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我的同桌

時間 2021-05-04 20:23:39

1樓:天雨地雲

同桌既是我的學習搭檔,又是我的好朋友。可這個學期我和女生李某為同桌。說起來也真是冤家路窄,我和她是死對頭。

她人長得挺秀氣,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有一顆櫻桃似的小嘴。可是她有些潑辣。唉,我和她「隔河相對」可能要嚐嚐「河東獅吼」的滋味了。

我倆之間有條「邊境線」誰要膽敢「越界」,就要吃不了兜著走。天長日久,我兩誰也不想在這「軍事對峙」的地方待下去。

一次數學課,我遇到一道題不會,便問四周的同學,哪知同學們都不知道。無奈,我只得問她,沒想到她竟「不識抬舉」,幾乎連題都不看,還說:「我這種『笨人』怎麼做得出『天才』都不會的題呢?

」哼,她嘴上這麼說,但我看見她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寫了一大片,我知道她在欺騙並嘲笑我。我真想「軍事打擊」,可是如果她拿出「女鐵沙掌」,再一招「排山倒海」,緊結著一招「雙龍出洞」,足已把我打得「半死」,所以我不敢「越境」。

人不可能方方面面都是令人討厭的,她也有優點,就是畫畫得好;她畫技高超,畫景的惟妙惟肖,畫人的栩栩如生,……每次看她得畫時,我們都是「身在畫上瞧,心在畫中遊。」你說她的畫技是不是「神仙畫畫(出神入化)」呢?

有的同桌是我的學習搭檔,有的同桌是我的好朋友,這位「冤家同桌」將永遠留在我心裡。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個小胖子,這是他留給我的第一印象。記的我們學校有乙個規定,周一至周四吃普通飯菜,而周五卻吃包子或餃子之類的。每天吃飯菜也膩了,換換麵食口味也挺不錯。

可我唯一不懂的是,包子為什麼會給他帶來這麼大的樂趣!

周五要吃飯了,大家都挺值了胸脯等待著值日隊長喊名領飯。我的同桌筆直的「屹立」在自己的位子上,看樣子他的胸要比頭突出很多。不久,他的名字被喊到,可還沒等我反映過來,他已使勁推著我的椅子讓我給他讓道。

他飛奔出去,還沒洗手,就像箭一樣拿了餐具擠進人群中。我看的目瞪口呆,因為這樣滑稽的舉動我從來沒做過。他熟練的往盤子裡扒拉了三個包子,又以「凌波微步」之勢轉移到座位上品嚐包子的美味。

其實吃可以長身體,並且也可以補充營養。可班中的一些行為真是讓我哭笑不得!男生不光在遊戲中比拼,吃飯也要賽一賽。

周五吃包子,看誰吃的多,誰吃的多,誰就是英雄!我的同桌自然不會被落下,他在別人面前為了逞威風,一下子吃了8個包子,最後撐的他去了醫務室,醫務室的阿姨看到後,真是苦笑不得、無話可說。

他不僅能吃,而且還是個抄作業行家。美術課上,他絕不放過每一次抄畫的機會。老師讓構思,他可不想,而是尋思著怎麼才能抄到我的畫。

有一次,我實在忍無可忍,把畫折了一半,用手擋起來。嘿嘿,這下看他怎麼抄!慢慢的,我身旁沒了動靜。

我低頭一看,他居然在我胳膊下偷看我的畫。他發現到我在看著他,立刻愁眉苦臉的說:「大姐,我的筆掉了,你幫我撿一下吧!

」……有時,我們也會發生糾紛,他打我一下,我踢他一下。最後一生氣,便在對方的本上畫的亂七八糟。我最討厭的就是他興奮的時候,只要一高興,便拿我出氣。

比如說上次,他聽到要春遊的訊息,激動的直拽我衣服,拍我的頭。有時我真想痛打他一頓解解氣,為此,我還專門為他準備了一根「超級無敵大頭針」,只要他一打我,我便抽出這根針,刺向他。每當這時,他往日的威風便減掉了一半。

他這人也不珍惜別人的東西,用我的塗改帶在本子上瞎塗瞎抹,那時候,我下課就會叫來幾個好朋友,把他的塗改帶全部用光!

他在生活中就像是我的朋友,時時刻刻讓我開心,他也是我最恨的敵人,讓我咬牙切齒、痛恨不已……這就是我的同桌,乙個陪我走過小學生涯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桌

在幾年的小學生活中,同桌既是我的學習搭檔,又是我的好朋友。可這個學期我和女生李某為同桌。說起來也真是冤家路窄,我和她是死對頭。

她人長得挺秀氣,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有一顆櫻桃似的小嘴。可是她有些潑辣。唉,我和她「隔河相對」可能要嚐嚐「河東獅吼」的滋味了。

我倆之間有條「邊境線」誰要膽敢「越界」,就要吃不了兜著走。天長日久,我兩誰也不想在這「軍事對峙」的地方待下去。

一次數學課,我遇到一道題不會,便問四周的同學,哪知同學們都不知道。無奈,我只得問她,沒想到她竟「不識抬舉」,幾乎連題都不看,還說:「我這種『笨人』怎麼做得出『天才』都不會的題呢?

