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陣容以及主練什麼將,新手求陣容,主練哪幾個

時間 2021-05-06 03:46:47

1樓:歸來著歸來了

張飛主抗,吸血。劉關張組合是橙將組合最完美的,肉盾+輸出+**的鐵三角,三人情緣,劉備輔助、加攻擊,負責**、清除狀態:

桃園三**、無視防禦、斬殺、血越少攻擊越高劉備+關羽+張飛、加攻;關羽主輸出,破甲

新手求陣容,主練哪幾個

2樓:

熊貓,白虎,小黑,一姐,猴子一隊,人馬,巨魔,dp,巫妖,雙頭二隊。巨魔是防對面敵法切法師的。盡量保持dp智力最高。

三隊就配個奶隊就行,可以用死騎,骷髏,小鹿,術士,全能。你這英雄池還挺深的,很有發展的乙個號!死騎只能用到70級,後邊就沒用了,只能等90級了再用。

求教怎麼搭配陣容和練什麼英雄

3樓:直北燈檔

常規配置:

乙個主t。就是肉。皮糙血厚,抗打。用來在團戰中吸引火力。

乙個ap。就是法師。以法術攻擊,多帶有控制技能。

乙個adc。就是遠端物理輸出。後期裝備起來是整個隊伍的輸出核心。能在瞬間輸出成噸的傷害。

乙個突進型英雄。多帶有位移技能,可以快速切入到對方後排秒殺脆皮。

乙個輔助。有很多輔助技能,比如加血,控制,加減速等。一般跟著adc走,確保其發育。

玩遊戲不能死規教條。有很多有趣的組合也可以嘗試。比如雙ap陣營或者無adc陣營,都很好玩。

求問下該怎麼搭配陣容 練哪些

4樓:love不知道過往

雨、童男、椒圖、犬神、兔、妖琴師幾打鬥技許用留著

打副本要鳥輸夠養5星或6星再弄套御魂

些缺奶媽瑩草、惠比壽都再座敷童般副本沒問題

怎麼配置陣容,練哪乙個

5樓:潛擾龍槐

綜合的人員配置,應該是下路:一輔助,如琴女,一adc如ez,上路:半t單走,如猴子,中路:一apc如火人,一打野,如小丑,望追問

刀塔傳奇我有五小強,敵法,光法,全能,女王,怎麼搭配陣容,現在主練女王,光法和敵法。謝謝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小黑,女王,敵法,全能,船長

非洲酋長求大神指導,陣容搭配以及主玩哪個號

7樓:苒苒雨落

酋長首發,孔明充電,再帶個呆毛大寶劍,一般刷**酋長開局就放寶具清場,然後第二輪平砍能殺幾個算幾個,***直接換人上場,第三輪靠呆毛的第二發寶具是比較正確的用法。

想要在場上多留一會就必須有坦克存在,不過因為酋長平砍能力欠佳,不是很推薦這麼用。

現在陣容怎麼搭配啊是極限主上黃月英那些人嗎原來玩過

8樓:老廈你真棒

陸遜大喬補刀(帶小喬就加血),要問哪家爆菊強,就找吳國,特別是天命不止能加強武將屬性還能夠提公升技能。寶物對戰力的提公升是巨大的,尤其是強化過得寶物,所以多多的去掠奪吧。(ps:

奪寶有機率開出各種好東西,因為這樣基本保證主角+4-5個紫將,也就是說能讓武將出場就放技能,最大化輸出。(ps:+4以上公升階都需要同名的武將,孫策全體暴擊傷害 ,因為武將公升級所加的屬性簡直慘不忍睹,但無疑對戰力的提公升是空前的,金燦燦的暴擊數字看著爽爽的,寶物每5級是乙個坎,有材料的話多多的提公升吧,郭嘉**,pk打本基本都不虛。

吳國、目標明確想換誰了再用,大概30級-40級時候用,運氣好的手裡應該也有1-2個橙將,這樣陣型就夠了。

陣容分配,乙個回合基本能把對面後排掃光

群雄:盧植 公孫瓚 於吉 張角 華佗

盧植合擊起手加全體暴擊命中buff,但是卻要花費大量的銀幣,而新手接觸的第乙個合擊組合就是蔡黃(蔡文姬和黃月英),這個組合+豬腳新手夠用了,以此類推,每10級加成一次,精力每天盡量用掉)

四、提煉

裝備和寶物都能通過提煉來加強屬性,別貪心,收穫和提公升不成正比,太血腥太暴力!龐統徐庶的合擊能減防帶灼燒很給力 ,徐庶打後排,魏延補刀,選定好自己所要走的路線:

提到陣容就不得不提這個遊戲的一大特色:武將合擊,雖然需要大量的元寶支援。(ps,一天20次。

擁有合擊的武將不僅技能酷炫還能打出爆表的傷害,所以是必須入手的。由於這兩個武將有合擊(稍後說明)的關係少年三國志攻略

首先,進入遊戲之後跟著主線走不久,馬上能獲得兩位武將:蔡文姬和黃月英,這兩個武將配上主角就組成了新手開始的陣容配置,一天5次,總共1000元寶。)

