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經常心裡突然不開心,不知道怎麼哄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3:45:45

1樓:馬梓開博士

你應該深入了解她的家庭、工作,收入、性格的各個方面,看看她不高興的內在原因。

只有真正了解她了,才會懂得怎麼做才是合適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我不在她身邊,只能打**或發簡訊,就說發簡訊吧。發點什麼貼心的話。讓她覺得我很體貼呀?

女朋友突然不開心應該怎麼哄她開心

3樓:黑小喵

一定來要厚臉皮的撒嬌!!

比如:我錯

自了~好不好嘛~

或者說!!男友力max的突然抱住!

比如:突然狠狠抱住她,用低沉的聲音在她耳邊說:我好想你(不還有!!零食美食賄賂!!

比如:敲開她的房門,手裡提著兩大袋精美可口零食千萬不要讓她乙個人!!女生是比較細膩的,很容易胡思亂想,一定要陪著她..

但是我是單身狗並不知道怎麼哄..先湊合湊合用吧x

4樓:群

女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她?

女朋友突然不開心應該怎麼哄她開心

5樓:藩桂花陸戌

其實這種事情你也沒必要去問她,如果她真的愛你,想要告訴你的話,你就算不去問她,她也會主動告訴你,讓你替她去分擔,也許是她有些不好說給說你的心事隱瞞了下來,你可以盡量哄的她開心,加強你女朋友對你的心理上的信任,比如把你的一些小秘密告訴她,或者把你小時候的糗事和她講講,如果她要問你為什麼告訴她這些,你就告訴她一句:如果真正愛一人話,彼此之間是不會有所隱瞞的,雙方就像一面鏡子一樣!

6樓:娛樂中的光影

女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她?

不會哄女朋友怎麼辦,情商低,女朋友不開心生氣的時候總是不會哄她

7樓:我逆新生

小夥子多看點韓劇吧,等你會不自覺的說男主角笨的時候,你情商也就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和,買點好吃的東西。

9樓:樸懷厹

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3905 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3944 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我答應你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哄你開心,在你高興的時候絕不掃你的興,你叫我往東我絕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絕不下地,原諒我好嗎?

3932 寶貝,看不到你的資訊,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在流淚,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3958 有的人說時間是一把刀,任何東西都會被它斬斷,包括情絲;我說時間是一張濾網,濾走了所有缺點,唯獨只剩下我對你的思念。原諒我,好嗎?

3968 因為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現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3984 事情已經過去好多好多好多秒了,就不要放在心上了!你到底要我怎樣,你才可以原諒我啊?

3966 忘掉一切不愉快,我倆永遠是朋友,對吧!

3926 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去煩你。

3933 我知道是我不懂的事太多,我知道我常讓你擔心,我知道是我常惹你生氣,想對你說,我期待著你的諒解和呵護。

3952 懺悔:我曾試著用豆腐撞死,拿麵條上吊,但都失敗了,你叫我怎麼辦?

3927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夠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愛真的需要勇氣!

3991 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你,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3969 對不起!不好意思!我錯了!別介意!我投降了!我快頂不住了!原諒我吧!

3928 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愛你!

3953 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髮炸起來了。你的眼珠子紅了。你的拳頭握緊了……

3963 向你道歉,剛才胡言亂語,我不再亂講話了,別介意啦!

3895 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

3951 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就打**罵我好了,只要你打**給我。

3904 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麼?原諒我,好麼?

以前我的心是☆,現在有了你,我的心是★,不要再?了,讓我給你一串!!!!!!!!

3894 對不起,我講了不應該講的說話,令到你很傷心,我都好後悔,以後我不會講或做令你傷心的事,我只是想我們可以開開心心在一起,我真的愛你!

3985 獨處時,我總是懺悔我們的過去,而面對你時我又一錯再錯,你能告訴我我該如何解脫?

