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朋友的閨蜜相處需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5-04 20:16:18

1樓:回憶

不要開不適當的玩笑,在和女朋友的閨蜜相處的時候不要開一些不恰當的玩笑,這樣可能會引起誤會,因為有可能你是無心的,但是人家閨蜜當真了就慘了。

2樓:辰星

不要過度關心,當閨蜜遭遇了一些事情的時候,不要過度的關心,適當的關心一下就可以了,更多的關心也應該是女朋友給的,而不是你來給的。

3樓:編劇42204蔚巴

女人嫉妒心太強了,在喜歡的男人面前往往容不下另乙個人,尤其是比她優秀的人。你盡量遠離女票的閨蜜就好,其他的不需要。真的。

4樓:王倩

不要私下聯絡。如果有什麼事情需要溝通的,或者需要聯絡的,不要私下的去聯絡女朋友的閨蜜,最好是能夠通過女朋友來聯絡,以免造成什麼誤會。

5樓:厙詩凝

管的住嘴,聊天歸聊天,別聊著聊著就黃了。明白距離,做朋友歸做朋友,別做著做著就到床上了。學會拒絕,別玩著玩著,什麼約都赴,人心難測,誰知道,她的女閨蜜會不會想變成你的女朋友。

6樓:寶寶16043次拖

有個聯絡到的方式足矣,不需要更多的了解。給彼此乙個安全的距離。

7樓:編號

關係要好,雖然說要保持距離,但是既然是女朋友的閨蜜,關係太差好像也不是很好,所以兩者之間的關係還是要維持好的額,只是不要越界就好了。

8樓:辰星

保持距離,這是和女朋友的閨蜜相處過程中最需要注意的問題,也是最基本的問題,要時刻清楚這個人的地位和與你們之間的關係,把女朋友的閨蜜當成普通朋友對待就好了,不要過分親密。

9樓:小月有愛

要幫忙也要讓女朋友知道,如果女朋友的閨蜜需要有什麼地方幫忙的話,最好是請女朋友一起,或者是一定要告訴女朋友,否則是很容易發生誤會的。

10樓:琴凝荷

最好離我閨蜜遠點,我可不想一下子失去兩個人。並且我會選擇閨蜜的,畢竟她才是會一直陪在我身邊不走的人。

和自己女朋友關係很好的閨蜜相處時,要注意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距離,還有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你心裡要掂量清楚,最主要就是不要走得太近,女朋友會不高興,無論是多好的朋友女生都介意你離她們很近或者顯得比較親密

12樓:管道維修馬里奧

休息不要太刺激你女朋友閨蜜盡量說他點好的,要不然不說,你說他好的,他也許會在你女朋友面前誇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切記沒有第三者的時候打**聊天,更不能兩人獨處,說話也不能太靠近,最好在人多的地方不要用眼神說話,以上這幾條保持好分寸就不會出現風言風語!。

14樓:

要在她面前顯得文質彬彬,像個紳士,但要和她保持距離,別讓你女朋友誤以為你和他有私情,在她面前不能惹惱她,在誇讚她的時候要多說女朋友的好話,但不能顯得太浮誇,顯得你沒有內涵。切記,千萬不要多次與女友的閨密獨自相處太多時間,獨處時盡量叫上女友。具體方法是這樣,我也有過類似經歷,但要因人而異。望採納

15樓:手機使用者

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分親蜜,不要過分關心人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記清關係,保持距離,少處為妙。

和女朋友,還有她的閨蜜們一起出去玩,該注意些什麼?_?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她閨蜜走的太近,聊的太嗨,否則女朋友會吃醋的,會影響她和你的感情,也會影響她和她閨蜜們的感情,女人你永遠都搞不懂,所以一定要事先詢問她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女友閨蜜殷勤,只管女友就行

19樓:曉君不懂愛

你自己都知道注意什麼,你想到了。你明白。

求解如何和女朋友一閨蜜相處,如何和女朋友閨蜜相處

這不是你插手的事。女人之間的事,你個男人管什麼。你和你女友又不是夫妻,她和她的閨蜜之間的關係和你沒有任何厲害關係。如何和女朋友閨蜜相處 如何把女閨蜜變成女朋友 花鎮情感導師 喜歡乙個人最好的方式,是要管理好自己的期望,給對方乙個極高伴侶價值,做到對方理想中的的愛人。並不是拼命對乙個人好,那個人就會拼...

怎樣和女朋友的閨蜜相處,搞好朋友關係

山水有喵嗚 彬彬有禮 親疏有距。對於妻子閨蜜,我認為,保持距離,不褒不貶是最好的。媳婦的閨蜜相當於是女方親友。那麼對於媳婦閨蜜我們要熱情大方得體,不可失了分寸。不可太疏離,會讓對方覺得你不歡迎她。這樣,媳婦閨蜜心裡肯定不高興,不高興就會在你媳婦面前嘮叨。久而久之,夫妻肯定會有矛盾。你只需要保持適當的...

女朋友的閨蜜說愛我怎麼辦,女朋友的閨蜜喜歡我,怎麼辦?

不如上九霄吧 我覺得這一定要和她說清楚,其實如果其它人喜歡你或者是你喜歡上了其它人這都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是如果你女朋友的閨蜜喜歡你,這可能會對你女朋友是最大的打擊,所以你要斷的徹底,不要給他留念想。直接並堅定拒絕不要拖,不要拖時間也不要給對方留下任何可能性,禮貌但又堅定地拒絕。比如 我跟你真的沒有可...