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異性恐懼症,怎麼辦,我是個男生,我有異性恐懼症和戀愛恐懼症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0:06:35

1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恐懼症的病根包括「現象」病根和「業力」病根,什麼是「現象」病根,「現象」病根即是自卑、怯懦、不善交際等性格缺陷,現象病根比較好解決,只需要深入心理疏導和鼓勵其行為突破很容易解脫,而「業力」病根是最麻煩的,需要通過反省懺悔和拜懺放生等功德善法來化解,「業力」病根指:「邪淫」、「惡意殺生」「偷盜」等。

業力病根所呈現的狀態:

①偏的邪的,給人一種猥瑣、骯髒、下流的磁場感受,這就是邪淫的果相。

②眼睛躲躲閃閃不敢與人對視、莫明的羞愧難擋 、怕與人目光對視,總覺得別人在看他,內心呈現出一種虧欠心理感受,這就是偷盜的果相,這是「餘光恐懼症」最大的病根。

③在他人面前忽然感到內在「氣機」遭到壓抑,手腳都不知該往**放,身心感受缺少安全感缺少「生命的氣機」在人前hold不住氣場,從而表現出心慌慌然、提心吊膽、擔驚受怕,猶如驚弓之鳥。這是殺生的反作用力導致「生命氣機」遭到攫奪,因受拘於業障而被內在「負面磁場」干擾導致身心失調,造殺業過於嚴重可能會導致動物靈附體而始終難以擺脫那被動而扭曲的恐懼感。因為,你傷害了其它生命,反作用於自己,生命力也會遭到攫奪和障礙。

尤其是強烈社恐患者,都可以感知到發病時的覺受都不是真正的自己,所有的恐懼、尷尬、不良情緒根本不是他的本意,彷彿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所牽制住,失去了控制,這已經不是簡單的心理諮詢可以解決的,這已經延伸到了業力的問題。最根本的就是消除那不為自己控制的「慣性」也即消除「業力」的問題(按本人的理解,業力並非迷信,它是起心造作而產生的一種負面能量),這必須靠反省懺悔剷除它,由反省而追查出自己惡意殺生、偷盜、邪淫等等不可告人令心愧疚之事,把這些心毒心垢拋光然後由衷地在眾人面前發露懺悔掃除心毒心垢,洗除業力。當乙個人肯真實由衷地懺悔自己過錯的時候,那麼他就離解脫不遠了,業障一定要通過反省懺悔才能消除。

懺悔過後要根據自己的錯誤指標和具體數量、以及所產生的破壞程度做出對應的功德補償,如:偷盜就行布施善法,邪淫就助印弘揚戒淫善法,殺生就大量地放生,當功德力超過「業力」之時,整個身心面貌必然呈現出祥和喜悅的生命狀態,當然他也必定得到究竟解脫。到最後的階段他會感受到沒有什麼**不**的問題,症狀只是乙個果相,而根本原因在於以往所做的錯事而產生的負面能量(業力),是這些負面能量在牽引扭曲著自己的症狀,發病時的覺受完全不是自己,這種負面能量具有操控性和強迫性,症狀的失控完全是「業力」在操控,真正深入反省懺悔,真能由衷剖析認知自己的人都會找到惡意殺生、或偷盜、或邪淫的行為,症狀越嚴重錯誤也越多,君不聞乎: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關於「業力」比如「邪淫」的錯誤較多就會充滿一種猥瑣、下流磁場,使人一接近就能感受到其惡劣的身心磁場,如果偷盜比較嚴重就會驚慌失措,不敢與人對視(虧損了太多生命的價值)。心靈的世界本來無一物,只是多了太多不該有的東西,好比自己來說,「恐懼症」的問題早已忘之九霄雲外了,倘若我深入記憶去搜尋過去的自己,當然是撕心裂肺、不堪回首,現在而言根本就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當初深陷於病症之時,我以為這輩子都沒救了,當時整個人格內涵完全是以「恐懼症」為素材而構架的,回想曾經的自己,萬萬想不到自己竟然可以**.

2樓:就太禿然了

我也有……不想和異性聊天而且連靠近他們都不想 面對他們或者說話時整個人都很緊張、不自在、尷尬 相比之下和同性在一起真是太輕鬆了 我從小到大都沒和異性有過什麼交集 一點點的交集也是別人先和我說話我隨便敷衍幾句然後離開 但是我和同性在一起遠比和異性在一起要幽默開朗些 我很艱難的和異性相處的一次經歷也是因為我同桌很活潑開朗 和異性玩的很開。所以我和她一起聊天時也會很自然的和那些男生對上話 可其實還是記得很緊張尷尬不自在 想立刻乙個人 想過很多次想上女校、乾脆全世界都是女性也行。沒了我同桌又和他們沒丁點話題。

我很討厭異性 原因在於我在他們面前就很不自在:。而就是有一次我後桌那個男生和我表白了 我覺得好煩就是我在普通異性面前都那麼尷尬緊張到要死怎麼可能還談戀愛呢?媽的……後來明白我這是有異性恐懼症的現象吧

3樓:碩鋒枝華容

心理分析:異性恐懼症是可以完全**好的,異性恐懼症的根源是心理的退縮和逃避,心靈退縮後自然導致了內心的不安定,從而引發對視恐懼心理指導:首先要多跟異性聊天,其次要學多看一些關於異性的書籍,接下來就是要學會如何處理異性之間的關係,在接下來,就要學會厚臉皮,跟異性將一些黃段子也不臉紅心跳。

我是個男生,我有異性恐懼症和戀愛恐懼症怎麼辦?

4樓:__e君總受

異性恐懼症可以試試和同**往,是以前受到陰影了吧,必要的話找心理醫生看看吧

5樓:丶

恐懼要找到恐懼的根源?失敗的初戀?還是因為封建的家教?

不管是什麼原因,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最有效辦法就是多和女生接觸,如何走出第一步是關鍵,要堅定自己消除恐懼的決心,恐懼只會加深恐懼,要用無畏的信念打破這一切,破而後立,這是我解決問題的方法,不知道適不適合你,僅供參考哈(*^__^*)

6樓:閒來無事看帥哥

還是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我有密集恐懼症,我有密集恐懼症怎麼辦?

你好 密集恐懼症是恐懼症的一種。恐懼症的有效的 方法是通過對恐懼的暴露,增強心理彈性,提高對恐懼的接納程度,你的恐懼感自然就會有所下降。你看到恐懼的東西,立即迴避或逃離時,當你再次面對它時你的恐懼感會更強烈。建議你到專業的機構尋求心理幫助,通過專業的指導和心理訓練,相信你終能戰勝恐懼。祝好 密集恐懼...

我得了密集恐懼症,怎麼辦,我有密集恐懼症怎麼辦?

很多人或多或少的都有密集恐懼症,就像恐高症一樣,只是你表現的比較明顯。不要為自己對密集事物感到恐慌而煩惱緊張,這個怎麼說也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心理疾病。本山大叔有個小品那個說的其實是沒有錯的,你可以選擇直接面對,簡單地說就是接受密集的這個刺激,如果你能夠看清楚它的本質,瞭解了組成它的形式之後就有一定機率...

我得了幽閉恐懼症,怎麼辦啊,我得了幽閉恐懼症,怎麼辦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應該是廣場恐懼症。廣場恐懼症的表現為害怕離家外出,害怕獨處 害怕處於獨立無助。具體成因有因為生活的壓力或者童年時候的陰影。目前對於恐懼症主要有藥物 認知 強迫 以及情景 認知 最好是在醫師的指導下進行,如果你自己要做的話,你每天對自己說自己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並且告訴自己不用怕,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