3914 我的寶貝,簡訊息收到了嗎?別生氣了好嗎?我的心都碎了,想你想的。

3935 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3930 如果你覺得我以無藥可救,那就別理我了。如果你覺得我還可以挽救,那麼你就再原諒我一次吧!

3899 我真是一點也不後悔!我覺得再沒有乙個女的可以代替你!假若你有一丁點機會給我,我發誓比所有人更懂得珍惜你,不讓你受到傷害。

3975 都是我的錯,是我惹的禍,我一定痛改前非,給你打屁屁!

3906 我只想說:我不是有意要氣你的,只因為我愛你,我不想多說只求你能原諒我'我愛你'!

3980 我錯了,我不對,我低頭,我認罪!!!實際上我比竇娥還冤哪!

3965 請接受我誠心的道歉。sorry!

3918 氣球太飽會爆,雖然你的皮厚,但是也不能撐太久啊,放點氣吧,哪怕是從下面。

3956 我或許是乙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

3931 怎麼樣你才肯原諒我?你就是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也往裡跳。

3923 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3990 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3949 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3925 也許我的任性不小心傷害了你,但是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為了你,我會改。

3920 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錯,讓你受到了傷害?只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我愛你!

3898 寶貝:其實我有時是在和你開玩笑,你不喜歡,我以後就不開這種玩笑了,我真的很怕失去你,因為我太愛你了,我不能沒有你

女朋友不開心 我該怎麼安慰她?

10樓:多曉騫谷旋

其實也可以換個角度~有些事呢..不一定安慰就有效果.如果是她想不通的事情,就換個思路,不讓她想這事了~跟她講別的,哪怕是笑話..

讓她開心就好.也許笑一笑.就已經解決了問題了~

11樓:赤承允宣採

順著她的思緒走.你千萬別牽著她往你的思維走!在她思維中找出她的突破口,順勢體貼她..談談將來的做法..別提往事/傷心事,多鼓勵她往遠處看..往好處想.謝謝

12樓:浪跡情感

安撫女生,對大部分男生都是乙個頭痛的事情,因為思維方式不同,所以導致男女生是完全

不同的兩種生物,那麼學會下面散步,輕鬆搞定女朋友。

1:認真的去傾聽女生的訴說

這個就是要做的就是認真的傾聽女生訴說,引導她把不開心的事情說出,我們做好乙個傾聽者的角色就可以了,這樣你就可以把女生不好的情緒釋放掉。

2同步情緒,讓女生覺得你當下非常的理解她。

你在傾聽過程中,了解對方的情緒,然後可以通過適當的自我暴露,來達到同步情緒的目的,讓女生覺得你也有類似的經歷,相似的情緒。表達你的理解,可以緩和她的情緒,讓她覺得你懂她。千萬不要以乙個說教的身份來審視女生的問題,去跟女生講道理。

3:就是了解情況,對症下藥。

你通過前面的傾聽,了解了女生抱怨的原因之後,你也大概知道事情的經過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順這女生的情緒說。比如說女生是因為工作被領導批評了,你就可以說,你們這領導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怎麼可以這樣呢?

你們公司的人肯定都很討厭他對吧等....

等女生把不好的情緒釋放掉之後,情緒穩定了,這個時候你在好好的跟她把事情講清楚,她會比較更容易接受,這樣也會她也會覺得你體貼,懂她,情商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揹她走十分鐘。記住,不管怎樣,堅持十分鐘。

十分鐘後你你一定會很累,不累也得累,能明白吧?

然後趁著喘氣的間隙,深情的注視著她,說:你不說話我很心痛,有什麼不高興的我們一起承擔好嗎?

