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去山東威海工作生活,好嗎,我想要去山東威海工作生活,好嗎?

時間 2021-06-19 15:49:58

1樓:威海安家海景房

威海的外貿不太好乾 而且威海外貿主要是以日韓為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你可以去天涯裡的威海板塊,裡面有個很牛的人來威海工作找不著,差點去跑保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是個適合養生的小城市

氣候非常好,冬暖夏涼

但是工商業不多,對外**也比較少

威海港淺,吞吐量小,只能作為青島港和煙臺港的補充工作機會和職位都比較少

我建議你找好了工作再來

不然工作很難找的

比起周邊的煙臺、青島,威海的生活節奏很慢,適合生活但不適合創業如果想來的話,青島和煙臺是更好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對外** 主要以日韓為主

5樓:

文登,茶藝師,帶薪培訓,有興趣q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環境不錯,氣候也還行,但總體來說適合居住養老,不適合創業。威海是個漁村發展來的,地域觀念重--排外,裙帶關係複雜--凡事講關係,外地人沒個三拳兩腳,沒錢沒權沒關係發展難呀。威海是個低收入高消費的城市,就業機會不是很多,所以當地人拼命想進機關工作,穩定。

外貿生意這幾年更不好做了,且威海多是韓資企業,而且也不是什麼大企業.男孩要創業不建議來這,要是女孩求安逸倒還行,不過找物件不一定好找,本地人不喜歡找外地人,現實著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適合,因為威海的外貿主要面向日韓,沒有日語、韓語背景,英語外貿在這裡只能配角,待遇可想而知。

生活還可以,比較容易使人安逸,久了就沒有拼搏的鬥志了。房子到是比較容易搞到(**層面),等你功成名就了,威海很適合你定居。

我想要去當兵家裡窮沒人沒錢能去,我想要去當兵 家裡窮 沒人沒錢能去?

發現第五十一區 軍改之後要求比以前嚴得多 的事雖然有,但是不像以前那麼囂張了!所以只要你學歷和身體能達到參軍的要求是可以報名體檢的,那些拿錢參軍大多是想安排個不苦的地方,所以這對您來說不是問題,而且現在大多數參軍入伍服役的地方都是武警不是正規軍! 要看你的身體合格情況和政審合格情況,以及當年當地徵兵...

我想要的不是這樣的生活,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王梵瑞 歌詞

你活著,即使只是上帝的玩偶也好,即使他只是為了看一場戲也好,那怕被捉弄,嘲笑,活著的意義,就是突破上帝,像動畫片裡演的一樣,超越自我。生活,就是為了生而活著,為了突破創新,為了下一代的幸福,也要請你活著。理解,生活,學會,品味,生活 生活平淡最真,有愛你的人,真實的存在,也有你真的值的愛的人,應該為...

我這樣的生活好嗎

不錯,不用非得兩口子都是正式工作的家庭組合才算好。因為你的工作很穩定,老公如果賺錢了,你家的收入就增高 如果老公做生意賠錢了,也不至於貧困倒濟,因為有你的固定工資當家底。可以說,這樣的家庭是完美無缺了。看每個人怎麼想,其實 就算什麼工作都沒有。兩個人都能好好的在一起。兩個人都是超穩定的工作。反而不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