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表白,又害怕被拒絕,怎樣做才是最好的結果

時間 2021-05-04 20:23:39

1樓:py彭彭

身邊有很多暗戀的別人的朋友,曾經我自己也暗戀過別人,但當初實在是太過於矜持了,所以一直都是想等對方來找我,來追求我而非是我去追求對方。

可是你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你若不出手,自會有人出手,你喜歡的人,很可能就會在你的眼皮底下被別人追求走了,你更要明白一件事,當你喜歡一人時候你不主動,你們之間就沒有可能,可能性約等於零,而若是你主動了,你們倆之間也許就還有可能了。

很多女生說,我很矜持,女孩子應該矜持,但是這都什麼年代了,你矜持的代價就是失去自己喜歡的人,你覺得你的矜持重要,還是你喜歡的人重要呢。

若是喜歡,就應該想盡辦法的去接近對方,對撩撥對方,去靠近對方,讓對方愛上你,然後再表白。

你說你喜歡對方,但是你就默默的喜歡,然後乙個人夜深人靜了瞎想有用嗎,一點用都沒有好嗎。若是你勇敢一些,你靠近對方,你去跟對方的生活發展出一些交際,你至於乙個人一直在那裡暗戀著對方嗎。

你靠近對方,就會明白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對你沒有意思的人,是不願意回你資訊的,你主動的,每天的,多聯絡對方,之後若對方還是不搭理你,那麼你不用表白都明白對方的意思了。

若是你靠近他,他搭理你,你是不是就會覺得你們之間有希望呢,而後再表白不就行了嗎。暗戀千萬不要想的是我害怕,我害羞,我等對方自己發現,你等到對方發現的時候,也許就已經晚了。所以無論男女,對於喜歡的人,一定要抱著勢在必得的想法,否則你可能就真的只能單身一輩子了,畢竟你喜歡的人被人追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試探對方的態度,試著去讓朋友或者是親戚去跟對方說說這件事情,看看對方的態度。

3樓:多肉

可以去讓自己的朋友探探對方的口風,確認對方對於自己有好感,再去做表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的朋友去問問對方對自己是不是有意思,這樣就可以避免尷尬吧。

5樓:m豬精

我覺得不要去表白,就做朋友,一輩子的好朋友,這樣可能才是最好的結果

6樓:土豆地瓜豆角

那麼首先自己應該想最壞的結果,如果對方不接受自己那麼內心的承受能力是什麼樣的,首先自己應該好好的考慮清楚。

7樓:dj林林

想要做最好的結果,那麼就是不要去表白,你認為你怕拒絕,所以只能是默默的喜歡,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果。

8樓:兔牧馬人

想去表白又怕被拒絕,這種想法是不可取的,因為你表白了還有可能取得好的成果,不表白一定沒有好的成果,只有抖擻精神,給對方盡量留下好的印象,這樣去表白成功率還大一些。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遇到乙個喜歡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所以一定要給予自己更大的勇氣,勇敢的邁出那一步大聲說出你對他的愛。

我想要去山東威海工作生活,好嗎,我想要去山東威海工作生活,好嗎?

威海安家海景房 威海的外貿不太好乾 而且威海外貿主要是以日韓為主 不合適,你可以去天涯裡的威海板塊,裡面有個很牛的人來威海工作找不著,差點去跑保險了! 威海是個適合養生的小城市 氣候非常好,冬暖夏涼 但是工商業不多,對外 也比較少 威海港淺,吞吐量小,只能作為青島港和煙臺港的補充工作機會和職位都比較...

如果想要去認識女生,但是又怕太突兀,該怎麼辦呢

農寄春 收起拳頭是為了更好的出擊。被女孩拒絕了怎麼辦呢?有人說應該窮追猛打 堅持不懈。其實不然。除非你是一個啥也不在乎的人,否則你很難承受女孩的白眼和同伴們嘲弄的目光。倒不如偃旗息鼓 暫時撤退。這不僅保護了你的尊嚴而且還留了條後路,從而為日後 創造機會。就讓她在人群裡闖蕩。等她碰得頭破血流時,你再去...

我想要去當兵家裡窮沒人沒錢能去,我想要去當兵 家裡窮 沒人沒錢能去?

發現第五十一區 軍改之後要求比以前嚴得多 的事雖然有,但是不像以前那麼囂張了!所以只要你學歷和身體能達到參軍的要求是可以報名體檢的,那些拿錢參軍大多是想安排個不苦的地方,所以這對您來說不是問題,而且現在大多數參軍入伍服役的地方都是武警不是正規軍! 要看你的身體合格情況和政審合格情況,以及當年當地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