」哼,她嘴上這麼說,但我看見她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寫了一大片,我知道她在欺騙並嘲笑我。我真想「軍事打擊」,可是如果她拿出「女鐵沙掌」,再一招「排山倒海」,緊結著一招「雙龍出洞」,足已把我打得「半死」,所以我不敢「越境」。

人不可能方方面面都是令人討厭的,她也有優點,就是畫畫得好;她畫技高超,畫景的惟妙惟肖,畫人的栩栩如生,……每次看她得畫時,我們都是「身在畫上瞧,心在畫中遊。」你說她的畫技是不是「神仙畫畫(出神入化)」呢?

有的同桌是我的學習搭檔,有的同桌是我的好朋友,這位「冤家同桌」將永遠留在我心裡

3樓:

我的同桌長得胖胖的,臉又圓又大白裡透紅,個子不高,自從我轉到這個學校,她就成班幹部了!四年級她當上了大隊委小幹部了!

有一次調座位,老師讓她坐我的同桌,在這一年裡我倒霉透啦,看看下面你就知道了。

(1)坐同桌的第一天,因為我說她長得胖,我倆開始吵架了!一會兒她忍不住踢了我一腳,我沒理她,畢竟她是女生,好男不和女鬥!

(2)一次她的胳膊碰了我一下,她沒說對不起,這讓我大為惱火,我把她打哭了。第二天來學,她的書包放在我的桌子上,我來了本來就很生氣,又看見她把書包放在我的桌子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她的書包一下推到她的桌子上,因為我們班「廢話大王」(馮佳瑤)告密,她把我的椅子踢飛了!

看我多倒霉,可是我的同桌也有很多有點,比如:學習好,唱歌很好聽!我坐她的同桌,真叫我哭笑不得呀!

4樓:我2聰明

她,個子高高,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李豔。

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坐同桌。開始我沒在意,乙個黃毛丫頭,哪能比得上我堂堂男子漢。

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因在操場上玩耍,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一學期有三分之一是語文課,現在語文書丟了,可怎麼辦?

早讀課,我佇立在課桌前,呆呆地望著黑板出神。這時,同桌似乎發現了什麼,伸來友誼之手,關切地詢問道:「怎麼啦?

」說吧?乙個硬男子漢,丟臉!不說吧?

又悶在心裡。算啦!她是大隊委員,就當匯報思想:

「沒什麼,語文書丟了!」「沒什麼?」對方現出驚訝的神情。

接著,她拿起課本又放下,反反覆覆。鬼知道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她稍猶豫了一會兒,將書遞給我:

「書給你。以後可別毛手毛腳的。」什麼,給我?

我簡直不相信我的耳朵。我一慣瞧不起的黃毛丫頭,居然能說出這句話。「什……什麼,給我,你可怎……怎麼辦?

」我半天才吞吞吐吐地擠出幾個字。」「不要緊,我有辦法。」「那今天怎麼辦?

」「那就合看。」於是我倆便認真地開始早讀。

上完最後一節課,我將書悄悄地塞進她的書包。然而回家後,我開啟書包,語文書卻工工整整地躺在書包裡,我的眼睛濕潤了。

第二天早讀,她拿著一本舊書在讀書。下課後,我開啟舊書一看,封面已被撕裂,書頁上角向裡翻,書脊線斷了,並且少了兩頁。上課後,我拿新書和她換,但她不同意。

中午時,我發現她在桌上抄些什麼。奇怪,上午沒作業呀?她淨幹鬼事。

我走了過去,呀!她正在那兒抄兩篇掉了的課文。她往書上看了一句,便抄在書頁大小的白紙上,傳進我耳裡的是「沙沙」的寫字聲,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行行整齊清秀的字。

累了,她便甩甩胳膊,然後又聚精會神地抄起來。我有點不過意,決定拿去影印,但她婉言謝絕了。抄好後,她拿出漿糊將紙粘上,又使勁地一針一針地縫好。

「叮鈴鈴……」上課了,她拿起那本舊書認真地聽課。一瞬間,我的喉嚨被心中激起的強烈感情堵住,我被這種同窗的摯愛之情感動,迸出幸福而又驕傲的淚花。

剛開學的時候,我的同桌是乙個學習成績不太好卻活潑可愛的小丫頭,坐在她旁邊一沒壓力、二沒煩惱,日子過得還算舒暢。可是好景不長,這把「安樂椅」才坐了半學期就出現了問題——由於班長右手骨折,老班讓她坐在我旁邊,讓我幫幫她。

與班長同桌的第一天,過得倒還湊合,就是手遭了點罪——由於班長是右手骨折,導致我要抄兩份筆記、寫雙倍作業、取兩份快餐、收兩隻書包。班長也只有滿臉笑容,用充滿歉意的眼神看著我,讓我再堅持一下,等她手好了請我吃肯德基。就這樣幾天下來,我竟然忘了自己的身邊坐著的是班長了,也許是因為自己太忙,也許是因為班長沒有一點「官腔」吧!

