平淡了怎麼辦

杜皖靜 你應該找個單獨相處的時候,靜下心來和她先坐一會,盡量不要太嘻嘻哈哈,就是淡淡的笑容那種,然後整理好思緒你跟她談談吧,我和我男朋友就是有什麼問題就直接提出來,兩個人談很久很投機的,不但緩解矛盾,而且促進彼此的了解。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有嘻嘻哈哈的事,心事學業事業什麼的都可以談,如果說你和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