三、寶物

寶物分兩種,進攻和防禦。寶物跟裝備一樣,強化都能帶來額外的屬性,但不同於裝備每10級提公升一次,後面武將的技能基本都能暴擊,劉備**,這套陣容pk打本方面都很給力,練師前排橫掃還能加血,紫將裡的神卡

荀攸的單體輸出給力帶百分百眩暈,魏國前期神卡,可以用重新整理令和元寶重新整理,太史慈後排橫掃,這個是福利,其他全部加攻擊。

新手10連抽後選擇出陣武將的時候盡量往合擊方面靠攏,值得一提的是,首次通關會有200元寶的獎勵。

剛說的是陣容,再幾個武將:

典韋周泰緣分40%防禦,遊戲第一,橙裝對戰力的提公升是巨大的)

二、武將公升階

也就是所說的武將+3,華佗**,這套陣容是我用的,建議再來一次10連抽,不充錢的可以考慮停止了先。(ps,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但這裡的提醒一下。

大魏:司馬 賈詡 張郃 張遼 郭嘉

張遼合體技全體傷害帶傷害加深buff,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這裡就說說我的。

蜀國,是各種橙裝的主要出處。(ps:不要捨不得用元寶重新整理,也算良心。

而神秘商店則是購買將魂(合成武將)的地方,公孫瓚豎排強打減防:提煉每兩級能獲得額外加成)

五、培養和天命

這兩個分別需要的培養丹和天命石!)

六、武將公升級

為什麼最後在提這個呢,至於哪些合擊相對比較熱門,稍後會具體說明。

戰力的提公升

一,很多遊戲裡都有。)

陣容最後說說陣容的選擇。首先可以根據前幾次10連抽獲得的橙色武將,再加上司馬的暴擊輸出和賈詡的前排上毒橫掃,張郃的補刀 、+4,這個沒什麼好說的,是新手開局的不二選擇。

首抽,會有額外的屬性加成,所有武將+3都是加兩點初始怒氣:馬超 魏延 龐統 徐庶 劉備

馬超魏延的合擊是這個遊戲最強單體攻擊,秒人無極限,競技場裝備好的馬超 起手就能秒掉對面一位武將:呂蒙 陸遜 太史慈 孫策 大喬(小喬)

呂蒙陸遜合擊打後排帶傷害加深,

太史慈:不充錢的玩家請適當、裝備

這個遊戲裝備的強化是乙個特色,當你身上所有裝備都強化到10級的時候。而遊戲中獲取裝備最大的途徑是三國無雙副本,建議每天打滿次數,極品肉盾

香香和練師也值得入手,香香後排橫掃減怒,這貨緣分只有乙個加生命,張角於吉暴力輸出帶眩暈,50%概率造成兩次技能傷害。乙個碎片都別放過,運氣好遇到完整的武將那就是賺到了,如果充錢的,確定目標。

競技場新區盡量衝刺,這個遊戲競技場前1000都是有獎勵(大量元寶)可以拿的,前期衝刺比較容易獎勵拿到手再說。(ps:競技場商店可以換到很多好東西,有機率出現完整的武將。

可以把10連抽不需要的武將分解來換取自己心儀的武將。當你有多餘紫武了,關鍵在於盧植加的buff太給力,極致輸出,爆菊必備

黃蓋單體強打,前期裝備附加的屬效能讓你推圖更加的輕鬆,放完合擊後。但是有句話,建議提公升到武將公升階要求的級別即可。

英雄副本和神秘商店

英雄副本是刷武魂(神秘商店貨幣)的:

我個人建議新手攢夠2800元寶(跟著主線走)後10連抽

最佳陣容陣容怎麼搭配最好球員最強陣容搭配

看陣型的呀,你選擇哪乙個,你去8090最佳陣容官網看一下 最佳陣容什麼陣容最好 最強陣容搭配攻略 陣容推薦一 門將 聖卡西 美如畫 後衛 卡洛其 來福 弟媳 水四爺 中場 風之子 克羅其 齊祖 j羅 前鋒 球玉 迪其蒂法諾 至尊寶 指環王 推薦理由 這個陣容擁有強大的進攻能力,防守地面的對手的能力也...

王者榮耀女媧搭配陣容,王者榮耀女媧搭配陣容推薦

女媧是一名遠端poke型法師,並且具備超遠距離的位移能力,在戰場中能以最快速度到達團戰位置,支援能力十分強大,最近活動還是很爽的,隔壁英魂之刃還在弄了每日充值指定額度即可獲得點券奪寶券 積分等精彩獎勵。王者榮耀女媧搭配什麼英雄好,女媧雙排陣容推薦 命中註定的 女媧定位法師,四個技能的炮臺法師英雄,技...

超級聯盟競技場陣容怎麼搭配陣容搭配技巧

ok自由飛翔 超級聯盟競技場陣容帶控型陣型代表組合 皇子 銳萌萌 刀妹 九尾 劍姬,適合玩法 競技場進攻陣型。陣容怎麼搭配好 新手平民最強陣容搭配技巧攻略 火焰紋章英雄競技場陣容怎麼搭配 競技場陣容搭配推薦 4399手機遊戲網 火焰紋章英雄競技場陣容推薦http news.4399.com hy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