然而,生物老師的一句問話,讓我感到了壓力,受到了打擊。

那節生物課上,老師講完課後問我們班長是誰,坐在我身邊的她「刷」地站了起來。生物老師慢慢地踱了過來,看了看,然後微笑著點了點頭,示意班長坐下。很顯然,由於班長掩飾得好,老師並未發覺她骨折了。

本來這也沒什麼,誰知生物老師忽然收斂了笑容,嚴肅地對我說:「要向人家好好學啊!」我彷彿受到了當頭一棒,愣了幾秒鐘方才醒悟過來:

一定是生物老師把我當成受班長幫助的差生了。我生硬地點了點頭。老師轉身而去,班長看著我得意地笑著……

經過這件事後,我開始對班長冷落了,對她的求助時常愛理不理,寫作業時也表現出極度的不滿。然而,此時班長的手已經能寫字了,但還不能寫得過久,可明顯地班長極少再讓我幫助她了。我一下子覺得心裡空空的,倒有些過意不去了,但班長的「廬山真面目」也一點一點地慢慢顯現出來。

一次午休課,我寫完作業,無聊地從書包裡取出一本文學雜誌,還未翻開第一頁,班長不滿的聲音就在我耳畔響起:「不可以看課外書!」我當時很是不快,不甘心地翻開了一頁,也懶得和她解釋這本書有多麼高的文學價值。

誰知她竟然翻臉不認人,當即在我的表現分上扣了一分。我氣不打一處來,跟她吵了起來,這下可好,我們成了一對「同桌冤家」。

此後,我的身邊時常傳來諸如此類的聲音:「不許講話!」「喂,不許寫別的作業!

」「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甚至還有:「你不能好好吃飯啊?

」「你一天要梳幾次辮子啊?」我也毫不客氣地回敬她幾句,所以我們經常是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後果十分嚴重。我的表現分也是連續三周沒有得滿分,打破了開學以來的紀錄。

我回家後向父母訴苦,然而父母只問了我一句:「她說的有什麼不對嗎?」是啊,回想起來,我的班長同桌雖然管得寬了些,但是她說的哪一條不對呢?

現在靜下心來想想,若不是她,我的作業能有那麼快完成嗎?若不是她,我的課堂效率能提高這麼快嗎?班長成為我的同桌,的確讓我有了許多進步,我又有什麼理由去責怪她呢?

這就是我的班長,乙個讓我百感交集的同桌!

題目是我的同桌的作文寫作三年級作文

三年級作文我的同桌 一 戴昕炎是我的好朋友,從二年級開始,我們就成了同桌兼 死黨 戴昕炎有一點胖,有一雙大眼睛,鼻子有點挺。他平時喜歡各種體育運動,但他更愛勞動,他是班裡的 勞動達人 有一次,中午吃飯。肖雨晴捧著一碗熱湯小心翼翼地走向座位。這時,那個冒失鬼王一安不小心撞了她,只聽 哐啷 一聲,碗掉到...

三年級作文我成了什麼作文下冊,三年級作文我成了什麼作文下冊100字

分享鏈結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它的名字就叫安陽,這塊生我養我哺育我的地方有珍貴的歷史遺跡,還有美麗的自然風光。安陽是商朝的都城所在地,而商朝是我國第乙個有文字記載的國家,也就是從這時起,炎黃子孫的祖先從蒙昧走想了文明。商朝的甲骨文聞名天下,這種刻在龜甲 獸骨上的文字就是中國最早的文字,可以說,安...

三年級作文我心中的達爾文,三年級作文我心中的達爾文300字

尹撈勻 達爾文達爾文的故事 一百多年前,英國有一位科學家叫達爾文。達爾文小時候愛到野外去玩兒,天上的鳥,地上的蟲,水裡的魚,他都喜歡。他從來不捉小動物,而是觀察他們怎樣生活。有一次,他又到林子裡去玩兒,看見樹上有幾隻從未見過的小鳥。他站住了,仰著頭仔細觀察。那天,他穿的是一件棕色粗糙的外衣,站在那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