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真的要去表白麼,喜歡乙個人真的要去表白麼?

時間 2021-06-14 09:43:59

1樓:檸檬心理

那要看你們相處的程度了,是剛開始認識,還是認識很久了,也觀察好久了。如果是後者。兩個人都有感覺的話,那麼就表白,如果是前者,檸檬心理,還是建議你多和對方接觸接觸再表白,機率大一點

2樓:你熄滅了

表白吧,因為世事無常活著就不要抱著遺憾歸去也別等對方不在了沒有機會再表白了才痛恨自己的怯弱!

3樓:好子

如果害羞、不好意思去表白,暗示對方或通過朋友傳話讓對方知道你愛他也行!

4樓:胖左教你養貓

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要表白吧……因為我表白過,然後就被他討厭了。我這幾年很後悔,也許不說破還可以做朋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喜歡他不表白也行。因為在心裡喜歡也是一樣的。如果你認定他了,就以定要表白,不要讓幸福擦身而過哦

6樓:張若不實

不表白,他就可能被別人搶走了

7樓:風吹散霧枝花凝

喜歡就要表白,不要等錯過了才後悔

8樓:千璽家族

當然要表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我就教你。

10樓:翦穎卿庹香

不一定!有許多真正的愛情不須表白,人是有感情的,在一起的時間長了,自然就產生感情,有句話叫做「真愛無需表白」,這事由自己決定吧!

11樓:業儉殷昭

不一定的,可以默默的在心裡,心裡祝福,也挺好的,但是機會是靠自己把我的,真的喜歡就表白吧。、

12樓:鈕玉芬孛辰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去表白,只要默默的在背後支援她,默默的照顧就可以勒,表白叻不代表什麼!所以,表白只是乙個儀式!最重要的還是內心!

喜歡人怎麼表白,喜歡乙個人怎麼表白

竇碩伏曼雲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

真的喜歡人,有時會感覺厭倦麼,真的喜歡一個人,有時會感覺厭倦麼?

手機使用者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

喜歡人怎麼表白啊,喜歡一個人怎麼表白啊?

堵運 表白的方式多種多樣,不過要想表白的話,我建議最好還是根據彼此的性格來選擇表白的形式的,否則會因為貿然之舉而弄巧成拙。如果你怕當面被拒絕產生尷尬,或者面子太薄開不了口的話,可以試著寫信的方式表白,如果不懂可以參考 pua教程 女人討厭什麼男人,女人喜歡什麼男人?中有詳細的講解,最後祝你表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