有效指數:五顆星

方法2:

裝萌,看你自己的發揮了,反正超越你平常的常規,能夠逗她發笑最好。然後陪她好好玩玩,放鬆放鬆。注意了解她不開心的原因,多寬慰一下。總之多陪她。(注意是不是家庭原因)

有效指數:四顆星

方法3:

此方法風險大,以上方法無效卻是無奈可採用:給她乙個安靜的空間,讓她自己療傷。

有效指數:找死型。

兄弟記住一句話,女人不高興就是我們的錯,和你沒直接關係,也必然會有千絲萬縷的間接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她愛聽的,做她愛吃的,讓她拿你撒氣

15樓:開創者

送她一條女人石手鍊吧

16樓:公尺公尺心碎

每個人都不一樣,你們接觸多久了,你應該更了解她才對

17樓:本幻須穎初

收了她你要和她規劃未來

讓她對你充滿希望

讓你成為她的精神寄託

18樓:轉身

兩個戀愛的情侶在褪去了初識的激情與好感之後,都會進入乙個矛盾的階段中,除非遇到不可調和的是非問題,導致分手;其他的問題都是乙個磨合的過程。每個人都有那麼幾個對方不喜歡的稜角,交往過程中,你們互相刺傷了對方,通過矛盾,你們慢慢知道了,要磨平自己的角,或者去避讓對方的角,使得彼此更自然,更少受傷。然後不管你們磨平了自己的角,還是努力去適應對方的角,這些行為,都會讓你們更加放不下彼此從而更加的依賴對方,戀愛中不要害怕矛盾,矛盾會拉近你們的感情,從而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穩固。

女朋友不知道因為什麼不開心了,莫名其妙的,要怎麼哄

19樓:繁楚餘甲

你好,她突然轉**度,是正常的,這是乙個人情緒自我平衡的做法之一,就像乙個很樂觀的人,莫名其妙表現得很悲傷。

至於怎樣哄她開心,你要注意觀察,她喜歡什麼,哪方面容易觸碰她的底線。例如她比較愛開玩笑,你就多和她打鬧,她喜歡聽歌你就不管唱得好不好錄歌給她聽。再例如,她注重細節,你就過馬路捏捏她的手,永遠走在車子來的那邊。

總之,要想逗你的女朋友喜歡,就先要確定她能夠觸碰她內心柔軟部分的是什麼,然後映照著做就好,不要刻意討好,否則不長久的!

祝,幸福!

女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哄她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還需要哄的呀?那你覺得累還是幸福呢?她喜歡什麼呢?投其所好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陪陪她或者是帶她出去玩旅個遊什麼的

22樓:旁丹聞晴霞

一朵玫瑰加上謙意的溫柔、

23樓:國彥友彥紅

帶她去她平時愛去的地方,買她愛吃的東西

女朋友不開心怎麼辦?女朋友突然心情不好怎麼辦?

女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她?千萬不要不理她,這樣的後果就是自生自滅。2 5女生需要哄,氣話是氣話,但不要聽了一句氣話之後扭頭就走,並且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可能話說得很絕,但是她就是希望你可以服輸。3 5女孩子都吃軟,但是如果你非要硬碰硬,不主動認錯,這樣絕對不會好。4 5找出事情的緣由,然後...

女朋友不開心怎麼哄,女朋友不開心或者生氣了怎麼哄,有沒有哄女朋友的話

記得每天給她發簡訊問候她,每天晚上說晚安,不管回不回,都要發,他會感動的!拿錢砸呀,砸開心為止 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我也是網戀加異地,不過我們現在已經在一起了。或許你可以告訴她別不開心了,因為你愛她而她這樣你又不知道如何幫助她,你也很難受。呵呵,這種戀愛不現實,我跟她在一起一年了,還跨省見了兩次面,...

當女友不開心時怎麼哄她開心啊,當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我該怎麼去哄她開心?

哄女朋友開心的方法方式有很多,首先你一定要了解對方的性格,知道她的喜好,只要你好愛好愛她,你擁抱她,給她買好吃的,甚至什麼都不作只是看著她的時候,她都可以感覺到你的愛。如果她也愛你,她就會很開心。所以,用你的整個人來愛她,她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女孩不需要花言巧語的男生,很笨的但是很愛她的男孩她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